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0.jpg

這次來體驗的是位於東區延吉街的燒桶子 韓風立燒

引進了台北第一家『韓式汽油桶烤肉』改裝每一個汽油桶、製作每一張桶子椅

堅持一定要用新鮮水梨打成果泥,製作成的醃醬才會入味~

所以來這邊也一定要記得品嘗香甜又多汁的韓式梨汁牛小排!!
 

 

DSCN6497.JPGDSCN6204.JPG

 店內位子不多,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

因為我們晚上六點才剛開始營業就發現外面好多人在等待了,超熱門的!

裡面每桌上面都有根大大的抽風管,所以在裡面烤肉用餐不會覺得煙霧迷漫    

 

DSCN6206.JPG

有沒有注意到這特別的汽油桶,那就是放木炭要烤肉的地方!

連椅子都是用桶子做成的~~

用汽油桶烤肉,才是最正統的韓國烤肉吃法,沒辦法去韓國,就來這體驗看看吧

  

DSCN6207.JPG

人數比較多的也可以考慮坐這桌喔~~而且是坐這特殊造型的高腳椅

看著電視~聊著天~吃的美味的烤肉,重點是來這邊吃烤肉會有人員幫忙烤!

非常適合我這懶人,若你很不會烤肉的話來這邊不用太擔心,可以請人員協助的

但是,若店內客人太多,可能就要自己幫忙翻肉啦~~~~

  

DSCN6481.JPG

生日送肉企劃

生日的時候來這邊吃烤肉最划算了!擲骰子決定禮物~

擲到不同點數就送不同的肉品或是海鮮喔,而且我發現送的都還不錯耶!

 

DSCN6485.JPG

飲料區

有飲料、茶飲跟酒類,裡面有我很愛的韓國水果汁耶!也有經典的玉米鬚茶

  

DSCN6211.JPG

開始烤肉之前,會有人員來放烤的紅通通的木炭!

用木炭烤火侯才夠,烤起肉來也特別香~~餓了餓了啦

  

DSCN6214.JPG

首先會送上一些小菜、生菜以及沾醬

小菜都是可以再續的,所以吃完可以請人員再幫你補~

涼拌豆芽菜吃起來不會軟軟的,而是有點脆口,但我第一盤吃到的是味道怪怪的豆芽菜= = 

好像是有點壞掉了>< 跟人員告知後,再幫我更換一份新的,吃起來才正常...

韓式泡菜還蠻經典的,就是比較重口味,帶點明顯辣度和酸度~

馬鈴薯塊起來就像燉煮過,特別鬆軟~還有醬香,並帶點甜甜的,但覺得甜度偏高了點

綠色的醬料是青醬,是用香菜、青蔥和大蒜作成的,味道很香!帶點生蒜的辣,很清爽

紅色的是韓式味噌醬,就有點味噌香,不會有太明顯辣度~相比之下我更愛青醬!

 

DSCN6218.JPG

來看一下菜單吧

2位用餐時間90分鐘,3位以上用餐時間為2小時~衣服包包可以放座椅桶子內

有句超爆笑的:歡迎在桶面簽名作畫,不好看會被老闆用海報蓋掉XDD

 

DSCN6221.JPG

牛肉

牛肉大多都蠻大塊的,推薦一定要點這經典韓式燒桶子牛小排!有用水梨醃製的喔~

 

DSCN6231.JPG

豬肉

我有吃到頂級黃金松阪豬,這道超好吃的!比一般吃到的松阪豬還美味~

烤的焦香Q嫩的,讓我印象很深刻喔!!

雞腿排是一整大片的,也是挺划算的喔。

 

DSCN6234.JPG

這邊的套餐組合有依人數作區分,另外還有分金桶子套餐銀桶子套餐兩款

金桶子的價位會比較高一些,兩款搭配的肉品組合也不同。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金桶子套餐3~4人份的,價位是2499元~不需服務費

 

DSCN6238.JPG

 這是金桶子6~8人套餐,若多人聚餐可以考慮選這個,套餐還是會比單點划算

 

DSCN6241.JPG

 銀桶子套餐,也是依人數不同可選擇不同的套餐組合~

大家可依預算跟內容喜好作選擇摟^^

 

DSCN6242.JPG

 但不管是哪種套餐,裡面一定會提供阿珠媽辣炒年糕or韓式海苔酥飯糰

培根年糕捲韓式奶油醬金針菇以及每日甜點喔!!

 

DSCN6264.JPGDSCN6275.JPG

單點的部分

有蔬菜、海鮮、鍋鍋、其它不吃可惜(好妙的名稱XD)...名稱直接叫鍋鍋也太可愛了

 

DSCN6277.JPG

 飲品部分

一般飲料、韓國特色飲料、啤酒、韓國燒酒、韓國米酒和梅酒等~種類挺多的

這次我們有喝到韓國特色飲料,很特別也很好喝~建議不喝酒的人可以試試

 

DSCN6295.JPG

 這三款由左到右分別是:水蜜桃汁葡萄果汁玉米鬚茶

水蜜桃汁喝起來有著水蜜桃的淡淡香味,甜度我覺得比葡萄低一點點~

兩種都不錯喝,但覺得還是葡萄的比較好喝多一點!

