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8.JPG

這次可以試吃到馬記燒餅,我還蠻開心的耶~~^^

因為我之前團購過某間燒餅,其實覺得不夠滿意,一直希望可以吃到美味的燒餅

雖然是經過冷藏過的,但是經過小烤箱烤過一樣可以像剛出爐那樣的美味,期待看看摟~

IMG_1985.JPG

 

↓有附上產品說明~店面是在台北唷。

IMG_1989.JPG

 

↓產品主要有四種口味:蘿蔔絲餅、紅豆沙酥餅、蔥肉蟹殼黃以及蛋黃

都是1盒12入360元的售價唷~~平均一個要30元..不便宜捏><...

IMG_1991.JPG

 

蘿蔔絲餅是現削現包蔥肉蟹殼黃是使用三星蔥使香氣更加濃郁,而奶油紅豆沙酥餅則是

在豆沙餡中加入奶油,難怪我吃到紅豆沙酥餅有股很特殊的奶香味道~^^

IMG_1990.JPG 

 

↓每種口味各有4顆,而且都各自有作記號,每顆酥餅都有包裝袋,這樣比較衛生,也比較

適合拿取,才部會一拿起來碎屑就先掉一堆在盒內/   \

IMG_1988.JPG  

 

↓美味的三種口味餡餅一一亮相~~

這個還沒烤過,本身就已經烤的有點金黃色澤,所以使用小烤箱回烤的時候,不用烤太久喔

IMG_2057.JPG

 

↓這個是蘿蔔絲餅~是全部白芝麻,並無作黑芝麻的記號唷。

IMG_2052.JPG

 

↓光看底部就覺得這個燒餅一定超級超級酥的,好像我買剛出爐的餅一樣喔~~

IMG_2090.JPG

 

首先烤箱先預熱5分鐘,將燒餅放入烤箱中,烤個5~7分鐘,然後再悶個5分鐘左右

就可以烤出這樣美味的蘿蔔絲餅摟~~~~

IMG_2080.JPG

 

↓其實蘿蔔絲的數量還不少,使用了蘿蔔絲、蝦米以及三星蔥當餡料

一口咬下,會先感覺到外皮的部份超級棒的,因為真的很酥很酥,就像剛烤出來那樣的酥

然後會吃到蘿蔔絲的部份,其實我有吃過非常非常好吃是類似這種蘿蔔絲做成的產品,那種

蘿蔔絲帶點脆嫩,味道鮮甜,調味超棒,所以當我吃到這間的蘿蔔絲內餡的時候,其實有一點

點的失望摟~~蘿蔔絲不會太脆,是有點軟Q的口感帶有一點點的脆度,然後並沒有蘿蔔該有

鮮甜味道出來,調味方面會覺得只有鹽的調味,並沒有其他的香味或者特殊調味的鮮甜度出來

所以蘿蔔絲內餡有點平淡...

IMG_2088.JPG  

 

↓有看到小蝦米,但是我覺得蘿蔔絲炒的不夠,所以蝦米的香味只有一點點出來~~其實可以

再增加點香氣的部份。

IMG_2095.JPG

 

↓這個是蔥肉蟹殼黃~在餅中間有黑芝麻作記號。

IMG_2050.JPG

 

↓內餡使用宜蘭三星蔥拌炒豬絞肉,因為肉餡是使用三層肉所以有肥有瘦,但是肉末的部份比例

感覺比較少,都是蔥的比例居多,吃起來有蔥香味,帶點蔥油炒過調味出來的鹹度,但是還是會

覺得還是主要調味都明顯感覺就是有鹹度,其實真正的香味炒不夠香,而且調味上面應該

再混合點其他香味會更棒,不然除了蔥香以外真的會覺得它就是有鹽鹹度的餅...

IMG_2096.JPG

 

↓三星蔥的部份,不會嗆辣,自然的甜度淡淡的,若是三星蔥的香氣可以再炒出來一點

我想這口味應該會比較多人會更喜歡~~^^

  IMG_2100.JPG   

 

↓三星蔥顏色看的出來還蠻新鮮的,還保有青綠的顏色在,而內餡因為三層肉絞肉的關係

內餡並不會太乾,可是我建議,應該可以加點瘦肉部份,使用胛心肉吧。

IMG_2120.JPG

 

↓然後我一定要大大力的稱讚一下,這間的燒餅餅皮真的好到我頻頻稱讚!!

層層酥皮相疊,創造出層次酥脆的口感,餅皮不過硬,非常的酥,口感很棒我超愛的。

因為是使用老麵的關係,所以餅皮才會這麼棒這麼香酥可口,這真的是我很佩服的一點。

IMG_2102.JPG

 

↓這個是奶油紅豆沙酥餅,使用黑芝麻跟白芝麻混合點綴。

IMG_2054.JPG

 

↓裡面的紅豆沙餡不少喔~~

 IMG_2112.JPG 

 

↓紅豆酥餅的紅豆沙餡,有混合奶油進去,所以吃起來不只有紅豆香還有奶油香氣,說真的

這個紅豆沙餡我很喜歡也覺得很棒,調味不會太甜膩,然後帶有那種誘人的奶油香味,並

不會跟紅豆本身的味道很衝突,反而有互相襯托彼此的感覺,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紅豆沙是沒有顆粒感的,口感很滑順綿密,伴隨著外層超酥的餅皮一起入口,好幸福喔~~~

IMG_2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