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CN8616.JPG

深大寺&鬼太郎茶屋,會先來到調布駛~而在調布駛的附近就可到天神通商店街

裡面也有一些鬼太郎的公仔喔,可以合照~~

這條街小小短短的,可是很有日本的味道,最重要的是這附近還有西屋百貨,讚!

 

 

_SCN8619.JPG
_SCN8617.JPG

一入口就看到鬼太郎公仔

口愛!剛剛在鬼太郎茶屋那邊待到下雨,才趕快回來調布駛的,還好到現在雨停了



_SCN8638.JPG
_SCN8621.JPG

超可愛的啦~~

這條街就是有搭配鬼太郎,結合這些公仔感覺更有趣。

 

 

_SCN8643.JPG

無意間發現這家店,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沒進去吃了~~~

現在看到這照片,我後悔了..肉汁餃子那幾個字深印在我腦海裡,我怎沒去吃><

我下次有來日本一定要吃到這家餃子店(我已經替自己找好再來日本的理由XDD)

 

 

_SCN8645.JPG
_SCN8646.JPG

一直很愛逛超市的我,發現這家店當然要來尋寶一下阿~~~

尤其外面還有賣水果,一定要買個水果來補充一下維他命C的啦。

發現草莓一盒198元日幣,當下選了一盒,橘子好像也不錯,但當下沒買..

挑了水果就進去開始尋寶,特別要告知,稅都要外加的喔,8%

 

 

_SCN8649.JPG

這幾款我雖然沒買,但我吃過中間下方那兩包(黃橘及藍色包裝的)

兩款都很好吃喔,黃橘的吃起來就是小蛋糕捲,不會太甜~意外的好吃又便宜

藍色包裝的是巧克力餅乾,濃香巧克力醬及酥香的餅乾搭配,好吃好吃,可以多買

 

 

_SCN8652.JPG

照片看這包米菓不大包~~但實際上它很大包喔!

而且才日幣198元(稅外加)

這米菓就是很醬油原味,可是很耐吃!一開始吃覺得不錯,之後覺得還好~

但越吃到後來越覺得很香很耐吃,哈哈,很妙的味覺起伏~便宜又好吃又超脆口

 

 

未命名 - 3.jpg

左邊的是放大版的大銅鑼燒,這種銅鑼燒很多地方都有賣喔~

尤其是超市或者百貨公司。吃起來算不錯啦,外皮不會太乾,也有麵香。

裡面也有包紅豆內餡,微甜~~買回來給小朋友,他們應該都會很開心!

 

 

未命名 - 1.jpg

圖上方的布丁,金色包裝的森永濃布丁,可是我從去年去九州吃到就一直記得了!

金色包裝的是原味焦糖布丁,很軟嫩滑的布丁口感~加上濃香的奶味及焦糖甜味

真的很好吃,但,右邊綠色包裝的抹茶口味雖然是同品牌,但吃起來就非常的普通= =

圖下方的巧克力棒,我想在台灣就吃過了吧,只是在那邊買價格只有一半耶!!!

這款真的很好吃,酥香的玉米棒~外層裹上濃濃巧克力醬,本身的玉米棒很酥鬆化口

所以咬沒幾下就融化在口中,剩下的就是巧克力的醬香在口中迴盪~~好吃好吃。

 

 

_SCN8655.JPG
_SCN8699.JPG

就帶著這包戰利品回去當點心吧。

忍不住開始進攻那草莓~~~哈哈,超期待的。

吃起來很多汁耶~~而且有著濃濃草莓香,很可惜不夠甜~只有中等甜度

但還是很好吃啦。

 

 

 

_SCN8667.JPG

在天神通商店街附近走著走著就來到這布多天神社~~

來這邊的人潮不多,一方面可能周圍比較不那麼熱鬧,但有種寧靜的舒適感

 

 

_SCN8662.JPG
_SCN8665.JPG

這邊可祈求交通安全~

好像每個神社祈求的心願都不同,但我相信心誠則靈~一定會達成的。

 

 

_SCN8670.JPG

這邊有賣一款御守我覺得很特別! 

是天然石製成的,上面有各個生肖喔~這款感覺比其它款御守更有紀念價值

這也是那時候沒買,現在又後悔了....哭哭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