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679.JPGDSCN7721.JPG

這間哇!!!咖哩丼飯專賣店位於板橋的湳雅夜市內~是新開幕不久的店家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咖哩丼飯店,沒想到~他真的是既便宜又超好吃~打趴一堆知名店!

用料實在,份量也超大份~連丼飯都逼得我每口都吃到牛肉,太過份了!料給太多了~

真是怒到我下次來湳雅夜市要繼續來吃~用新台幣教訓他!!哈....

 

  

DSCN7641.JPG

店內環境裝潢挺特別的,看店外很普通,沒想到店內有特別設計過耶~~

真心建議,老闆店外裝潢可以改變一下,整面黑漆漆的,看了不太想走進來耶....

然後店名也不太清楚~店名招牌應該也掛一個在門上空白處好了!顏色也區分一點

 

 

DSCN7644.JPG

因為看菜單實在太多美食,點了好幾樣~再加上東西份量都很多,一張桌子感覺太小

店員貼心的幫我們拉一張桌子來併桌!但真的兩個人坐總覺得這一張桌子真的太小

而椅子是沙發椅,坐起來不會太軟凹下去~這個坐起來挺舒服的,我愛沙發椅XD

 

 

DSCN7718.JPG

無意間在牆壁上發現這個介紹~~

吃我們的咖哩要等四天!!是說咖哩他們的咖哩很費功夫跟時間來完成

真的是很少看到這麼''搞剛''的咖哩,而且真的超級好吃的啦~我超激推他們咖哩!

頂級黑丼飯這句話是因為~他們的丼飯不像其它店是用一般的味霖,而是加入黑糖

所以吃起來特別香,帶點甜卻不膩口,讓人一口接一口,他們丼飯我也是超激推啦!

一個好的美食~還是需要用心去製作,他們光用料跟熬煮時間都比別人更用心~~~

難怪他們東西這麼好吃,說實在的~他們的好吃程度是出乎我意外之外喔,呵呵

 

 

DSCN7642.JPG

有飲料跟味噌湯可免費喝到爽~~

這飲料很普通,就是紅茶跟檸檬水,可是偏偏我就是很喜歡檸檬水~簡單又好喝!

味噌湯就是圖片中那個大飯桶裝的,超誇張~一大桶的味噌湯不怕人家喝

味噌湯超好喝的,很濃~而且熱呼呼的特好喝,說真的~也比其它店提供的好喝太多

 

  

DSCN7636.JPG

菜單介紹

丼飯每份都是180元,不要以為圖片是騙人的~他圖片料就是這麼多!

這老闆很怕人家吃不飽一樣= =   給的料多飯量也多,男生也可以吃超飽~

 

DSCN7638.JPG

咖哩飯

雙拼也才240元,咖哩飯花超多時間熬煮的,可是並沒有因此賣很貴(佛心來的)

另外單點,我們有特別點了黃金豬排,沒想到他們豬排用的豬肉部位也跟別人不同~


 

未命名 - 1.jpg

左邊是新上市的馬札瑞拉起司條,一份才60元~正常一般這價位不會給到六條的量

另一款新產品是好想贏韓國炸雞丼 XDD  好妙的名字喔!我喜歡~

本來也好想點這道,可是怕吃不下不敢亂點,下次我自己再來試試看^^

 

 

DSCN7633.JPG

我們點了咖哩飯跟丼飯都會附上小菜~

最喜歡洋蔥絲,因為它搭配泰式醬料好好吃喔,不辛辣又能引出甜度,好吃

蘿蔔片有一點甜甜的,沒什麼酸度~建議加點微酸度,可讓這道吃起來更開胃~

金針菇味道就有點像腐乳泡菜那樣的味道,只是沒這麼重口味,這道還好~

海帶絲調味就還不錯,很清爽開胃。

 

 

DSCN7645.JPGDSCN7649.JPG

 香濃馬札瑞拉起司條   60元

一份就有6條,這價位給這個量算很多嚕~以往吃到不會這麼便宜喔!

濃濃的起司牽絲的感覺超美味的~~

只是吃起來其實沒有以往吃過的起司條那樣Q耶,好像比較偏軟一點~

我說的是裡面的起司偏軟,但外層是有炸的很酥脆啦,真是可惜了~

因為這種起司條就是要吃到起司QQ的勁度口感才會美味阿。

 

 

DSCN7653.JPG

黃金豬排  80元

這豬排還挺大份的,炸的外皮金黃色澤就感覺好酥脆喔~~

另外還有給沾醬,是感覺有點糖醋醬那樣甜甜微酸感,但我沾很少

因為他直接吃就很香了,吃一口豬排再扒一口丼飯或咖哩飯,就超夠味也超好吃

也或者老闆可以用點胡椒鹽搭配就好了,也不需要糖醋醬這麼重口味的醬料。

 

 

未命名 - 3.jpg

厚度我不能說他是像外面那種超厚的豬排,但是它其實肉也不薄喔~而裹粉卻很薄!

