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66  

我家寶貝滿一歲了,需要換成長配方奶~還在猶豫該選哪款時,正巧有這體驗機會

可以來試試這款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奶,而且我發現這款在藥局還挺紅的!!

乳源是來自荷蘭純淨牧場,原裝原罐進口~~從製造到生產都在原產地喔!

荷蘭皇家菲仕蘭擁有完整的生產體系,從乳牛牧養、乳源控制、產品研發

生產到銷售,實施垂直整合供應鏈的專業乳品公司,生產的乳製品擁有高品質保證

DSCN6140

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奶   淨重900g

這款是1~3歲幼兒適用,正好適合我剛滿周歲的寶貝來體驗~

目前寶寶是母奶跟配方奶都有在喝,但漸漸的我餵母奶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

之後決定要讓寶寶搭配喝配方奶就好,一方面像睡前喝配方奶也比較不像母奶容易餓

可讓寶寶睡的更好更久,所以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都是讓寶寶在睡前喝配方奶的

一方面也希望藉由適合的配方奶來補充更佳的營養素,也可以來搭配製作副食品調配

 

DSCN6145

打開蓋子,裡面有片封膜很好撕開~~其實上面的藍色外蓋我也覺得很好蓋

因為有買過某牌的配方奶,總覺得它蓋子做的太小太緊,每次都超難蓋的><

媽媽急著泡奶已經很煩,泡好奶急著蓋回蓋子蓋半天,你知道那有多火嗎??

 

DSCN6195

金可貝可全新升級新配方提供P2 System,含有益菌素(半乳寡糖)和益生菌(雙乳酸菌) 

Prebiotics 益菌素 (半乳寡糖) 

提供雙乳酸菌養分及幫助益菌增殖,有助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健康。

 

Probiotics 益生菌(雙乳酸菌: 副乾酪乳桿菌 + 比菲德氏菌)

 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維護身體健康。 

 

沖調注意事項:

180毫升的溫開水加入3平匙(33公克)配方粉,可沖調出一杯200毫升的幼兒成長配方

每天建議飲用23杯。

沖調水溫,以40度左右或是可直接以手背測試溫度(微溫不燙手即可)

先加溫開水再加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

請在一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DSCN6192

類胡蘿蔔素部分能轉變成維生素A,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皮膚及黏膜健康 

含有亞麻油酸、α- 次亞麻油酸,幫助寶寶生長發育。

 

並添加DHA/AA、牛磺酸、鐵,有助寶寶的發展與學習。

 

之前上過一些媽媽教室,就知道配方奶添加DHA的重要性~這款有添加DHA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DSCN6160

寶寶拿到這款配方奶一直研究,想說又有什麼好東西要給他了,哈哈

他好像也知道這是好喝的ㄋㄟㄋㄟ喔!!  抱著研究老半天~~

 

DSCN6166

好吧,寶寶鑑定過,這真的是好喝的ㄋㄟㄋㄟ~所以他決定不還我了....噗

說真的,這陣子其實寶寶在便便的時候都會一直發出聲音一直在用力~~

感覺他好像便便不太順利的樣子~~雖然還不到便便會痛而不高興哭哭

但他卻偶爾會因為便便用力而不耐煩,容易生氣喔><  這時候就整到媽媽了...

但這幾天嚐試這款配方奶,我覺得比較不會一直便便很用力~很不耐煩的感覺!

比較能避免掉便秘的情形,這樣寶寶也比較不會有消化道方面的問題產生

 

DSCN6177

現在寶寶很愛用吸管喝東西,也漸漸戒掉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現在都拿專用耐熱水杯來裝配方奶喝,就先讓寶寶試一點這款成長配方奶

因為寶寶這陣子常常喝ㄋㄟㄋㄟ都剩下好多喔~覺得他越來越不愛原本的配方奶

沒想到這款他一下子就喝光光XDD  這款還真的聞起來味道很香耶

味道跟原本週歲內喝的配方奶有差,若寶寶能多喝愛喝~我可是很樂見其成^^

 

DSCN6181

一拿到先好好端詳一番,呵呵~知道媽媽又要給他喝ㄋㄟㄋㄟ,只是這款不一樣喔!

寶寶最近都故意剩下很多奶,常搞的我很抓狂><  

我還是希望他能藉由配方奶多補充更足夠的營養素,但現在卻都有點愛喝不喝的..哀

 

DSCN6185

沒想到這款他還挺喜歡的,喝完了拿走杯子還生氣XD

之後每天睡前必喝這款當睡前奶,每次都會喝光光~喝完還會露出滿足的微笑,呵

本來還擔心寶寶滿周歲不知道要挑選哪款適合的成長配方奶~~

真感謝有這次的體驗機會~提供寶寶均衡營養、幫助消化的幼兒成長配方奶

 

DSCN6186  

現在也開始搭配做一些副食品及點心,也可適時的加入一些配方奶進去一起調製

讓製作出來的副食品也能吃起來更營養,增加更多營養素在裡面。

對於剛滿周歲的寶寶,這時又更需要補充需要的營養~還是該選擇適合寶寶的配方奶

除了補充重要的蛋白質,也非常建議選擇有DHA的配方奶,是很重要的營養素之一喔!!

  

官方網站 http://www.frisianflag.com.tw/index.php

 


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