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01  

  好久沒吃壽喜燒了~~這次很高興可以來體驗這間魯山人和風壽喜鍋物

 而且是吃到飽的店家喔,最喜歡壽喜燒醬汁搭配肉片,整個都美味起來^^

 

DSCN8842.JPG

這間是魯山國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所推出之餐飲品牌~

以『魯山人』為名,延續經營餐飲事業的精神


DSCN8867.JPG

裡面的用餐環境比較偏日式禪風~

環境感覺很舒適,不擁擠~燈光氣氛等也都很OK。


DSCN8858.JPGDSCN8859.JPG

 大概看一下茶飲區~

還有一櫃冰淇淋區,有7種口味喔 ! 
 

DSCN8866.JPG

飲料區

汽水、茶類、健康醋等~我特別推薦中間那個金橘蜜風味綠茶,好喝!

甜度很剛好~不會太甜,帶有一點橙香,還有茶香~喝起來也很解膩喔。

 

DSCN8864.JPG

也有熱飲的部分,可泡熱茶跟咖啡唷~

 

DSCN9004.JPGDSCN9006.JPG

 店內的肉盤都是跟人員點的,但是蔬菜類的都是會用推車的方式點菜喔~~

等人員推到您那桌時,會主動詢問是否有需要加點的部分。

若你真的想點蔬菜也可以招喚人員來喔,不要傻傻的等XDD

可是我怎麼點都只有特定幾樣想點而已.....

比較推薦的應該是:生豆包、年糕片、菇類、玉米筍、豬血糕等~~~


未命名 - 1.jpg

 這邊的壽喜燒是吃到飽的~有分三種價位,而且是肉品數量區分喔!

3種肉品的是平日午餐329元,晚上及例假日359元

5種肉品的是一律419元

7種肉品的是一律529元

個人覺得他連基本款的牛豬雞肉都很好吃耶!!

 

DSCN8848.JPG

 只有肉品數量不同而已,不然三種價位都有圖片中的副食等可選擇。

副食的烏龍麵好好吃喔!建議可選這個~

 

未命名 - 10.jpg

 這邊的用餐時間是100分鐘~

除了剛剛介紹的三種用餐價位,都是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

另外也有肉品以及酒類可單點喔~~


未命名 - 8.jpg

 壽喜燒吃法介紹

1.將全蛋打入小碗中,加入少量七味粉調味並攪拌均勻

2.牛肉品入鍋3~5秒肉品上色後即可食用,豬肉、雞肉則要涮到全熟(店家打錯打成使用...)

3.肉品起鍋後,沾蛋液食用

4.壽喜鍋湯汁不足時,一旁有醬瓶和水瓶可1:1倒入鍋中。

 

DSCN8979.JPG

 桌上這就是醬瓶跟水瓶,我是吃到後來怕太鹹,有把水多加一點點均衡一下鹹淡度。

小碗內的就是AA級優選蛋,無限供應~

另外,還有食我APP的優惠活動,感覺好划算喔!!優惠可擇一使用~

1.平日9折  

2.假日95折  

3. 4人同行1人半價  

4. 8人同行1人免費



DSCN8898  

韓式泡菜

這是開胃前菜,我是覺得很妙,壽喜鍋怎會選泡菜當前菜XDD

吃起來挺有辣度也帶點微酸!我把吃剩的夾一點去配肉片一起吃也不錯吃

 

DSCN8888.JPG

 這是再加價99元就可選擇的鴛鴦鍋~我選擇和風壽喜鍋蒙古白湯

想說先來點熱湯嚐嚐,結果這蒙古白湯居然有點偏鹹....不太想喝第二碗><

白湯算挺濃的也很香,就是鹹度部分需做點調整~畢竟壽喜燒醬汁吃多了也會有點鹹

會搭配鴛鴦鍋就是想來點清爽的白湯可以喝,結果居然還偏鹹~~這白湯扣分扣分!

壽喜鍋甜鹹適中,搭配肉片好好吃喔~~~感覺什麼食材配這醬汁都好吃起來了!!

 

DSCN8893.JPG

 基本的菜盤會先送上一份~

之後若有推車過來加點菜的話,也是會放進這個菜盤裡

所以建議這個菜盤內的菜可以先放進去鍋內煮,等下才有空碗可裝

 

DSCN8878.JPG

 一開始店家會先把所選的套餐肉品全上一份。所以一開始就上來七種肉片

照片上的是美國牛小排肉跟底下的台灣松阪豬肉喔!


DSCN8902.JPG
DSCN9007.JPG

美國牛小排肉

肉片的油花很漂亮~~肥瘦很適中!

記得只要放入鍋內輕涮個幾秒就好,千萬不要燙太久喔!

油花分布的很漂亮~吃起來肉質很嫩,又有牛肉的油脂香,我可是超愛吃牛小排的!

這只要稍微燙一下就好了,好的肉可千萬不要燙老掉!

這牛小排的油花跟普通牛肉片的肥肉可不同,這油花特別化口,又有油脂香~


DSCN8960.JPG
DSCN8964.JPG

台灣松阪豬肉

這松阪豬肉好大片喔!松阪豬肉的紋路也很好認~

它會跟好的牛肉片一樣分佈均勻的油花,不像一般豬肉片肥瘦部分都特別的明顯!

