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98.JPGDSCN2796.JPG

來到我們第一天住宿的地方了~八幡飯店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其實都不是太市區,但也因此住的地方都比較大許多!

一開始還擔心住的地方太爛太小,我這幾天住下來覺得我真是多慮了~^^|||

住的都很不錯,每晚幾乎都有溫泉可以泡~床大房間大住的超舒服的!!


 

DSCN2797.JPG

因為第一天是中午後就到日本了,玩了兩個景點後來到飯店~整個很累..

大家在等待導遊領鎖匙時,都先坐著休息~然後就是試試看有無wifi~~

我發現台灣人好愛找wifi喔~到了晚上睡覺還要下來使用..因為房間沒有><

這邊大廳很大~座位也不少,第一晚住宿的地方已經這麼好,更期待明天的~~

 
 

DSCN2794.JPG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1F還有附設一間商店。

裡面有很多伴手禮、吃的、用的都有,可是這邊有時間限制喔~

大概到十點左右可能就關了,早上好像八點就開了吧~所以隔天早上還可以逛

裡面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買,比想像中的大一點點~而且可能是草莓季吧

裡面有很多草莓的點心,超還不錯吃!!

 

 

DSCN2798.JPG

這是我們分配到的房間~~好棒喔!比我想的大間許多。

裡面是兩張床分開的,而且其實一張床就很大張了,都可以兩人睡了

還有沙發跟椅子,來度假的就是要住這樣的地方,才能真正放鬆^^

 

DSCN2800.JPG

電視也很大台~

還有化妝桌和大面鏡子,而地上則是鋪有毯子~所以就算冬天走也不會冷喔!


 

DSCN2801.JPG

有衣櫃、熱水瓶以及小冰箱。

杯子都是乾淨的,還有套上塑膠袋防灰塵~~

 

DSCN2804.JPG

浴室裡面還有浴缸喔~

日本的馬桶很多都是免治馬桶,就是可以噴水洗屁股的高級馬桶

不但坐墊不會冰涼涼,噴出來的水也是溫的~覺得日本人好享受生活喔!

 

DSCN2809.JPG

桌上有放一盤小點心和茶包。

這個草莓餅乾樓下的商店街有賣,很好吃唷!所以記得要買~~

茶包我沒喝,但聽導遊說好像是辣椒的~~還好沒喝XDD

 

DSCN2811.JPG

餅乾很酥,裡面還有草莓夾心內餡~有著濃濃草莓香味

也不會太甜,草莓味道也很純!真的很不錯吃,我喜歡這款餅乾。

 

DSCN2810.JPG

右下兩張是早餐券~7:00~9:30的用餐時間。

左邊的介紹是大澡堂的入浴方法,日本人泡湯都是裸湯的..全身脫光~~

進入澡堂前先用熱水淋一下身體~再進去澡堂裡面跟大家一起泡澡。

出來再用毛巾將身體擦乾淨再進入更衣室~~

 

DSCN2833.JPG

在1F大廳旁發現這個販賣機~這這這不是冰淇淋嗎!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結果我之後居然忘記買了..嗚~連現在看到也超想吃><

且以日本的高物價,這款冰換算台幣下來還不到50元~其實是不貴的~

 

DSCN2832.JPG

早餐時間到了~~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睡的也很舒服。

說實在的,之後的三天住宿後,我還是覺得第一天住的最舒服^^

枕頭高度軟度也比較適合我~而且還有小商店可以購物,這邊真的不錯!


 

DSCN2834.JPG

早餐其實吃的還挺豐盛的,這也是比起去其它國家來說~

真的日本的飯店早餐都比較豐富,選擇性也比較多!像韓國就太遜了...

日本早餐十幾二十樣可以挑的菜色,韓國只有四五樣菜..差超多!!


 

DSCN2835.JPG

有炸丸子~這個好吃!也有不少配菜~~

而且夾子、筷子每道菜都分開夾取,很衛生~

 

DSCN2836.JPG

這道魚熬煮很久,燉的好入味~~

早上也有魚肉可以配,真營養!

 

DSCN2837.JPG

居然也有明太子~還挺高級的!!

當然也少不了日本有名的納豆,團員有人敢吃耶~我是不敢啦...

