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1.JPG  

IMG_6786.JPG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吃到七號餅乾的手工餅乾~而且有好可愛的小粉紅屋子

裡面裝著許多口味的手工餅乾,而且可看到裡面很豐富,堅果、巧克力豆很多~

一開始是先看到我們親愛的布丁的文章覺得手工餅乾好棒~沒想到之後也收到店家邀約^^

 

 

 

IMG_6388.JPG

首先介紹這是咖啡棒

每包50元 約100克           成份:麵粉 奶油 咖啡粉 糖 燕麥 葵花子

這口味還沒吃就聞到很香很香的咖啡味道,可見咖啡味道真的很濃郁~

裡面有許多的堅果、燕麥顆粒在裡面,吃起來口感很豐富,每口都很酥脆

但是我覺得這款或許是吃起來有點太酥脆,比較沒其它餅乾帶有一點鬆酥的口感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比較有油份一點,比較容易膩一點,但堅果的口感倒是很棒

 

 

 

IMG_6780.JPG

這款是燕麥餅乾

每包50元 約100g有六片   成份:麵粉 奶油 糖 蛋 燕麥 葡萄乾 巧克力豆

 

 

IMG_6788.JPG

燕麥餅乾吃起來好豐富唷,裡面吃的到不少的葡萄乾、燕麥以及巧克力豆

葡萄乾吃起來的口感還蠻Q的,帶有自然的甜度,堅果的口感非常脆,我還挺

喜歡堅果脆脆的口感,也會顯得堅果特別的香,這幾款扁平狀的手工餅乾我

都還蠻喜歡吃的,而且好吃到我都想購買嚕~^^

 

 

 

IMG_6794.JPG

堅果的顆粒可是從內到外都佈滿滿的,其實光吃一片就很滿足嚕~我朋友吃到它,發現

其他間的配料還要多很多很多~~~可見店家多麼真材實料,只是我朋友提到一個問題

看店家是要走精緻實在的路線,還是比較平價呢,若是平價的話或許可考慮配料略少

一點點,片數可再增加一片,或許會更吸引人唷~因為我也覺得配料真是超級多耶!!

 

 

 

 

 

IMG_6778.JPG

這是燕麥堅果口味~

每包50元    約100克有六片    成份:麵粉、奶油、蛋、糖、燕麥、葵瓜子、杏仁角、米香

 

 

 

IMG_6798.JPG

這款口感也很酥脆,但是比燕麥餅乾甜度再低一點,滿口盡是堅果香~說實在的

這間的餅乾有那種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慾望,堅果類也顯得比較多元一點,而不是

只有單一種的配料堅果,而且堅果香而不過硬,配料真的好多好多~看到圖片

的捧油是不是有被吸引住阿^^

 

 

 

IMG_6803.JPG

裡面居然有米香,超妙的~增加一點脆脆的米香口感,非常特別~我發現這間的堅果

都不會有我討厭的一種放太久而產生的''臭普味道'',所以選料部分也很不錯。

 

 

 

 

IMG_6782.JPG

這是巧克力餅乾~

每包50元   約100克有六片   成份:麵粉、奶油、蛋、糖、可可粉、巧克力豆

 

 

IMG_6804.JPG

看到巧克力豆的餅乾我都很愛~

這款巧克力餅乾的巧克力被烤的有點溶入餅乾內,看起來又更加美味嚕~而且整片

巧克力超級黑的,巧克力混合入麵粉的比較應該不低,所以光吃餅乾就可感覺到

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巧克豆部份則帶有一點點微微脆度在,還不錯吃,還蠻喜歡

這間的手工餅乾口感,夠酥脆爽口~因為有吃過其他間的手工餅乾,口感會有點鬆掉

或者是有點過硬,所以我覺得烤的工夫以及配料選搭都很重要,都會影響到口感的~

 

 

 

 

IMG_6779.JPG

這款是巧克力豆餅乾

每包50元     約100克有六片~      成份:麵粉、奶油、蛋、糖、巧克力豆

 

 

 

IMG_6831.JPG

這款好好吃~有中有中!!

裡面的巧克力豆比上一款的巧克力餅乾還要多許多,餅乾咬下去會發現有一些

巧克力豆中間會有一點點融化微液態的感覺,所以吃起來沾附著餅乾,吃起來

餅乾更不乾~而且會感覺巧克力很濃郁,甜度也很OK不會太甜,這款我很喜歡說~~

 

 

 

 

IMG_6747.JPG

介紹一下這是乳酪餅乾~

每包50元      約100克    成份:麵粉、奶油、蛋、糖、乳酪粉、奶粉

 

 

 

IMG_6811.JPG

小小一顆圓圓的~有點像雪球,可是吃起來的口感是有點鬆酥的,不像前幾款

的扁平手工餅乾那麼脆,吃起來有明顯的乳酪香味,那個味道覺得濃~又帶點鹹香

可是它濃的很剛好,味道不會讓我害怕討厭~這款口味我朋友還蠻喜歡吃的~

 

 

 

IMG_6716.JPG

這款是衣草餅乾~

每包50元    約100克    成份:麵粉、奶油、蛋、糖、薰衣草

 

 

 

IMG_6813.JPG

哇~每片餅乾上面都有好多的薰衣草顆粒,還沒吃就聞到很濃郁的薰衣草香味

吃起來口感跟乳酪餅乾差不多,而吃到薰衣草顆粒還有點脆脆的,非常特別~

但是很少吃花草類的餅乾,這薰衣草味道好重,吃到後來有點怪怪的~呵

人家說聞薰衣草的味道會助眠,那我睡不著可以吃塊薰衣草餅乾再睡嗎XD~~

 

 

 

IMG_6728.jpg

這是伯爵茶餅乾~

每包50元    約100克   成份:麵粉、奶油、糖、伯爵茶葉、檸檬皮

 

 

 

IMG_6827.JPG

這款口味的餅乾吃起來茶香味道好濃唷~也不知道是不是成分中有含檸檬皮的關係

吃起來也很清爽,這口味也會忍不住多吃好幾塊,因為我本身也挺喜歡茶香的餅乾

所以這口味也很得我喜愛,而且我發現這間的餅乾甜度控制的很剛好~不過甜,香氣也夠

酥脆度也很棒~我同事吃到其中一兩款就說想買想買,喜歡手工餅乾的人一定要試試^^

 

 

 

IMG_6828.JPG

近看一下,那滿滿滿的茶葉末混合在裡面,真是感覺每口餅乾都有配到茶~

我最推薦的是:伯爵茶餅乾以及最上面所有的扁狀餅乾,好吃好吃~~~~

 

 

七號餅乾:http://no7cookie.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982-922949   0989-633034

信箱:no7cookie@gmail.com.tw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