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7.JPG 

 品嚐過上次的黑木耳茶以及麻辣鴨血已經很滿足~沒想到又收到干貝蘿蔔糕以及芋頭糕

IMG_0602.JPG

兩大盒~分別是日式干貝蘿蔔糕式芋頭糕這兩樣可是我超超愛的產品耶!

盒裝還挺精緻的,包裝設計的也很不錯~而且很有重量唷~^^

 

IMG_0610.JPG

盒裝還能手提唷~感覺也非常適合送禮~但是送禮的產品也相對單價會比較高摟~

有稍微看過團購的人對於北原家的評價部份~幾乎吃過的人都對北原家的產品

相當滿意~覺得都很好吃,就是價位上可能比較高了些,如果價位可作點調整

我相信這間的產品應該可以賣的更好~

 

未命名 - 1.jpg

蘿蔔糕/芋頭糕的食用方法~都是將其切片後,可放入電鍋蒸熟、微波爐加熱

或者放入平底鍋中小火慢煎,當然我就是用小火慢煎的方式吃美味的蘿蔔糕^^

 

IMG_0696.JPG

這份蘿蔔糕的盒裝很特別,居然還採用抽屜式的包裝方式耶~

蘿蔔糕有鋁箔盒裝~附上紙蓋,其實看起來都挺簡單可是卻覺得都很用心^^

 

IMG_0614.JPG

日式干貝蘿蔔糕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並不是很白素的蘿蔔糕唷,而是使用了昆布、柴魚、干貝、蝦米、臘味等料入內!

整個味道一定超棒的~而且我發現這蘿蔔糕放入冰箱後,並不會像一般市售的會

產生太乾的裂縫情形!!它是塊完整又漂亮的蘿蔔糕唷~^^

 

IMG_0704.JPG

IMG_0712.JPG

光切面就可以看到很純的蘿蔔絲、蝦米以及干貝絲等,真是料好實在~

難怪單價部份會比較高一點,而且店家都是接單製作,絕對很新鮮的唷!!

 

IMG_0739.JPG

用平底鍋輕輕鬆鬆的就煎出這麼漂亮的金黃色蘿蔔糕~XD

可是蘿蔔糕在煎的過程中,會覺得好像有一點太軟了唷,所以邊邊都不夠漂亮。

 

IMG_0743.JPG

蘿蔔糕真的還挺軟嫩的,燙呼呼的入口,真的不誇張~就是入口即化到極點!

幾乎有吃到的人都一直猛誇讚啦!香氣也好棒~整個蘿蔔糕的香味我很喜歡^^

外皮煎的也有點微酥感,整個調味部份也鹹淡剛好,真的非常好吃~~~

 

IMG_0747.JPG

整塊蘿蔔糕以吃到不少的真材實料的蘿蔔絲在裡面,這間的真的很好吃!

現在外面有時候買都幾乎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純的唷~果然料好實在。

蘿蔔糕化在口中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味道呢,其實因為蘿蔔本身就很鮮甜

再加上干貝絲更是鮮上加鮮~所以整個蘿蔔糕味道是帶有自然的鮮甜味~還有

我很愛的米香,這款我好喜歡吃唷~^^

 

IMG_1020.JPG

發現干貝絲的蹤跡!干貝絲吃到覺得挺有咬勁的,增加蘿蔔糕的香氣以及鮮度!

還可以品嘗到蝦米的香以及其它配料點綴的味道,這款蘿蔔糕很合我的口味

 可是這款口味吃太多之後,會覺得嘴巴有明顯的鹹度出現耶,怎會這樣?..

IMG_0618.JPG

這款是日式芋頭糕光看就知道裡面藏的非常多塊的芋頭塊....算你狠 !

居然放這麼多我愛的芋頭,我要瘋了~~~~~~我是芋頭控^^

 

IMG_0718.JPG

芋頭糕的成分裡面一樣有不少配料~也是有柴魚、昆布、蝦米、臘味,還有芋頭丁!

 

IMG_0724.JPG

IMG_0729.JPG

芋頭糕煎起來也很漂亮,感覺芋頭糕比較沒蘿蔔糕那麼軟,所以煎起來也漂亮

許多!而且外皮真的很容易就可以煎的帶點微焦黃的感覺,讓視覺看起來更好吃~

 

IMG_0737.JPG

芋頭糕一樣也是入口即化,這口感我真是愛死了~~一入口整個芋頭香氣撲鼻!

也吃的到蝦米的香!!這款算是滿口芋頭味道都很濃郁,而且其實都不需要沾醬

直接吃的話就很有味道了~他算是港式的,所以調味會比較豐富一點,跟蘿蔔糕

相比的話~我是覺得兩道都好好吃,實在有點不相上下耶......

 

IMG_1024.JPG  

 特別要強調一下,一開始看到芋頭的顏色以為它會水水不鬆,事後證明~我錯了!

這芋頭好鬆好好吃~看圖片中那芋頭的粉質感,真的很鬆很好吃~超推!!

 

ihergo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yk6968

北原家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yk-6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