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21.JPG

收到這滷味的試吃邀約~~我本來就蠻喜歡吃滷味的,所以其實一開始還挺期待的!

而收到是便當盒大小的綜合滷味~以及兩顆大小魯蛋和酸菜的部份~

非常有趣的店家在裡面附上了小紙條說明......可先嘗試吃冷的滷味,之後再嘗試

吃加熱過的滷味,可是有些魯味只有一小塊...實在不知道該怎吃冷的在吃熱的~

鴨翅也只有一小小段,冷的時候啃掉它..熱的時候就吃不到啦><~~有點無言...

 

IMG_8740.JPG

最後還是有給它吃了一點冷的啦= = 吃起來覺得鹹度明顯之外,還真的有點太冷了....

還是覺得這款的滷味適合熱熱的吃唷!請勿輕易嘗試冷冷的滷味....


這盤滷味的種類還挺多的,有小貢丸、鴨翅、米血、豬皮、大腸、鴨胗等~種類還挺多的!

 

IMG_8723.JPG

豬皮是放最多的....其實我怕怕豬皮耶!冷的時候吃口感比較脆Q,加熱後吃~

口感超軟滑的,但是軟到覺得我覺得有點怕怕的~口感好像在吃脂肪...我當時

應該放涼一點點的時候吃應該會比較剛好~冷的時候吃香氣還不錯摟...

 

IMG_8725.JPG

小貢丸的數量也挺多的,我很愛吃貢丸,但是這間的貢丸我吃完之後只有一個

想法就是有種八角的味道很重,我知道八角香,可是八角數量太多,那種味道

會太重,我很排斥的....但是還好這款算有點重但還不至於重到討厭的味道~~

而且咬勁不錯,鹹度也剛好唷~

 

IMG_8728.JPG

甜不辣片~一開始好像有點跟豬皮纏黏一起,所以覺得吃起來有點帶到豬皮的脂肪

的關係,吃起來也有點膩,口感不夠Q~而且好像也有點過鹹....

 

IMG_8730.JPG

這個好像是鴨胗吧!

這個卻意外的讓我覺得超好吃唷~~口感不過硬,軟度蠻好入口的~而且香味不錯唷!

我最害怕過硬咬起來好像在吃橡皮筋,這個軟卻有咬勁~好吃好吃~推薦這道!

 

IMG_8731.JPG

這是雞心的部份~

雞心吃起來覺得不會有噁心的內臟腥味~而且滷味的香味還不錯,也不過鹹~

口感軟Q軟Q的有彈性唷,這款我也挺推薦的!!

 

IMG_8732.JPG

這是大腸的部份~

吃起來口感軟硬適中,有Q勁,但是又帶點軟度~所以很好咬斷!不會咬半天~

味道不會過鹹~有明顯的滷包香氣唷~~

 

IMG_8734.JPG

這是米血的部份~

加熱過吃有點太軟...沒有米血該有的Q勁以及口感唷,這點讓我蠻失望的~

因為我是很愛吃米血的人><~~而且吃起來有點太鹹耶.....

 

IMG_8735.JPG

這是鴨翅的部份~只有給我一小小段...怎不直接給我一隻.....

 鴨翅吃起來還挺香的!而且咬勁超好的~推薦給喜歡啃這種鴨翅的朋友,你會

啃的很開心的~~而裡面肉質部分吃起來卻又覺得有軟度,不會很難咬唷!

外皮部分也是很Q,也不過鹹,這款還不錯吃~~

 

IMG_8736.JPG

這是雞爪的部份,我也是超級愛吃雞爪的人~

吃起來肉質有軟嫩~而且很入味唷!但是那個八角的味道還是太重啦><

說實在的,這盤滷味每款味道品嚐起來幾乎都是一樣的味道...難道每款

滷味沒有分開來滷不同的滷包嗎~我一直以為滷味都是分開滷的耶...

 

IMG_8739.JPG

這是滷蛋的部份~

蛋白部份吃起來Q彈的口感,蛋黃還挺入味的喔~很香的味道唷~

而且可以感覺到蛋黃有點散發自然的甜味出來,也不會太鹹,還不錯吃!!

 

IMG_8738.JPG

這塊是豆角~

也就是小塊的豆干啦~豆干吃起來有點鹹,但是還挺軟Q的口感還不錯啦~

IMG_8742.JPG 

裡面其實會有點洞隙,但是裡面卻沒有吸收到湯汁~所以還是很一般般...

 

整體來說~這間的滷味我有點失望耶...味道幾乎都一樣,有些魯味還過鹹><

口感跟味道都不是我喜歡的唷~~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唷~~~^^


哈哇咿滷味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haw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