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352    

收到來自Color C'ode 凱莉小姐這超超超美麗的6吋心型純愛蛋糕~

這蛋糕真的好漂亮喔!現在正逢母親節到來~而特別推出這款手工蛋糕

曾獲2014烘培展「GATEAUX盃捲蛋糕」佳作殊榮~

在今年度還榮獲母親節蛋糕網購通路評比,創新類別的第三名

 

 

DSCN3430

收到好大一盒!原來是為了保護蛋糕而使用的盒子!可防止蛋糕搖晃損壞

但我收到的時候打開它~~裡面的玫瑰造型巧克力還是整朵掉下來.....

 

 

DSCN3352

這款手工製作的純愛蛋糕真的好漂亮喔!

灑上些許金箔,讓它更顯高貴~搭配上玫瑰造型的白巧克力感覺好像藝術品

雖然小小一個,但卻顯得它更珍貴~~好像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最頂級的。

畢竟現在大家買蛋糕都怕吃太多怕胖,如果買個小巧別緻的美味蛋糕~

更能珍惜吃出它的用心和美味!而且光外型就好吸引人喔~~~

使用食材:嘉義牧場直送新鮮殼蛋、法國進口玫瑰果泥、覆盆子果泥、荔枝果泥、
        杏仁蛋糕、白巧克力。

 

 

DSCN3367

這心型手工蛋糕厚度約4cm而已,但是剖面看起來並不會都蛋糕體居多!

使用法國PONTHIER玫瑰荔枝覆盆子果泥與日本進口歐牧鮮奶油製作而成的慕斯

覺得慕斯跟蛋糕體的比例非常剛好,綿密的慕斯香以及蛋糕的軟綿,超讚!

最外層的紅色粉末是沒有味道的,若它是帶有草莓淡淡味道應該也不錯吃~


 

 DSCN3386DSCN3399

 白色的慕斯部分其實一開始看到會以為是一般鮮奶油~

沒想到是有玫瑰和荔枝果泥跟北海道鮮奶油結合而成,所以嚐起來有淡淡荔枝香

覺得點心類的商品如果有荔枝味道,都會特別香,味道特別令人驚艷!!

而最中間層的慕斯有再混雜入覆盆子果泥,所以吃起來又帶點微酸~

整體吃起來覺得味道很天然,不會有濃重香料味,也沒有鮮奶油的油膩感~

而且甜度也很低喔!!一個不小心就可以連吃好幾片...因為它吃起來特別清爽

蛋糕體的部分有著蛋香,甜度也淡淡的~雖然蛋糕體不是非常的綿密,但是很濕潤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就算蛋糕層再厚一點,也不會覺得蛋糕體太多喔~~

而那朵超美的玫瑰造型白巧克力,真的做得太美了!!一度還捨不得吃XD

那整個奶味白巧克力味好濃喔!超奶到爆的啦!!

但有一點點太甜了點喔...建議這甜度還是降低一點好了,單吃太甜了啦...

 

 

DSCN3412  

最中間層的覆盆子果泥,我還有吃到整顆完整的果肉~

這層夾心酸度比較明顯一些,但整口全部一起吃就比較中合掉酸度了!

這蛋糕真的好吃,應該說很少吃到這種口味的蛋糕,有玫瑰跟荔枝香氣~

總覺得整個吃完都沒有負擔,因為店家少糖製作,讓它吃起來很清爽~~

我想現在大家很注重健康,或許這會是一個好選擇,小巧別緻~口味卻很獨特喔!


當天
收到的蛋糕是冷凍的,而我沒有當下馬上切來吃,而是放在室溫~

 所以當我吃的時候,幕斯並沒有結冰的狀態,而是很綿密的慕絲狀態~

這時候吃起來蛋糕跟慕斯都很綿軟,很入口即化~我很喜歡!!

 而之後放進冰箱冷凍,再拿出來略退冰個10分鐘~慕斯會成現冰奇林口感

口感也比較硬一些,吃起來冰冰涼涼的也很不錯吃~~~

但我喜歡再退冰久一點的綿密慕斯口感,看個人喜好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電話:02-2364  9777

官網:http://www.colorcode.com.tw/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