 很特別的是~在其它地方吃到的松阪豬肉都特別脆甚至帶點Q硬度~~

但是這間的Q彈度我覺得非常剛好,不會太過硬Q,而是彈口的口感中還帶點軟Q

我喜歡這口感喔,不然有些地方吃到的會太硬了點~~這間吃起來也不會有肥膩感^^

 

DSCN8918.JPG
DSCN8927.JPG

 紐澳霜降牛肉

霜降牛肉瘦肉的部分比較多,吃起來比較不會覺得太肥~~

肉質特別有咬勁也特別Q

這個比起牛小排還帶Q一點的肉質,但也是一樣很軟嫩~

有沒有注意到肉片的邊緣處特別有一種透明帶筋的部分,也難怪肉質會特別Q

牛肉香氣也是有,但我還是最愛牛小排XDD



DSCN8909.JPG
DSCN8941.JPG

美國優質牛肉

這個肥肉部分比較多,但是~我個人很愛吃帶點肥的牛肉,所以我愛XDD

這雖然只是一般的優質牛肉,但是吃起來也是非常好吃!這個肉質更Q彈~

因為它屬於肥跟瘦的部分分佈的很明顯,所以會吃到剛好帶肥的部分,就會特別Q彈

我覺得這只是比較沒上面兩款肉質牛肉香特別濃郁,不然其實一般優質牛就很不錯吃了。

 

DSCN8984.JPG

 剛好有推車來摟~~~

人員會詢問是否有需要加點蔬菜等食材,然後會依人數夾取適量在原本的菜盤內。

所以剛剛有提到,可以早點把蔬菜也放進去煮!等下才有空碗用

但若推車來了有想加點,菜盤都還沒放進去煮,也可以另外拿小碗來先裝也沒關係

 

DSCN8959.JPG

 我是直接請人家放在原本的菜盤內~雖然我的菜盤還沒全放鍋裡但還好有空間放啦XDD

我點了山藥塊、生豆包、年糕片,先點一些些,等下一輪再點摟

記得,等不及推車也可以直接跟人員告知想點什麼食材喔,請人員先幫你拿取。

 

DSCN8992.JPG

 生豆包放入壽喜鍋內煮起來好好吃喔!吸飽湯汁~口感又很滑嫩,超推的~~~

年糕片有點QQ的,也不要煮太久怕會軟了點,我喜歡吃Q一點的口感。


DSCN8989.JPG

 這是加點的第二輪蔬菜餃類等~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只給兩人份

但是~~~雖然只有兩個人,魚餃跟米血就真的只有兩塊好像給太少了= = 

我覺得一個人都應該至少給兩塊比較好,或許是怕浪費,但是一個真的太少....

也可以建議店家若不想給多怕浪費,那在一開始就開口問:需每樣一人一塊還是??

依客人回覆的需求數量去夾,這樣應該會好一點吧。

 

DSCN8997.JPG

 玉米筍好好吃喔!帶點脆度,又可以吃到本身的甜度~搭配壽喜燒醬汁還不錯吃喔!

米血建議要煮久一點,第一次吃很Q軟,第二次不知道是不是沒煮久一點吧,口感不太好

地瓜片本身就甜甜的,搭配壽喜醬汁也是很好吃,微甜微鹹的~口感又鬆軟,還不錯吃

還是要搭配點蔬菜一起吃比較不會太膩,吃太多肉片比較容易膩,呵呵


DSCN8916.JPG
DSCN8954.JPG

 台灣梅花豬肉

梅花豬肉~想當然肉質一定特別軟,雖然好像沒很多油脂,但他瘦肉部份還是很軟嫩

不小心多煮個一下子也不太會老掉,所以我豬肉類的肉片還挺喜歡梅花肉的。


DSCN8912.JPG
DSCN8968.JPG

 台灣優質豬肉

沒想到這優質豬肉看似普通卻還蠻好吃的耶,軟嫩度跟梅花肉有得比~~

本來會以為一般的豬肉會比較乾澀些,結果並不會喔!豬肉片口感也很好。

 

DSCN8913.JPG
DSCN8976.JPG

 台灣優質雞肉

這個雞肉片我是最後才煮的,但也因為太晚煮肉片都軟掉了,沒有剛切好的硬度

所以我用筷子去夾的時候,夾不起來完整的一片....全散成兩三片小片的= = 

所以煮好都變小條塊的感覺,呵呵

看起來很像雞胸肉那樣乾乾的,結果吃起來也是很嫩的肉質,還很濕潤好入口

真是讓我意外!!說真的這雞肉吃起來也不輸豬肉耶,好吃。

 

DSCN8994.JPG  

烏龍麵

這是副餐附上的,我放入壽喜鍋內煮了一下,起鍋在灑上一點蔥末,這樣吃起來超讚的!

這烏龍麵我還不小心多煮了久一點點,沒想到還是QQ的超好吃的!口感很好!

Q度很適中,不是需要嚼很久太過Q的類似粉條冰那種口感,也不會太軟~軟硬非常適中

再灑上一點蔥花一起吃香味更有層次,很推薦點他們的烏龍麵喔。

 

這次來用餐吃到的肉片我都很喜歡,不論是高級一點的肉品或者是一般肉片

我覺得口感都很好,壽喜燒醬汁也不錯,不會太過偏甜或偏鹹~也可以自己調

推車的蔬菜等食材,覺得選擇性不多,沒幾樣想點耶....

有一點比較不OK,我們的肉盤吃完的空盤放桌上一段時間,人員陸續經過都沒注意@@

桌上就感覺很多盤子~~~

 

地址:台北市 中山區 中山北路一段82號1樓

電話:02-2563  3383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啟用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於APP的優惠序號欄輸入此35744029,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
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我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