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1.JPG   

這次瘋體驗得到的是Mongi 白桃烏龍茶的試飲機會,看到這可愛的盒子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它會是OL的最愛,光盒子就這麼吸引了~~~

IMG_8494.JPG

選用正統台灣阿里山出產的阿里山烏龍茶,搭配上來自日本的新鮮白桃,再佐以來自泰國

的拉蔓花增添芳香,看到這介紹我就很心動耶~~我自己都想花費買來品嚐看看~^^

 

IMG_8497.JPG

幸福是什麼?

當你享受到Mongi的美味的時候,就知道什麼是幸福了~Mongi秉持著

『品嚐幸福』的理念,來讓大家吃到美味的產品時,也能感受到幸福^^

 

IMG_8499.JPG

一盒裡面總共有12小包,這盒裝其實小小一罐的~喝完之後拿來裝小東西

還蠻適合的~這時候我一開蓋....我的天呀!那個白桃的香味好香喔~~~

 

IMG_8501.JPG

裡面是用袋子裝了12小包的白桃烏龍茶~光看就可以看到不少橘色的水蜜桃果乾

而且我連外袋都還沒拆封就可以明顯聞到些微水蜜桃香氣,我好喜歡這味道喔!

 

IMG_8505.JPG

IMG_8845.JPG

IMG_8519.JPG

茶包是使用三角立體茶包,每小包茶包裡面可以看到2.3顆水蜜桃果乾~而且

那個味道並不是淡淡的喔,是超級超級濃郁的,好香甜的味道~非常自然,讚!

 

IMG_8522.JPG

還有兩小包的竹炭花生~竹炭在近幾年越來越流行,大家應該都知道竹炭對

人體有益的地方吧~可是我還真的很少吃竹炭的產品說。

 

IMG_8525.JPG

竹炭花生的主要成分是:選用臺灣本土花生、以及竹炭粉為主~~添加物就是

傳統窯竹炭粉黑色素,好特別喔~

 

 

未命名 - 4.jpg 

介紹一下~這間的商品種類其實還蠻多的耶,看到介紹單上~居然還有

千層蛋糕以及芝麻糕這都是我很喜歡的產品唷~還有超可愛包裝的牛軋糖耶!

有機會一定會參考其他產品,因為這次體驗的白桃烏龍茶真的好香唷~我很喜歡! 

 

 

IMG_8862.JPG

泡入熱水後~那個水蜜桃香味依然很濃郁!

而且我覺得它的茶色很快就出來,很快的我喝下第一口,好香的味道~

果然高山茶就是不一樣,喝起來很香,而且不苦澀~非常順口,而且還搭配

上了這日本白桃的香氣在裡面,整個味道更加豐富,而且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8866.JPG

接著很快的~茶色越來越深了!而且那個茶香味也更濃郁了~

其實水可以多放點,因為它的茶味出來的很快,若是水放太少又一直放著沒喝

這樣茶的本身也是會因為泡太久出現一點些微苦澀~但是還好苦澀都淡淡的!

這一小包茶包我就整整泡了它三四次~還是覺得味道很香!比起一些味道很淡

只有苦澀味道的茶包,我還蠻愛這種的,味道夠香~而且很耐泡還是很有茶香味!

 

IMG_8869.JPG

漸漸的~~茶葉越泡越展開來,整個香味都已經徹底的出來了!

每口茶喝起來都很順口之外,香味總是持續不斷,尤其女生聞到那個水蜜桃

的香甜味道真的是忍不住一直想喝它...這個以薰香方式費時呈現的白桃烏龍茶

真的很得到我的喜愛,很愛喝茶的哥哥也是一直稱讚~怎這麼香的茶阿

 

IMG_9748.JPG

這個就是一小包包裝的竹炭花生~真的超級黑的= =

一包裡面大概有8.9顆左右,而且聞起來味道還挺香的喔~外層有點餅乾香氣 !

 

IMG_9751.JPG

挖~~~一咬下去,超級脆脆脆的 !

口感好棒喔~外層很酥脆,卻不覺得太硬~裡面的花生居然還有一點油脂在

不會乾乾的,而且花生的香味也很濃郁喔~真的好吃耶~這個配茶會狂吃喔....

 

IMG_9756.JPG 

外層的竹炭部分吃起來也好香喔~有種餅乾的香氣在,這款大人小孩都會很愛喔!

裡面的花生也很脆~不會軟軟的,其實味道不是鹹酥的~也不是甜的,就覺得只有

淡淡的鹹甜味道~其實很清爽,不是重口味的喔 !

 

IMG_9778.JPG 

這次能收到美味的白桃烏龍茶是由宅急便送來的~用這款經濟宅急便專用袋

就是讓你裝到滿~~~只要88元喔!雖然有限重5公斤,可是要裝滿5公斤的

東西也很難啦~~所以5公斤的重量限制很夠用啦^^收到的產品乖乖站好之外~

連竹炭花生也都很完整,並不會開袋之後變花生粉喔! 讓你享受有如親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