葡萄果汁喝起來有著甜甜的葡萄香甜味道,更特別的是~它裡面有葡萄果肉完整顆粒耶!

吃起來QQ軟軟的~這款我覺得蠻好喝的,很推薦試試。

玉米鬚茶這罐的味道比我想像中好喝許多~也比我之前喝過的玉米鬚茶還要好喝

這喝起來是沒有甜度的,有著玉米鬚的清香味道,搭配燒肉超適合的,也很解渴喔。

 

DSCN6360.JPG

 你看~~這葡萄果粒還不少吧!泡在果汁裡反而吃起來有點果凍那種軟滑感

 

DSCN6297.JPG

 阿珠媽辣炒年糕

裡面除了年糕之外,還有韓國的甜不辣~就是一片一片的薄片狀

這道辣度我覺得比小辣還要辣一點~我覺得對吃小辣的人來說偏辣了一點點啦><

年糕吃起來很Q彈,口感很棒!但可記得要趁熱快點吃,不然年糕冷掉口感會比較略硬點

 

DSCN6251.JPG

 頂級黃金松阪豬

本身切成厚條狀,但燒烤的時候~人員會把它剪成小塊狀方便入口

 

未命名 - 22.jpg

這種肉油脂比較多,所以要烤久一點比較不會覺得吃起來油膩,也因此有這金黃外皮

店長這道我覺得烤的超好的!外皮帶點微酥的焦香感~肉質吃起來是很有彈性的Q度

但也很嫩~超好吃的,有的松阪豬吃起來會太硬,這邊不會喔~再搭配青醬吃更美味

我喜歡沾這青醬是因為,它不像有的醬料太重口味~都壓過本身的肉香跟原味

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松阪豬,第一道就這麼好吃,讓我更期待後面的^^

 

DSCN6311.JPG

經典韓式燒桶子牛小排

比較特別的是,醃製的醬汁裡面有添加水梨的果泥在裡面喔!建議烤至7~8分熟

 

DSCN6320.JPGDSCN6322.JPG

 這是帶骨的牛小排,但不要擔心~人員烤好後會幫忙剪成小塊狀並去骨喔!

這已經有先醃過了,所以吃的時候也不用特別沾醬,但其實它搭配青醬還不錯吃!

吃起來肉質挺軟嫩的~烤約6.7分熟,中間還帶點粉嫩色澤~~醃製的醬汁也不會太鹹

也因為它有特別添加水梨果泥在裡面一起醃漬,所以吃起來會有種淡淡天然水果甜度

而讓醬汁更美味!也可避免醬汁會太鹹膩喔~~

所以整體吃起來感受到牛小排的牛肉油脂香和鮮嫩的肉質口感,真的不錯吃喔!

 

DSCN6350.JPG

 頂級Prime烤肋眼牛排

這個好大一塊~有些地方感覺就比較肥,但是燒烤時~偏肥的地方,人員會剪除

避免讓你吃到太多肥肉!對我朋友這怕吃肥肉的人來說是很貼心的行為喔~

 

DSCN6367.JPG

 我覺得這肋眼牛烤的比牛小排還要生一點,約5分熟而已吧!但肉質真的好軟嫩喔~

我朋友可是一直狂稱讚這道^^說它最念念不忘這道了!

這有另外附上牛排沾粉,但這牛排粉裡面的海鹽顆粒好大,所以略沾一點就好,不然會太鹹

肋眼的油脂很豐富,也因為烤的很鮮嫩,那油脂化口的感覺也很棒,我覺得比牛小排更讚

 

DSCN6387.JPG

 也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吃,放上韓式泡菜、蒜片和一點韓國味噌醬一起吃還不錯,很清爽

 

未命名 - 9.jpg

 韓式海苔酥飯糰

這飯糰我覺得很好吃耶,若怕吃辣的也可以考慮選擇這飯糰~比想像中好吃許多!

這是可以直接吃的,也可烤過再吃,我比較喜歡吃烤飯糰~所以就麻煩人員幫我先烤過

沒想到這飯糰烤過好好吃喔!外面烤的有一點酥酥的,吃起來更美味~

但我覺得烤的很好的是~有些烤飯糰烤過頭會變的有點好像有點乾硬的口感~

而這邊是烤的帶點微酥,非常剛好的絕佳口感!裡面熱呼呼的吃也超美味的!

有著海苔酥的香,還有小魚乾的鮮香~其實裡面沒有特別加什麼料,但我要說~~

這真的是簡單又好吃,我推這飯糰!!

 

DSCN6376.JPG

 吃了些肉片後,也來品嘗一點蔬菜吧~

這是大黃瓜杏鮑菇片玉米筍

 

未命名 - 3.jpg

 杏鮑菇片

烤的時間沒有很長,吃起來覺得只有微溫感,甚至覺得還有點生...

其實應該再多烤個15秒也好,我想烤完的水分及口感都會更加分吧!

