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01.jpg

 很開心獲邀來體驗台中的紅點港飲食販店~

一直記得這間的港點很好吃!還有道令人印象深刻的鴨肉湯

 

DSCN8010.JPG

這間店的所有餐點皆是經由道地的港式五星級點心師傅精心監製的

比較不一樣的是,紅點以快速、便捷為訴求~期許成為現代人的自家廚房

希望手作港點可以讓吃到的人,即使生活繁忙,也能享受到熱騰騰的美味
 

 

DSCN8011.JPGDSCN8152.JPG

 室內空間位子挺多的~最裡面還有電視可以看喔!

我還挺喜歡左側的高椅設計~

 

DSCN8142.JPG

戶外區

可是上面也有棚子遮陽遮雨~但夏天太熱比較沒人會選擇這區坐


 

DSCN8149.JPGDSCN8151.JPG

店家有伴手禮部分可購買喔!

目前還享有優惠任選2件打85折耶~~感覺那甜點好吸引人喔~



DSCN8013.JPGDSCN8021.JPG

 來看一下菜單的部分~

有些店家推薦的菜色,會在前面標示一個紅字:特

讓第一次來用餐的顧客也可更清楚知道哪些是店家推薦菜色^^

這邊除了有港式點心之外,還有比較有飽足感的飯麵類可參考 

 

DSCN8023.JPG

飲料的部分選擇性挺多的~

另外還有烤鴨叉燒類的,我有吃過他們的片鴨,很好吃~

之後要離開店家的時候,發現有某桌剛好上了炒鴨架,看起來太優了!

 

DSCN8027.JPG

為更完善落實便利快速的基本訴求,紅點還特別針對外帶客人開發多種樣式的外帶餐盒

這種商務餐盒一份150元,主菜、烤物、蒸食和小菜類都有~內容挺多樣化的

主要有提供三種主餐:豆豉鳳爪、豉汁排骨、荷葉糯米雞~

裡面都會附上9樣小點(其中兩樣是烤物類的)

除了三大主菜選擇,也可以視需求客製不同價格與菜色內容(這點很適合商務便當)

若這樣主菜可以多點選擇的話,就可以客制選擇片鴨跟叉燒的混合一定也很好吃。

  

DSCN8030.JPG

冰元氣可可  60元

有很香濃的巧克力香甜味其實喝起來很像美祿~~冰的我覺得還不錯喝喔!

冰鴛鴦奶茶   60元

這間的鴛鴦奶茶,咖啡香味好濃喔~還有一股炭培咖啡香氣很明顯,也不會太甜,很好喝
 

 

未命名 - 1.jpg

臘味蘿蔔糕   45元

有不少蘿蔔絲在裡面,記得以前吃過這間的蘿蔔糕口感比較綿軟,這次吃覺得比較Q一點

但我還是喜歡之前吃的那次綿軟一點的口感,蘿蔔香甜度也略顯普通~沒之前那次好吃

 

未命名 - 10.jpg

魚子燒賣   90元

這道也很好吃,裡面有蝦肉,還有紮實的肉餡,吃起來很飽口喔~~

最特別的是他上層點綴的魚卵,味道特別鮮耶,有種鹹鮮度,讓這道吃起來更鮮美

只是它的顏色真的比一般吃到的還要鮮紅一些,呵呵。

 

DSCN8061.JPG

鼓汁蒸排骨   60元

這間的鼓汁排骨比起別間還要清爽一點,調味部分比較沒這麼鹹這麼重口味

咀嚼中還吃的到豬肉香氣~~肉質又軟嫩,卻還是很有彈性的口感,好吃

 

DSCN8065.JPG

味菜蒸肥腸   65元

這道也很好吃,肥腸口感很軟Q~不會太韌難咬!調味帶點甜~

好像有用糖去蜜過的那種甜度透出來,甜的很香~味道也很不錯!

要形容起來就是很像蜜汁火腿的那種蜜甜度有出來,搭配Q彈的口感,真好吃

 

DSCN8075.JPG

廣州炒麵   145元

只能說他們炒河粉、炒麵等這類比較有飽足感的餐點好像都比較不合我口味.....

之前有吃過炒河粉也是覺得普通,這次吃到的廣東炒麵應該是用雞蛋麵去炸的吧

其實單吃麵很香~~這雞蛋麵用的很好!我覺得主要問題是出在他的海鮮芡湯~~

味道沒有什麼明顯香氣,海鮮料也不多,幾乎都是秀珍菇....

