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6.JPG

我來到高雄吃阿綿麻糬摟~~~~~沒想到,最吸引我最好吃的,居然是花生口味!

IMG_5673.JPG

阿綿的麻糬攤位在左營劉家酸白菜火鍋的裡面喔~攤子很可愛,主要由兩個妹妹

在這邊販售~上面也有寫上一些麻糬的價格,逢過年還有在販售年糕唷!

 

IMG_5667.JPG

這間劉家酸白菜火鍋,真的是超誇張的....有兩間店都開的很近~圖中這間更

大間,而且人超多的~~裡面我看應該都爆滿了吧~不知道幾十桌的桌子,怎

可以誇張成這樣,害我忍不住決定下次一定要空著肚子來吃!!

 

 IMG_5675.JPG 

 阿綿麻糬是從小小的折疊桌開始到目前這樣的成績,真的是阿綿自己的努力

起來的,當然~他的麻糬我也聽聞已久,肖想很久@@.所以買了一盒麻糬回去

品嚐品嚐摟~~

 

IMG_5672.JPG

這邊還有販售整盒白麻糬~是另外沾花生粉的,我有同學很愛吃這款,簡單

卻很好吃,尤其可以吃到麻糬的米香味道~也是很美味的!

 

IMG_5668.JPG

桌上這邊有擺設了整盒的麻糬、年糕,還有大顆的草莓,是作草莓大福的!

 

IMG_5670.JPG

IMG_5669.JPG

阿綿她們的盒裝設計很漂亮,居然還有小翅膀飛翔~超愛她們的盒子,很Q

 

IMG_5756.JPG

IMG_5760.JPG

綜合的10入120元~我挑了2個花生、2個芝麻、3個紅豆、3個芋頭~這盒麻糬

我是傍晚去拿了之後從高雄開車回中部,話說保存方式記得有寫~室溫存放兩天

哪知道隔天我吃的時候...紅豆、芋頭都酸了= = 現在冬天哪這麼快酸..我也有買

過手工麻糬,要酸也等第三天~害我隔天吃到超失望的...

 

IMG_5761.JPG

紅豆跟芋頭口味的麻糬皮都是白色的唷~~阿綿家的麻糬外皮真的不錯吃,很Q軟

但是外面白色的粉末有點太多,吃到有點滿口粉喔!

 

IMG_5762.JPG

我是芋頭控,所以我超愛芋頭的,阿綿家的芋頭口味,是真材實料吃的到純
芋頭
,但是有一點讓我畏懼的是...芋頭本身是沒有甜度的食材,沒想到在內餡
的調味上面,居然也很低糖,以致於
我吃的時候覺得甜度太低,讓整個芋頭
的美味無法襯托出來
,只覺得有很淡的芋頭香味.

鬆軟口感還好..看圖中中間那塊芋頭塊帶水~所以不夠鬆軟!但旁邊的芋頭泥
就感覺比較軟Q一點比較好吃
,但甜度太低,真的吃起來很不夠味...芋頭是
我覺得裡面最不喜歡的口味><...嗚..失望! 若是芋頭甜度再剛好一點~其實
以這麼真材實料的芋頭口味來說,應該算是很不錯的摟~~

建議阿綿芋頭內餡甜度再加一點點,然後芋頭不要太大塊~有點小塊狀吃的
到口感的就好!

IMG_5768.JPG

這個是紅豆口味的!看的到紅豆顆粒,甜度比芋頭好一點,蠻剛好的甜

吃的到紅豆的鬆軟口感,沙沙的紅豆綿感還不錯,就是內餡部份沒有其他

部落客拍的那樣爆滿....難道是因為這是現場那兩個小妹妹包的關係?還是

怎樣的關係呢?~~總之我對其他人拍的照片期待太大...還好沒幫我朋友買

不然會被打槍的很慘....但是紅豆口味的我覺得還不錯,可以試試~

 

  IMG_5783.JPG

這黑通通的當然就是芝麻口味摟~~直接在麻糬外面裹上芝麻顆粒以及

芝麻粉末,有些微芝麻香氣出來喔,這口味隔天沒有發酸喔~~幸好..

 

IMG_5786.JPG

芝麻口味應該是裡面唯一內餡最飽滿最多的!芝麻的甜度也是超級超級的低糖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甜,可是我喜歡它的甜度再多一點點,我想香氣也會更好喔
芝麻內餡吃起來有點鬆鬆,但是卻有點溼潤度在~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
太濕黏!

芝麻味道很濃重,但是有一點~~就是裡面有一股可能是芝麻炒過的焦香味道
是不會太明顯的焦苦啦,但是還是可以感覺的到出來~
我想可能是因為芝麻
太過低糖的關係,以至於這個味道更加的明顯,若是甜度再多一點點,我想
這個味道應該可以比較壓過一點,只剩下顯現出來的芝麻香氣~~

 

IMG_5775.JPG

這是花生口味的~因為放一陣子會比較濕潤,所以外皮部分看起來

不是乾的花生粉唷~~  這口味隔天也沒有發酸唷....還好還好~

 

IMG_5778.JPG

花生口味的內餡也還好~~也不像其他部落客的那樣飽滿><...哪有這樣的啦!

可是沒想到~~花生的內餡好好吃!是我吃到最喜歡最好吃的口味,花生餡
帶有很香的油脂,花生內餡是有花生些微小小顆粒在裡面,吃起來口感很棒
不是只有花生泥醬喔!本身花生就很香了,又吃到帶點顆粒的口感以及香氣
吃起來更棒我更喜歡。

甜度方面這口味調的最剛好,甜的很適中,而且內餡的濕潤度也很棒,吃起來
更加顯得花生泥綿密,顆粒微脆
~花生油脂香氣超棒!這口味我超級愛的!!
可以說是我近期內吃到最好吃的花生口味了!超推這口味唷~~~~

 

 IMG_5810.JPG

看看這美味的麻糬皮有多Q~~彈性很好,Q勁也很棒,麻糬皮真的我沒什麼

好挑剔的啦! 其實我有吃過一些麻糬皮更Q的,可是我吃到的那間真的太Q

過頭,我覺得Q到有點難吞下去,那種超不適合老人家,這間的話~其實我

覺得Q度是中上,是可以吞下去不會害怕的Q勁,所以麻糬皮真的很不錯^^

 

 IMG_5758.JPG

IMG_5759.JPG

阿綿麻糬還有很多其他口味可以試試~但是我這次有點失望,下次我去吃

劉家酸白菜火鍋的時候,我會再買花生來吃,希望下次可以遇到阿綿本人~

直接吃阿綿現作的!(我買的時候已經有現作好的幾盒在桌上,若強調現作的

話,我下次會跟他說請幫我現作!!或許可以看著它包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