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007

這次要體驗的是大黑松小倆口喜餅禮盒

我自己本身的結婚喜餅就是使用大黑松小倆口的禮盒~比較過還是最愛這間

因為西式餅乾真的好吃,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還蠻常有優惠的喔!

事後我還收到幾位友人的回應~說我選的喜餅好好吃喔,真是有面子,哈哈~

而這次體驗的是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盒子好漂亮喔~而且裡面是雙層的喔,期待^^

 

DSCN7022  

20世紀初,法國時尚設計師從貴族騎士的馬鞍墊布與馬毯上的交錯縫線

勾勤出帶有層次觸感的菱格紋,名媛們視奉為潮流的指標

今年,大黑松小倆口將繡有玫瑰浮雕的菱格包,以熱情、歡慶的紅色為主色調

編織出玫瑰城堡裡的愛情故事,歡慶與時尚、美麗的結合

像菱格紋一針一線的交織出未來幸福的藍圖。 

而恆古至今,玫瑰象徵著愛情!這盒玫瑰花園盒子上有六朵玫瑰環繞底紋

更代表著互敬、互愛、互諒!期盼未來邁入婚姻的小倆口,能牽手一輩子幸福走下去

 

退流行的迴旋

 

DSCN7018

它是盒裝式的,扣環打開~裡面是有兩層的喔,而我這款是純西式的!

另外它還有中西式的組合,裡面會有一塊大餅~~

大黑松小倆口的大餅也很好吃,有兩種組合更可以讓新人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

而這手提的鍊子也好漂亮喔!提拿的時候都覺得這禮盒更高級起來了,呵呵

 

上層 (2)

這是上層的西式餅乾內容,不止有西點餅乾~它還有鬆餅牛軋糖等不同的種類。

看起來就很豐富,中間的佳麗朵裡面還有夾心喔,每種都好吃又很特別~~

 

西式下層 (1)  

這是下層的內容,也是有不同口味的西式餅乾~還有塔餅類酥糖茶包等~

不會覺得整盒都是脆餅而已,就是因為它的豐富跟美味,才會讓我選為結婚禮盒^^

它的西式餅乾別看外表很一般,它每種口味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而且也不會太甜!

我試過幾間的喜餅都是讓我吃起來覺得每款口味味道都差不多,這一點很讓人無言

大黑松小倆口在每種口味製作上都挺用心的,口味區別很明顯~味道也很特別!推~

 

喜餅_620

巧莓戀

大概介紹幾款口味來跟大家分享~這個餅皮的巧克力味道也蠻香的,單吃就很好吃

再搭配中間的莓果醬還不錯,只是這個莓果醬就有點黏牙><覺得這莓果醬被扣分了~~

 

喜餅_3429

牛軋糖

一入口奶油味道整個衝出來,超香的!!

前幾口會覺得比較硬一點,咬著咬著在口中就漸漸軟了一點也比較好咀嚼

除了奶油香還摻雜了花生香,味道真不錯,甜度還算適中~好吃。

 

喜餅_3530喜餅_916

瑪爾萌三明治  抹茶口味

這個一份裡面有兩片夾心餅乾,餅皮有著茶香,中間還有抹茶醬夾心,吃起來更香了!

抹茶帶有一點淡淡茶苦香味,還蠻純的,茶香也是在口中久久不散,好吃也不會太甜

 

喜餅_4765

喜餅_4486

佳麗朵

外面鬆鬆帶點微酥的口感很像在吃鳳梨酥,只是口感再更鬆軟一點~~

中間有夾層莓果醬,淡淡酸甜味,搭配起來吃還蠻好吃的。

 

喜餅_4811

錫蘭紅茶餅

這款口感也是酥酥的但不會太硬,有著好濃的紅茶香味喔!

這紅茶香味真的是可以在口中纏繞許久耶~我也超愛這口味的,讚。

 

喜餅_6402

杏桃塔

這個好好吃喔!鬆鬆酥酥的口感~我超愛的!

咬到中間的杏桃醬時,那帶點微Q黏稠的醬搭配那微酥的餅皮真的是超搭超好吃的!

口感更加分,味道更優~而且醬不會太甜,還有點淡淡水果香氣,不甜不膩真好吃

真希望它可以單賣這款來銷售我想一定會銷量超好的^^

 

喜餅_6969  

巧克力派

上面有白芝麻、杏仁碎粒、米果、巧克力豆等,吃起來好豐富喔,但都不會太過甜膩

這款也不錯吃,還有堅果香~很耐吃的一款口味

 

喜餅_7100

朱古力豆豆

好脆口喔~還可以吃到巧克力豆在裡面,咬到的時候巧克力香味更明顯,這個好吃。

 

喜餅_8354

蝴蝶餅

很酥脆,奶味好濃香~甜度蠻低的,但是吃習慣這種口味的蝴蝶餅那種糖粒甜滋滋的味道

還是覺得若再甜一點我會更喜歡,但怕甜的人則是會很愛喔。

 

喜餅_8639

雜糧巧棒

一口咬下還挺有硬度的~說它的口感是脆也並不是脆,這口感不是很愛~

一開始覺得味道普通,但吃完差不多要吞下去時,覺得雜糧香味一直跑出來,挺香的

 

喜餅_8793

杏仁短條

這款有我愛的杏仁片喔,吃起來挺香的~但是若杏仁片再多一點應該會更香~~

這款反而是表層糖粒看起來不少,但實際吃起來卻不會感覺有太明顯的甜度耶!超妙的

 

喜餅_9404  

乳酪酥

吃起來是有點鹹香的味道,還有明顯的乳酪奶味~~很特別,還不錯吃

吃了一些甜口味的喜餅,突然來一塊乳酪酥反而更想繼續吃下去XD

 

真心推薦這間的喜餅禮盒,是我比較過後最最喜歡的喔!價格挺優惠的,而且口味也好吃

稱讚我喜餅好吃的友人是男生喔,可見連男生接受度都高

這款外型我覺得超漂亮的,連提把都用那鍊子造型,看起來特別精緻好看~

有純西式和中西式兩種選擇搭配,這樣新人跟長輩應該都能滿足到,呵呵

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它的餅乾量不會太少,有些喜餅真的沒幾片XD口味又普通

覺得選喜餅還是選家好吃又精緻的,讓自己更有面子又能得到讚許喔^^

 

大黑松小倆口官網【http://www.9420.com.tw/

大黑松小倆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co9420

 

 

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