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0

IMG_1378

這間三角大水餃我很久以前就吃過,也是因為幾年前食尚玩家撥出過的關係

這次隔了至少一兩年有再次前往~發現好像漲價了!!!
 

 

IMG_1409

這間是在雲林西螺這邊~在一個小巷子內,若不知道在哪邊的話

只要問人家丸莊醬油觀光工廠或者延平老街就可以找到了~

因為就在他的附近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IMG_1410

看一下菜單部分,他不是只有賣大水餃,他還有麵飯類唷~

所以若剛好來雲林西螺這邊,可以選擇來這邊飽餐一頓,品嘗看看大水餃唷。


 

IMG_1412

這邊的大水餃有分乾的以及湯的~

圖片的這個有加醬料的是乾的,就是一顆大水餃淋上醬油摟~

這顆大水餃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就差不多是一顆肉圓這麼大嚕!


 

IMG_1416

這是湯的~就是把大水餃丟進湯裡面而已@@

就看個人喜歡吃那種口味嚕~若喜歡重口味建議挑乾的比較有醬料鹹度

若喜歡清爽一點的則是可以挑選湯的,又有清湯可以喝唷。


 

IMG_1417

湯的大水餃吃起來其實味道比較清淡許多~但裡面還是有鹹度的

內餡有肉塊、筍塊,肉塊部分有肥有瘦,但還好肥肉沒多到可怕~

筍塊則是沒很脆這一點比較可惜,整理來說現料還算飽滿,所以還OK嚕

湯頭看起來顏色很深,其實它味道很清爽~應該是清湯加了一些肉燥的關係

才讓顏色變深,不然原本應該還是很清爽的清湯,所以喝起來並不會很油膩

還可以吃到一點點的肉燥塊,有一點香氣在裡面唷。


 

IMG_1420

這次對我來說,我覺得乾的比較好吃~

醬油的鹹甜香味在裡面有加分到!!

搭配這有一點咬勁的肉餡以及筍子本身的口感之外,它那QQ的外皮也很加分

乾的更可以吃出它QQ的咬勁~整個吃起來真的好像在吃肉圓~呵

我不能說它是頂好吃,但是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嚐嚐看嚕~


 

IMG_1421

原本要離開了,看到有人外帶糯米腸,忍不住跟著買一份~

這樣一份30元,分量不多~根本沒幾片,但是它有比較大塊一啦。

吃起來糯米香味很濃~還有那鬆軟的花生香氣加分!!

更讓人注意到的是,它這外皮應該是用真材食料的豬腸~所以還沒吃就聞到味道

難怪價格會比較高,外皮軟Q有咬勁,但不會像一般外面吃到的那種咬不斷~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吃到的這條,最中間的部分有一兩顆米粒覺得沒煮夠透~

不然這道還真的是挺好吃的~有去看大家推薦好像意麵也很優,下次再來去試試

 

 

IMG_1423  

這邊除了現場吃還可以購買回去唷~看要買幾顆都可以

但若買滿10顆除了有醬油包可做乾的之外,還會給魯肉包可以加水放入煮湯的

若沒買滿10顆好像只會給醬油包唷~

我之後回去煮了湯的,又不小心把大水餃餡料弄破一兩顆~

沒想到讓湯頭味道更豐富,卻反而比現場吃到的更好吃^^

這個我是都放冷藏幾天內就吃到,可是好像也可以放冷凍放更久喔!

 

西螺三角大水餃:雲林縣西螺鎮觀音街12號

電話:05-5863  955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