據說是要拌著熱呼呼的白飯一起吃,愛吃的人會很愛喔~~


 

DSCN2841.JPG

也有西式的麵包,種類好多喔~

在這邊吃早餐可以挑這麼多菜色~真棒^^

 

DSCN2844.JPG

也有炒蛋、臘腸、咖哩醬等。

一點都不像是只有吃早餐而已,說它是吃中餐也不為過~呵呵

 

DSCN2847.JPG

也有沙拉和水果,健康營養在日本好像是必須的!

連飲食都這麼的均衡營養~~只能說,來日本度假真的很棒~~


 

DSCN2849.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麼溫泉湯豆腐,聽說可是很有名的喔~~

拿碗裝了湯豆腐,再淋上一點右邊的蔥末和醬料就可食用了。


 

DSCN2853.JPG

這是我拿的早餐~看起來超美味的!而且好豐富喔!!

這邊不論哪一餐,幾乎都會吃到味噌湯~~好喝又濃~狂喝好幾碗

烏龍麵QQ的也不錯~而且也不會太鹹喔。

炒蛋則是非常的嫩~好像用燉的一樣,又嫩又滑,調味淡淡的很適合早上吃

蛋卷也很軟滑,蛋香也是很濃很好吃。

溫泉豆腐很嫩,有著豆香~真的覺得很養生健康!!

 

 

DSCN2862.JPG

炸丸子裡面有菜耶~吃起來還挺清爽的不錯吃。

 

 

DSCN2863.JPG

咖哩醬裡面有一些肉塊,味道很香也不錯吃~


 

DSCN2866.JPG

柳橙汁有一點濃縮果汁的感覺,但是比外面買的好喝~

也有天然的柳橙皮苦香味道~比起一般喝到的還純一些。

 

DSCN2867.JPG

我平常是不吃優格的,可是這家飯店的優格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之後幾天的飯店也有吃到優格但就是沒有這家這麼好吃~~~

拌著這個藍莓醬,優格不會太酸~還有一種自然回甘的酸甜滋味~

很滑口綿密的優格口感,超推~~~~~

 

DSCN2869.JPG

 

 

DSCN2870.JPG

這個就是房間裡面附上的餅乾,真的好吃,推薦給大家~~~

濃濃的草莓味道,大人小孩都覺得好吃。

 

DSCN2876.JPG

這款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要買回去試試。

它吃起來香蕉味道還挺明顯的,鬆鬆軟軟好像在吃豆沙餡~~

可惜的是裡面的豆沙餡真的偏甜了許多~~>< 沒辦法吃太多

若降低點甜度的話,其實應該還OK啦。

 

DSCN2873.JPG

這款我以為也很好吃~結果....so so

吃起來有點像起司蛋糕,但是沒有這麼香濃,口感也沒很綿密

又覺得有點像有起司香味的雞蛋糕而已....因為不夠濕潤!不推~~

 

DSCN2878.JPG

這款就很好吃~~但又覺得奶味對我來說太過奶了....

整體來說其實也不錯吃,可是有點偏甜,我覺得奶味很濃甚至濃過茶味!

這款對我來說有點會膩耶,因為太奶了= = 雖然還可以接受啦....

但是下次有買應該是送人不會考慮自己吃,這款有幫朋友買,她愛死了!

因為不怕太奶的人會很喜歡這款,又濃又好吃,口感酥香~推~~~

 

DSCN2883.JPG  

飯店對面有個小樂園耶~

有摩天輪耶!而且看起來好像也有雲霄飛車的軌道,真酷!

另外~我還記得我搭電梯的時候有個小插曲,就是我搭電梯進去會習慣按開關

前晚我剛好要搭電梯上樓,剛好看到好像有日本人四五個要搭,大概離五六步

可是我還是按著電梯等他們~他們好像很驚訝,並說:taiwan膩   一級棒!

哈哈,日語我聽不懂,但這個意思我大概知道,他們覺得台灣人一級棒^^

下次來日本希望還可以再來這邊住一晚,實在是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旅館名稱KITAKYUSHU YAHATA ROYAL HOTEL
地址福岡県北九州市八幡東区枝光1-1-1
電話81-93-662-1020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