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4.JPG    

來到宜蘭,想到大家推薦的林場肉羹,就在早上起床後來吃肉羹當早餐XD~

話說這可是我最喜歡的純肉塊製作的肉羹唷~我最喜歡這種肉羹比過魚漿做的肉羹!

 

 

 

IMG_9145.JPG

這間的人氣還挺旺的,人還挺多的~

看起來就是小小間的店面而已,但其實味道還OK~有機會還是可能會來吃的。

 

  

IMG_9136.JPG

這邊不管是純肉羹湯或者是加飯麵等~全部一律35元,想吃飽的話就加飯麵吧~

若只是想嚐鮮一下,或者多吃一點肉羹塊的話,就點肉羹湯嚕。我則是點了肉羹麵~~

 

 

 

IMG_9135.JPG

肉羹湯頭顏色還挺深的,還會加一些調味料進去~沒關係,我喜歡重口味XD

 

 

 

 

IMG_9138.JPG

肉羹麵來嚕~

自己再淋上一點黑醋,因為羹還是有加醋味道會更棒~

其實這一碗雖然有加麵,可是我覺得它肉羹也不少耶!!

 

  

IMG_9142.JPG

湯頭味道還挺妙的,有點不知道怎形容~也因為有加油蔥,所以味道還挺香的~

不死鹹也不會覺得味道很淡!~其實湯頭還OK只是還蠻稠的..

  

 

IMG_9143.JPG

麵條部份其實Q度還可以,不會軟爛~搭配湯汁的濃稠度,每一條麵條都可以沾裹到湯汁~

滑溜的一起入口,還挺好吃的。

 

 

IMG_9144.JPG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這麼超美味的肉羹~光看就可以看到豬肉塊的紋路!

這種純肉塊製作的肉羹特別香,咀嚼中可以感覺到肉香味道越來越濃郁~而且口感也很棒

還挺Q的~有咬勁!而且我覺得肉羹的醃製味道不會太重,所以並不會壓過原本食材的鮮度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林場肉羹: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03-9552736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