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3

IMG_8437

在安平老街附近有一攤東興蚵嗲挺有名的~好像也有媒體採訪過!

之前曾經吃過,一直記憶中記得她們的鹹粿很好吃!於是再次去品嘗拍攝

哪知道~~居然這次吃超不好吃的><反而讓我覺得米大腸好吃多了。


 

IMG_8432

好多好多東西唷~最左邊長長一條直立的是炸米大腸

中間的是蚵嗲,以及右邊的鹹粿


 

IMG_8435

這邊還可以內用吃~這是菜單部分。

這次我點了鹹粿一份以及米大腸一份,共40元~

 

IMG_8440

鹹粿一樣外皮很酥脆~

但,還是要當下吃,等下還是外皮會軟掉的!

 

IMG_8443

記得之前吃過這間的鹹粿,那軟Q軟Q的口感及濃郁米香超棒的!

哪知道這次吃居然口感有點硬Q硬Q的,口感偏硬了些

整個大扣分到了極點><

 

IMG_8446

米大腸外皮也是炸的酥酥脆脆的~我記得米大腸上次吃過覺得還好

沒想到這次吃居然挺好吃的,糯米有黏性口感帶有Q勁唷,好吃

 

IMG_8447  

裡面的花生很鬆軟,花生香味好明顯唷!

糯米香也很濃郁,真的很好吃!

QQ的口感更是大大加分,這次還好有米大腸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這陣子不知道怎的,怎都吃到一些以前品嘗過店面,整個品質都不如以往

味道也整個很不一樣...

難怪很多人都看過其他人的文章去品嘗後覺得根本不像文章敘述那樣

說真的很多店面、攤子也真的是每次去吃味道都不同~

哀,所以吃過後覺得味道不如預期也不能怪部落客啦!

他們也很無辜,所以我現在吃到哪些店面一開始寫美味的文章介紹~

之後再次前往品嘗若覺得不好吃,我會回以前文章標記之後品嚐的味道

或許這樣大家可以斟酌一下~也可以減輕一點期待度嚕^^



東興蚵嗲: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號
電話:06-2290249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