大黃瓜片

烤過之後口感還不錯,微脆又有點軟度,烤後跟杏鮑菇一樣會帶有水分~

 

未命名 - 17.jpg

 玉米筍

剛烤好很燙,要小口吃~別跟我一樣燙到嘴巴阿XDD吃起來脆口又鮮甜

剝掉皮,裡面會有一些玉米鬚是可以吃的,玉米鬚是很健康的東西,可別把它全挑光阿

韓式奶油辣醬金針菇

這味道吃起來很普通~覺得說香味也沒有說很香~特色也沒有什麼特色~

我倒覺得加點蔥花或者培根丁那類的配料進去,應該會比較香一點吧

 

DSCN6406.JPG

 天使大紅蝦

好大隻阿~~~10元銅板瞬間落掉,變小小銅板XDD

 

未命名 - 5.jpg

 烤好後,會將蝦子分成三段,但我還是希望身體跟尾部能去殼是最好的~哈

若怕烤好後去殼蝦子看起來視覺上變太小,其實蝦頭可以連著,看起來會較大隻

但還好也因為夠新鮮,所以只要輕輕一剝~外殼就脫落下來,不會太麻煩跟沾手

這肉質吃起來好嫩好新鮮喔!有股濃郁的蝦膏香味撲鼻耶!味道超超甜美的!

而且我發現它單點的價位並不會太貴耶,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道~真的很讚

 

未命名 - 13.jpg

 培根年糕捲

看起來就覺得這組合一定很好吃,但實際吃到卻有點失望~~因為烤太久了

以至於培根有點乾硬><而裡面的年糕卻因為烤不夠久,所以不夠軟Q的口感

還帶點些微硬口感~~感覺這培根配剛才的金針菇在裡面或許還會比較好吃點,呵

 

DSCN6453.JPG

 左邊的是韓式梨汁豬小排,右邊的是經典韓式豬五花

 

DSCN6456.JPG

 韓式梨汁豬小排

吃起來帶點咬勁在!但不會太硬,算比較Q的肉質口感~

不是偏軟嫩的那種喔!因為有醃製過,其實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可以了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豬小排的那種明顯骨肉香

 

DSCN6461.JPG

 經典韓式豬五花

烤過後真的比較油了點@@肉質超Q彈的,但有點太油,建議一定要搭配生菜一起吃

我後來想了一下,應該是他本身切的厚度有關~因為他厚度挺厚的~

建議可能要更薄片一點,如果要這麼厚的話~那是否可考慮先醃製過來降低油膩感

 

DSCN6468.JPG

 搭配生菜好多了,而且還要配青醬,才搭!

我可是會吃肥肉的人,而且我愛五花~但這次品嘗的五花真的有點小失望~~

 

未命名 - 20.jpg

 安格斯鮮嫩牛翼板   330元

每片都好厚喔,而且是有先醃製過的~這建議烤至5~6分熟就好。

這道吃起來我倒覺得沒有前兩道吃起來那麼嫩耶,反倒是多帶有彈性的口感在

牛肉香味挺濃郁的~也不需要沾醬直接吃就可以了。

 

未命名 - 18.jpg

 東大門夜烤雞腿排  250元

好大一塊雞腿排喔~~肉質很軟嫩,雞皮烤的香香帶微酥感

這個搭配青醬跟韓式味噌醬都不錯吃!

但有沒有注意到雞肉上面有些黑點點,都是烤盤上烤久了累積的焦黑底層

看上面烤豬五花的圖片就可以看出烤盤已經累積厚厚一層焦黑垢><

還是建議如果有這情形就幫客人換掉比較好,這對身體不太好喔~~

 

未命名 - 7.jpg

 甜點-烤麻糬

略烤到有點膨起就可以了,要先沾煉乳再去沾花生粉,才會把花生粉粘黏住

QQ軟軟的真好吃!!可惜有點少~~

 

DSCN6494.JPG  

最後離開的時候,櫃檯上有這韓國薄荷糖,我愛薄荷糖阿~~~

馬上放兩顆入嘴巴,一方面也可以清除口腔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有苦味,好吃

 

這間的牛肉我都覺得還不錯,但是豬肉部分只有松阪豬比較得我喜愛!

有人員幫烤的這一點好讚喔,尤其是很不會烤肉的人應該會想挑這種店家吧~

只是人員不會一直站在旁邊烤,還是要自己偶爾幫忙翻面喔~才不會讓肉老掉

而有些像年糕培根捲、杏鮑菇片等,烤的時間不是過長就是過短,可能還需要調整

還有我介意的烤盤焦垢的問題,可能也是要改善一下比較好~

來這邊點套餐的人應該比較,但是想要小資體驗品嚐的話,可以點幾款肉來吃

鍋鍋的價位不會很貴,可以搭配點韓式豆腐鍋等,這樣的組合也不錯!

裡面也很讓我難忘的應該就是天使大紅蝦,超新鮮超甜美的~~殼又超好剝

不知道店家是否有考慮再增加一點海鮮選項呢~呵呵

 

燒桶子FB:https://www.facebook.com/bucketbbq/?fref=ts

我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