IMG_4259

IMG_4272  

以前就在饒河街夜市中間喝過這間陳董藥燉排骨

一直記得湯頭很美味,排骨也很好吃~這次又跑到饒河街就特地去喝一下

可是我喝得這間是店面是在夜市外圍的喔~所以不用去裡面人擠人就可以喝到

 

 

IMG_4270

看一下這鍋湯頭~超大一鍋,而且裡面應該藥材很多,補得很!!

 

IMG_4267

裡面共有十多種藥材,熬煮至少一兩個鐘頭而成的湯頭~難怪這麼美味!

 

IMG_4268

裡面賣的東西種類不多,就是魯肉飯、藥燉羊肉以及藥燉排骨

只是他家的豆瓣醬還真的是超好吃的,所以也有賣豆瓣醬喔~~~

我記得以前吃過是5.60元,現在變成70元嚕 ~

應該已經變好一段時間嚕,畢竟我也距離上一次吃到很久嚕XD

 

 

IMG_4259

我的藥燉排骨來嚕~~~

看到這種排骨我超喜歡的耶!這愛這種部位的排骨口感特別好~又方便吃

 

 

IMG_4260

在店內自行去拿取豆瓣醬來沾~

他的豆瓣醬不死鹹,帶有濃郁的香味以及微甜的滋味,搭排骨好好吃喔!

其實我應該買一罐回家的,這應該是老闆她們自己做的喔。

 

IMG_4261

吃這排骨,我都喜歡用手拿取,慢慢的啃肉,吃起來超過癮的!

肉質有嫩但是也有咬勁喔~排骨算燉得不錯,是我喜歡的口感~~~

裡面當然不是全部都是這個部位的,也有一整塊滿滿骨頭要慢慢挑肉來吃

但是肉質還是有嫩~所以輕鬆就可以啃乾淨,讚啦~

 

IMG_4266

這個湯頭雖然很濃郁,可是卻不油~其實我覺得他湯頭很清爽耶~~~

我以前一直記得這間的湯頭會有很明顯的甜度出來~

可是沒想到這次喝還真甜,雖然可能還是自然藥材散發出來的甜

可是還真的是這次喝甜到有一點希望他降低一點會更好XD

雖然還是很好喝! 但我隱約也有聽到其他人提到他湯頭有一點太甜不習慣

有機會大家試試吧,其實還是很不錯的,我下次會想去試試別間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