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5.JPG  

這次要試吃的是Zero Coffee 咖啡禮盒系列-西式禮盒,有濾泡式咖啡以及西點餅乾^^

IMG_0758.JPG

我覺得這盒西式禮盒還挺漂亮的耶!盒裝很別緻~非常的適合送禮唷~

 

IMG_0753.JPG

IMG_0761.JPG

"Zero Coffee"是一個咖啡烘焙師和兩個程式設計師創造出的咖啡品牌,Jimmy和Bryan

由於工作的關係,一直有著咖啡的陪伴,一路上從三合一咖啡到數字咖啡到後來的品牌咖啡

總是找不到口感和價格平衡的咖啡。直到遇到Kevin,一個堅持咖啡"鮮烘焙"的咖啡烘焙師

原來咖啡可以是高價值而低價格。原來新鮮可以讓咖啡的口感如此加分,於是三人決定創立

"Zero Coffee"這個品牌,希望大家能將對於咖啡的過往記憶歸零,重新認識咖啡,而愛上咖啡。

"Zero Coffee"堅持咖啡"鮮烘焙",惟有"鮮烘焙"才能造就"好咖啡"。

 

IMG_0762.JPG

IMG_0764.JPG

這盒裡面有8包濾泡式咖啡、富林園手工餅乾 8 入(小林煎餅關係企業)以及彩繪煎餅 2 入

已有附上小卡說明以及兩張明信片~~

 

IMG_0769.JPG

IMG_0771.JPG

這兩片富林園彩繪煎餅~圖片好特別唷,我超喜歡那個字的!這間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唷

 

IMG_0835.JPG

彩繪煎餅吃起來的口感其實有點鬆脆,不像一般吃到的煎餅餅乾那樣脆硬~可是如果是我

我會比較喜歡吃再脆一點的口感唷~~~這彩繪煎餅口感比較鬆酥一點,香氣也比較不夠

若是增加一點脆度還有添加一點花生等~應該會更香更好吃~~^^ 但是囍字還是很吸引我!

 

IMG_0776.JPG

這8片手工餅乾口味都不同~我蠻喜歡吃手工餅乾的~口感好,味道又很足!

這次收到的餅乾寄來後發現有一片有碎掉,但是我覺得還算完整~所以寄送中

並不影響餅乾外型太多,這點店家應該都有顧慮到~


而這幾款手工餅乾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像是巧克力口味的~味道就真的挺濃郁的

脆度口感也很好,甜度也很剛好~不會太甜~這幾款手工餅乾我都很愛

 

IMG_0767.JPG

如何泡出100分的濾泡式咖啡~

1.使用的杯子深度要夠~讓濾袋不會浸泡到萃取出來的咖啡,不然會容易產生苦味~

2.使用的水量大約200~220ml最剛好,熱水的溫度維持在90度最佳。

3.對口味更要求者~可試試在最後20ml的熱水未過濾完時,就將濾袋移開~可享受更原味的咖啡

 

IMG_0836.JPG

每款的包裝後面都會有一排英文,代表這是不同種類口味的咖啡~

所以每包會有不同的味道以及香氣唷~^^

曼特寧:

半水洗的處理過程加上獨特的乾燥方式,造就了豐厚的口感。無負擔的低酸度,搭上
深遂的回甘,經過活潑期後的奶油香氣,是咖啡老饕的您不可錯過的口味!
國家 印尼│產地 蘇門答臘
適合對象:偏好濃厚苦甘的咖啡行家

哥倫比亞:

產自哥國南部安地斯山麓,低緯又多雨的絕佳天然環境,孕育出口感香氣和酸度都均衡
的美味咖啡。
國家 哥倫比亞│產地 Huila
適合對象:