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33.JPG

IMG_8924.JPG

剛好在阿憨鹹粥附近繞,居然發現導航指出附近有這間連得堂餅家耶~

我知道這間在網路上排隊要等很久才能買到,沒想到居然讓我遇到店面!

看起來非常傳統有歷史的房屋唷~

上面還懸掛燈籠,看起來還有電視上客棧的樣子唷,哈~

 

IMG_8926.JPG

連得堂餅家

來這邊購買煎餅,每人每日限購2包~但只能買到雞蛋以及味噌口味

花生、海苔、芝麻煎餅都需要預訂唷!!

 

IMG_8930.JPG

裡面有擺上許多媒體的採訪照片,看的出來這邊的確是小有名氣

可是看到這瓦斯桶擺在這邊有點怪怪的~噗

 

IMG_8928.JPG

婆婆在現做煎餅耶~

將麵糊倒入模板內,蓋起來讓它烤出美味的煎餅。

這烤爐也不小,可以一次烤五面。

 

IMG_8931.JPG

美味的煎餅已經烤好了~~~~

看這形狀應該就是味噌口味啦,切的時候還聽的到酥脆的聲音,超誘人的!

 

IMG_8932.JPG

切好的煎餅,都一次全部放入桶子內

可是要累積滿滿一桶應該也有一定的時間~~

沒想到送到封袋的時候,居然一點都不會影響到他的脆度~~優喔!

 

IMG_8933.JPG

我以前團購過,我印象中覺得非常普通~只是不知道為何大家這麼喜歡吃....

這次購買了我唯一印象中口味比較特別的味噌煎餅

它是形狀比較不同於其他的煎餅,就是剛剛圖片中切成長條狀的~

吃起來的口感超級超級酥脆!味道部份是有點淡淡鹹香的味道

味噌味道不明顯~鹹淡度也淡淡的,就是吃它的口感而已~酥脆的很好吃

 

 

IMG_8934.JPG

這包是雞蛋煎餅,一包裡面有六小塊

等於一片5元嚕。

 

IMG_8935.JPG  

雞蛋煎餅上面還有印上圖案,超級特別的~~~

吃起來有一點甜度,但不會太甜~雞蛋味道也淡淡的

我覺得都不夠濃郁~所以它讓我沒有特別驚驗...大家有機會嚐嚐就好

 

連得堂餅家: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