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0

IMG_9559

又來到羅東夜市~這次特地要品嘗的是小春糕渣以及卜肉

這攤每次生意都很不錯,都要排隊~~~正當我們在那邊猶豫要不要排隊的時候

隔壁有一個人超好的女生跟我們說~其實可以排隔壁攤的鹹酥雞這邊購買

因為那攤鹹酥雞就是用小春的卜肉以及糕渣XD   於是轉移隔壁去購買嚕~~

 

 

IMG_9575

糕渣一份50元~

感覺好像是炸蛋豆腐唷~呵      外皮看起來酥酥皺皺的~可是裡面好像是很滑嫩的口感

外面還有太多調味,只有一點胡椒而已~

 

IMG_9580

裡面的口感好像章魚燒裡面的麵糊口感~滑順好入口

味道也很濃郁,因為裡面應該是有用雞高湯熬煮而成去製作成糕渣的

本身就算沒有胡椒的話,裡面本來就很有味道了,鹹度也夠~

一入口馬上就化開,我很喜歡這種口感,可是我還是建議兩個人吃一盒就好~

不然一個人吃掉一整盒,會怕有點膩唷~~~~~

 

IMG_9581

這是卜肉~

看起來就是普通的炸肉條啦!


 

IMG_9584

裡面的肉還挺嫩的~其實香氣部分我覺得他沒有比一般吃到的鹹酥雞還香~

但是嚐鮮一次也不錯,下次還是乖乖點鹹酥雞好嚕XD

 


 

IMG_9587

買完一堆東西要回程了~發現這超長的糖葫蘆,讓我忍不住去購買一支摟~~

每串都只要25元,其實挺便宜的!

可以自己任選,請老闆幫你拿出來,老闆人很好,不會一直催你^^


 

IMG_9590  

我選的是草莓+梅肉~

外層的糖不會太過厚很多~草莓吃起來也有甜唷,真的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