海鮮勾芡的湯頭並沒有什麼海鮮甜味,感覺可惜~~

 

未命名 - 4.jpg

蛤蠣蒸燒賣   90元

味道很鮮美喔~~雖然他蛤蠣肉不大,但是本身的鮮味跟豬肉、蝦仁結合

整個味道就很豐富,這道好吃。

 

未命名 - 6.jpg

蔥花油條腸粉   45元

油條超酥的!搭配有點軟滑Q的腸粉皮真不錯吃~~

醬油有點淡淡鹹度而已,吃起來不會太死鹹!還有蔥花灑在上面更香了!

覺得這道很簡單,可是卻很好吃喔,推薦可試試這道~

 

未命名 - 8.jpg

 鮮蝦腐皮捲      95 元

外面的豆腐皮很薄酥,跟以往吃到的不同~

記得這道港式小點以往吃到都是比較脆口一點的酥度(可能別間捲比較多層吧)

但我覺得這樣薄酥的口感也是很不錯,油膩感比較不厚重!

裡面的蝦仁我有吃到一大塊,算是用料挺實在的,還有一點像芹菜的清爽香氣

所以雖然是炸物吃起來卻不會覺得太油膩~

調味很簡單,只有一點鹹鮮度,都可以吃到裡面主要食材的原味。

 

DSCN8079.JPG

 波蘿包   45元

人員建議這道剛上桌要馬上吃,才能吃到奶油那冰涼涼像冰淇淋的口感

若等一下吃的話,會有點軟化掉~很像塗一層奶油在麵包裡,我覺得也不錯吃~

但會怕比較油一點點(我是覺得還好並不會太油),這道最棒的就是他的波蘿超香超香的

整個奶香味撲鼻~~微微的溫熱的酥香波羅,搭配裡面的麵包體~再去夾上一片冰涼的奶油塊

組合感覺普通~可是就真的很好吃!

我還發現一點很棒的~就是他裡面的麵包體是很有彈性帶點QQ的喔

不是吃起來乾鬆的普通麵包體,所以難怪這道這麼好吃,大推~~

 

未命名 - 12.jpg

 火腿焗燒餅    55元

這道很妙,我本來以為有燒餅口感,結果並沒有~~~整個餅皮太薄也太濕了

所以一入口整個軟化掉,連筷子都快夾不太起來><沒有酥也沒有餅皮層次啦!

我覺得這道若外皮有微酥感的話應該會更好吃許多!!

內餡有不少火腿丁,搭配勾芡的湯汁~也可能是內餡太濕潤讓外皮也軟掉太快

內餡吃起來有火腿香~也有高湯勾芡的汁,所以吃起來很濕潤好入口~

也不會太鹹,還有一點火腿鮮,味道還可以,就是餅皮不夠香啦!

 

DSCN8085.JPG

 酸菜鴨肉鍋   299元

味道還是不錯,但好像這次吃起來鹹度比較淡一些,喝起來鮮度也沒上次喝起來的高

加烤鴨入湯,所以這湯喝起來帶有烤鴨的肉香跟油香味~

酸菜讓他湯頭帶點淡淡的微酸,越喝越開胃~還不小鍋,多人聚餐也建議點一鍋來喝

 

DSCN8094.JPG

鴨肉皮吃起來特香,而鴨肉本身也很有咬勁的~不是燉爛的那種鴨肉

裡面加了不少薑絲,所以喝起來香氣更夠~也不會有任何一點腥味

裡面還有冬粉吸飽了湯汁~~冬天很適合來一鍋超溫暖的!!

以這價位來說,這鍋湯並不貴喔!

 

DSCN8121.JPG

 甜點這次品嘗了杏仁豆腐花芋頭西米露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建議店家用小碗裝甜點會更好!

因為這樣裝,一方面看起來甜點量很少,一方面看了有種不想當下吃的fu

 

DSCN8129.JPG

 杏仁豆腐花  45元

口感Q滑,但吃起來不是奶酪那種超嫩的口感,而是比較有點嫩仙草凍的感覺~~

杏仁味還OK不會刺鼻,裡面有加一點水果,我吃到鳳梨塊覺得很搭這杏仁凍耶!

帶點微甜~不會酸酸的,還有一些鳳梨果肉的香氣,都不互搶彼此的原味

甜度也很OK不會太甜,但是我現在更喜歡吃嫩滑一點像奶酪那樣的豆腐花口感



DSCN8141.JPG  

芋頭西米露 

這芋頭丁好多喔~~吃起來芋頭香氣很濃厚!西米露若再Q滑一點我會更喜歡

但這家的吃起來也不會太過軟爛啦~看他芋頭丁這麼多~還是忍不住想推這道好吃

 

紅點港飲食販店: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106號

電話:04-2465 898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14:00、17:00-21:00
周六至周日11:00-21:00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