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1.JPG

來嘉義,當然記得帶點沙鍋魚頭回去當年菜的配菜摟~~~^^

 

IMG_5685.JPG

這次我一路從高雄回來中部。經過台南、嘉義各帶了一點美食回去~

所以回到中部這一趟路花不少時間~沒辦法,就是愛吃...... 

 

 

IMG_5686.JPG

裡面有蠻多小菜的,其實種類還蠻多的,不是只有在賣砂鍋魚頭喔~

記得上次來吃包了蝦仁蛋湯~結果回高速公路經過了某個夜市~太吸引我
結果本來要在車上吃的蝦仁蛋~變成帶入夜市,怎可能會吃它~結果逛完
回到車上發現本來看起來很美味的半熟蛋黃~全熟了...懊惱很久~這次特
地想說我一定要吃到的~~~結果賣完= = ...oh my god~~~~~

這次只好給它點了鍋菜+Q麵 80元~以及雞肉飯25元~哀...

 

IMG_5687.JPG

 

IMG_5693.JPG

沙鍋菜就是沒加魚頭肉的鍋菜~裡面有豆皮、白菜、黑木耳、豆腐等料~

沒想到我想說嘗試看看Q麵~居然超級Q彈的耶,麵的彈性好棒~~等下下

吃也不容易軟爛掉,而且~我覺得還會吸湯汁,這麵的口感太棒了!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白色的可能是拉麵唷~真的很Q彈.吸了湯也超入味的!


 

IMG_5694.JPG

沙鍋菜的部份~白菜還真是時候吃~超級甜的,我剛好有吃到一團的部份
一口咬下去,居然感覺整個嘴巴有爆出好甘甜的滋味!那個甜多天然~
超級美味的~而且白菜不會覺得老掉~很嫩很好吃!

豆皮部分也不能小看,他是正方形一片,其實是一圈圓形壓扁狀~所以
其實它是兩片厚度,而且也很吸湯汁,吃起來不止超Q,咬勁也很好~
吸了湯汁,吃起來很濕潤,不會覺得很乾老。

豆腐部份很似是使用板豆腐,比較紮實的口感~豆香味很濃郁~~

至於湯汁部分~高湯佐以精選的大白菜、扁魚、花生粉、金針、木耳、
蝦米、豆腐、豆皮、蒜頭、辣椒、蔥、豬肉(三層肉)及獨家配方,最後
再加上特製的沙茶醬,湯汁部分喝起來會覺得有股很難形容的味道~
可能跟花生粉有關~可是吃起來還是覺得很不錯~來品嘗看看就知道!


 

IMG_5690.JPG

雞肉飯~就是小小一碗,幾塊雞肉片~而且有幾塊還有帶皮~吃起來QQ

的,其實不錯吃耶~雞肉還挺嫩的,白飯部份淋上雞油,好香唷~~而且

也有鹹度!其它間我記得都是使用雞肉絲~沒想到小小片狀也挺好吃的~^^

 

 

IMG_5695.JPG 

店家可以外帶整包鍋菜~我之前就外帶過了~剛好過年帶點回去,小包的

是120元~大包的是170元,感覺大包比較划算所以就買一包大包的啦~

有些是店家現包的~所以還燙呼呼~回去煮的時候,我都會另外再加一點水

把它再稀釋一點,然後放點其他配料進去,又是一大鍋~ 

 

 

IMG_5681.JPG

IMG_5683.JPG

店家的沙鍋菜好大一盆在煮~~~這一盤就是魚頭跟魚肉部份~可以看

沙鍋菜是要搭配魚頭或者搭配魚肉,價格都不同~印象中我上次買過

魚肉,我覺得還好耶,沒有很喜歡,所以之後就不會想再買魚肉部份

所以才會單買沙鍋菜~

 

 

IMG_5684.JPG

這個是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其實魚肉單塊40元~也還好不會

很貴,大家可以買一兩塊回去試試口味.搭配一下砂鍋菜唷~^^

 

店家地址 : 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電話:05-2270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