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041DSCN7005

最近什麼最夯??當然就是來自日本的雷神巧克力^^

左邊大盒的是大雷神巧克力!右邊的是小雷神巧克力也就是黑雷神~~~

一盒都是20入,我都買到第二件5折價的,所以狂吃一堆吃到快膩了= =

我覺得我運氣不錯,都有辦法買到,哈哈~這可是聽說全台都很缺耶!

 

DSCN7009

上面的是小雷神(黑雷神),下面的是大雷神巧克力

兩個容量也有差,大的大概是39克,小的大概是22克容量~所以相差快一半!

以目前來說,小雷神其實現在還是買的到,大雷神基本上非常缺~~

但我說實在的,小雷神比較好吃!口味也比較豐富喔,所以買小雷神就好^^


 

DSCN7021

大雷神,外層有一層牛奶巧克力,格紋蜂窩狀~~裡面則是黑巧克力餅乾。

 

DSCN7025

裡面的黑巧克力餅乾挺吃起來其實就很像是Oreo餅乾,濃香的巧克力味道

脆口的餅乾,整個口感還不錯~~而外層的牛奶巧克力有一點點偏甜了些..

我建議要吃的時候可以拿去冷藏幾分鐘!這樣吃就會減低一點甜度~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DSCN7034

這款是小雷神巧克力,也就是黑雷神

其實真正好吃的~我覺得還是黑雷神好吃^^ 裡面還有威化餅乾喔。

DSCN7037DSCN7041

外層牛奶巧克力包裹~裡面有濃香的黑巧克力餅乾,再搭配白色的威化餅乾

口味更豐富,味道也更好!!

威化餅乾脆脆的,帶點牛奶香味,搭配黑巧克力,整體吃起來很像牛奶巧克力~

口口酥脆,巧克力也比較不會太甜,所以怕甜的人推薦要試試這款喔~

而且很紮實,不是酥化的那種餅乾口感,連吃兩條也不會膩喔^^

目前這種雷神巧克力,台灣只開放超商進口~其他地方比較買不到!

據說寶雅也有,但很少看到,還是跑超商機會多一點,快去試試吧XDD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