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92

DSCN1089

很開心可以體驗Playboy的鞋子,而且是我喜歡的款式!!

原本是雜誌上的兔頭LOGO,於70年代成為紅極一時、家喻戶曉的品牌形象代名詞

時至今日藉由該品牌的高知名度優勢及其全球知名的兔頭LOGO

PLAYBOY儼然成為經典表徵,在崇拜品牌的日本再度興起一陣PLAYBOY風潮後

相繼在澳洲、英國、香港、台灣引起狂熱 

 

 

DSCN1096

PLAYBOY每季的款式總是走在流行尖端且具設計感十足。

這次試穿的這款也是新一季的休閒板鞋!!

新一季的板鞋有很多款式都很特別,這款是屬於優雅蕾絲兔系列~

款式很特別,配色也很亮很閃耶~~

 

 

DSCN1106

這張圖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顏色喔! 

除了原本的粉紅鞋帶,另外還有附上藍色鞋帶~

我覺得這雙板鞋的正面特別好看!這個顏色搭配還挺搭的~

很有運動風,中性卻又帶點粉紅甜美的可愛感,搭配短褲特別有活力喔!


 

DSCN1111

DSCN1135

DSCN1147

側面亮粉雙色相間~塑造出蕾絲般的感覺。

也因為是亮粉,所以在夜間穿的時候特別閃亮突出,等下會有夜間照拍攝!

另外側面也有幾顆水鑽鑲崁在鞋面上~看起來特別的亮眼,光線照射很閃喔!


 

DSCN1175

鞋墊也有凸起的兔頭LOGO,穿起來很軟彈,特別有氣墊鞋的感覺。

很舒服!穿久了比較不會覺得腳底會痛喔~


 

DSCN1207

鞋底也有兔頭LOGO

PLAYBOY的鞋子,好像不管哪一款,都有很明顯的兔頭LOGO~~

對於品牌的辨識度很高,而且讓鞋子的造型也顯得很有特色!



 

DSCN1231

DSCN1235

把藍色的鞋帶綁上,跟原本的粉紅色鞋帶相比,各有各的支持者喔!!

我個人是比較頃向粉紅色鞋帶XDD  配色上比較均衡~

我有看過別雙新款的板鞋,有用緞帶材質來當鞋帶,或許這雙也可以搭配喔~

 

DSCN1268

DSCN1272

這款或許當下單看鞋子覺得配色太顯眼,會覺得不好搭衣服~~

可是沒想到實際穿在腳上還真好看!

很休閒~外出都忍不住想穿這雙出去!而且大大的兔頭LOGO就是這麼明顯

更顯出這雙鞋的特色,對比明顯的配色~讓它不會太素,一走出去就是焦點!

 

IMG_3994

親愛的好友剛好也是PLAYBOY鞋的愛好者,這天她剛好也穿PLAYBOY的娃娃鞋

話說PLAYBOY的娃娃還真的也超好看的!!看了我也好想要一雙娃娃鞋~哈哈

今天就讓我好朋友來當我的麻豆,幫我試穿鞋子讓我拍照~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這是開閃光的狀態下拍的,下張圖片就是要看晚上的閃亮度

 

IMG_3997

這個只有微弱燈光下,最閃的地方就是仿蕾絲處~~

因為使用亮粉的關係,在晚上穿出去,真的很亮很亮!實際上的亮是比照片更明顯!

有點閃到反光,走起來超有風的,呵呵~就很吸引人的目光,拍照時大家都一直看~

就是這麼的BLING BLING的喔!!!


 

IMG_39892  

我的好友這身裝扮,剛好有點運動風又有一點甜美風~

跟這雙鞋整個很搭!並不會覺得配色太亮眼而覺得不好搭配喔。

健康、甜美、閃亮等形容詞都很適合用在這雙鞋上喔^^   真是越看越喜歡這雙鞋

 

 


活動介紹:

愛神牽錯線!誰來許我一個他?

看宅男女神阿喜能不能與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相遇

參加活動送總價值10萬元獎品!好禮週週抽!

PLAYBOY好鞋與你一同見證愛情

微電影&活動網址:http://event6.yam.com/playboy

 

加入粉絲團,掌握流行時尚資訊

PLAYBOY玩美鞋櫃FACEBOOKhttp://goo.gl/EapYpP

奇力歐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io.tw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