我看側面就覺得跟一般的豬排不同,之後老闆有提到這是使用梅花豬~~

所以口感比較嫩~也帶一點點肥的部分在裡面,吃起來不乾澀又嫩也有油脂香!

在外面好少吃到梅花豬做的炸豬排喔~因為梅花豬的價格就比一般的里肌肉貴不少

炸出來的味道也特別香特別嫩~

 

 

DSCN7660.JPG

起司牛肉丼  180元

滿滿滿的起司~也看得出來底下的牛肉一堆,有種牛肉要爆出來的感覺


DSCN7666.JPG

真的很誇張~~隨便一湯匙挖起來,底下牛肉到底是疊了幾層阿....

之後跟老闆小聊一下才知道,老闆希望給大家的感覺是用料實在,大碗滿意!

希望吃丼飯的時候,每口都可以吃到肉~~而不是吃到後來都在扒飯! 

 

DSCN7675.JPG

 店員有告知~這個起司牛肉丼飯拿到的時候要快點攪拌一下,讓起司可以融合一起

每口都可以吃到起司香、牛肉香還有醬香~~~

攪拌均勻之後更更好吃!料真的超多~我真的吃到最後還是一直看到牛肉先生= =

 
 

DSCN7685.JPG

老闆還說他們的醬汁是使用黑糖去製作的,所以醬汁的甜度都是來自於黑糖喔~~

吃起來比較不膩口,還會有種淡淡的清香,果真這牛丼的醬汁整碗吃完也不會太甜膩

而牛肉片肥瘦相間,吃起來不乾澀,肥肉還QQ的~真的超有彈性的。

 

DSCN7676.JPG

燉牛肉咖哩飯   220元

好大一份~而且牛肉好多,是很厚的牛肉塊喔!超超超好吃的~~

 

DSCN7679.JPGDSCN7695.JPG

牛肉塊好多喔!份量這麼多~居然這麼便宜!這牛肉塊吃起來既軟嫩卻還是有口感在喔~

這牛肉用的也很不錯,吃起來有肉香和油脂香,這燉牛肉真的很好吃!

也因為他很大塊,所以整塊吃下去超過癮的,吃起來很滿足!

另外它牛肉燉的很軟嫩之外,裡面還帶點粉嫩感,完全都沒有煮到老掉,超愛這道!

 

 

DSCN7683.JPG

而且店家用的咖哩醬可是花費不少時間精心熬製的~光色澤跟香氣就跟一般咖哩不同

那咖哩吃起來特別濃香,有著一點自然的甜度,也沒普通咖哩的辛辣嗆味~

自然的咖哩稠度可是耗費時間慢慢熬出來的,並不是加太白粉去勾芡的喔!

真的來吃吃看他們家的咖哩,你就知道跟一般外面的咖哩醬不同~

味道很豐厚,特別香濃,還有蔬果的那種香甜度,這沒花時間是熬不出來的~

那種香甜很自然,也特別溫潤~~超好吃的咖哩!

而裡面還有炸馬鈴薯塊,可惜的是不夠鬆軟~不然一定更好吃~~呵呵

 

DSCN7697.JPG

白飯的部分也特別好吃,很粒粒分明~軟硬適中,是使用台東鹿野那邊的米喔!

吃起來特別Q,既軟硬適中又粒粒分明!!

我就是覺得白飯也很好吃才問老闆~原來也有特別用好一點的米來煮,真用心~

 

 

DSCN7705.JPG

炸冰淇淋

現在打卡就會送一份喔~送的這點心還真不錯!

  

未命名 - 4.jpg  

外皮當然就是吐司去炸過,裡面包裹冰淇淋在裡面。

我吃到芋頭跟花生口味的,兩個口味都不錯吃~

老闆告知要吃的時候用旁邊的餐巾紙直接拿起來吃就可以了~也比較不沾手

  

特別要講~~店家送來的餐點都是熱呼呼現作的,但是它送餐速度好快喔!!

我都有點快來不及拍,哈哈~

說實在話,他們的餐點我本來去之前覺得應該很普通,結果我錯了......

他們餐點超超好吃的!好吃到打趴一堆知名店,畢竟有些知名店只是吃名氣

這間真的是真材食料,好吃到我老公都說下次來板橋還要來吃~^^

用心熬煮的咖哩能吃到真的很滿足,還有想念那厚厚的牛肉塊!

丼飯部分~老闆居然希望大家每口都可以吃到肉吃到料,是很怕客人吃不飽膩!

真希望老闆可以來汐止開店,我一定常常去捧場,要汐止人用新台幣讓你提早下班

這次除了吃到起司條比較失望點之外,其它餐點大致上都很滿意~

下次到板橋一定要再去吃他們餐點,也希望老闆不要因為之後開分店就品質跑掉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53號(湳雅夜市內)

電話:02-2966-0072

營業時間:pm16:30~am1:00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啟用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於APP的優惠序號欄輸入此35504029,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
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