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952

這次要體驗的是之前有吃過的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只是包裝是用愛荳屋這名稱

但其實兩個名稱都是店家註冊過的名稱,所以兩個名稱都可以使用~

我還是建議店家包裝跟網站還是要統一店名啦,搜尋的人會搞不清楚@@

 

DSCN1840DSCN1848

這次是體驗禮盒組,但其實只有多了三種口味我沒吃過,其它口味都跟之前一樣

我最怕體驗宅配美食就是每種口味都只有一個~"~ 卻要寫一堆口味,暈....

之前的文章請參考這邊: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post/48461898

裡面也介紹到巧克力、綜合堅果、楓糖牛奶、櫻花蝦、奶油蒜香口味的夏威夷豆塔

我這次就特別介紹新口味:椰香夏威夷豆塔、核桃塔、牛軋糖夏威夷豆塔

 

DSCN1852

DM上除了有夏威夷豆塔之外,還有牛軋糖奶Q餅土鳳梨酥核桃蔓越莓酥

 

DSCN1866

這禮盒有12個,居然就放了有8種口味~就是我上述提到的新舊口味都有。

每個包裝外面都有清楚標式口味名稱,以及顏色的不同來作辨識

 

DSCN1952  

外觀看起來跟上次試吃的一樣~有著大顆又多的夏威夷豆,是來自澳洲的特級火山豆

搭配著酥脆塔皮!!一開封就聞到塔皮的香味~還有表層的一點焦糖香

 

 

DSCN1877DSCN1895

牛軋糖夏威夷豆塔

用低甜度的海藻糖搭配紐西蘭進口無水奶油製作而成,吃起來不會黏牙~

海藻糖本身比較高價且甜度較砂糖低許多~可見店家用料上面挺用心的。

 

DSCN1987

一顆豆塔都大概有7.8顆夏威夷豆在裡面~

這口味表層還灑了一點杏仁片以及蔓越莓乾,而內層則是夾心牛軋糖內餡。

結果我發現內層的牛軋糖內餡好少...味道吃不太出來= = 

 

DSCN1993  

這餅皮依然很香又很酥脆!口感非常的好~~~

用膽固醇較低的黃金蛋,加上紐西蘭奶油、荷蘭進口起司與大麥纖維製成的手工高纖塔皮

味道帶有一點奶香,吃起來不會油膩~光吃塔皮就覺得味道還不錯!!

而夏威夷豆依然脆口又大顆,我超喜歡夏威夷豆的~因為口感很棒,我愛那脆口度~

上面有裹上一點薄薄的焦糖層,吃起來不會很甜~其實算是蠻低糖的,不會容易膩

但是我一直期待的牛軋糖香甜滋味居然品嘗不出來.....天阿,那牛軋糖層也太薄了吧

我根本不覺得我有吃到什麼牛軋糖= =  只有一點微微微淡淡奶香而已,太令我失望!

 

DSCN1885DSCN1900

椰香夏威夷豆塔

這款有搭配加拿大頂級楓糖純正蜂蜜~又有椰絲作搭配,感覺味道一定很香

 

DSCN1960

表層灑上一些杏仁碎片、蔓越莓乾和南瓜子,再搭配一點椰絲在上面~

經過烘烤後,聞起來就有一股椰香味道很棒!!

 

DSCN1974    

只是表層椰絲灑的並不均勻~有大半部都沒灑到,所以無法每口都享受到椰香滋味

建議重點特色要放大,也要明顯~不然吃了幾個下來都覺得味道沒差太多....

椰香跟夏威夷豆也挺搭的,味道不衝突~這口味比牛軋糖好吃,也不會太甜

DSCN1886DSCN1896

胡桃塔

使用美國頂級胡桃,真的好大顆的胡桃喔~~~我超期待這口味的!!

DSCN1905

胡桃真的好大顆,而且口感很酥脆~~~

我很怕吃到堅果類點心,結果卻沒很酥,偏軟的那種口感真的會很火!

 

DSCN1924  

這吃起來一點都不輸夏威夷豆塔,口感保有堅果的脆度在,感覺的到很新鮮!

這微脆的胡桃口感,我想應該很得老人家喜愛,硬度適當~又有堅果香!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又有塔皮的奶香,偶爾吃到蔓越莓乾的酸甜作陪襯~~

DSCN1891

DSCN1902

奶油蒜香夏威夷豆塔

其實這口味我吃過,我又特別拍一次是因為,他的外觀跟之前長的不太一樣@@

之前有灑海苔在表面,吃起來帶點鹹鹹甜甜的海苔香,圖片也有~但實品卻沒有

 

DSCN2004

實品的樣子,沒有看到半點海苔噜~~~再來參考我上次寫的那篇,就知道差異

 

DSCN2007  

而這吃起來帶有微微蒜頭香,香氣不夠濃郁!覺得蒜頭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但也因為這次沒看到海苔粉在上面,反而讓我想建議店家增加海苔口味~~

鹹鹹甜甜的味道一定也很不錯吃,既然要多種口味就要特色明顯一點

不要吃了幾個口味都覺得跟原味味道差不多~~就失去意義的!!

 

這次吃的夏威夷豆塔說真的,感覺沒有以前第一次吃到那樣的驚艷耶@@

總覺得這次新口味吃到的味道都不夠明顯,椰絲不多~牛軋糖內餡也不多

但這次吃也覺得味道特別不甜~~若是有焦糖漿在表層,會想吃到香甜的滋味

可是這次吃幾乎每一顆都覺得很不甜,呵呵~不知道是我口味變還是店家有調整

而舊口味的櫻花蝦這次吃覺得比較不美味,不夠香~還有一點淡淡海鮮腥味

我以前很愛的巧克力口味也覺得變得普通><沒有巧克力香濃,跟甜香味...哀哀

夏威夷豆依然脆口好吃,塔皮也是酥脆又香!!重點優勢都還在~

只是多種口味的變化上,調味建議再加重點~讓味道更凸出

 

愛豆屋官網http://www.lovebeanhouse.com.tw/index.asp?le=tchine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二街101號

電話:06-2690 737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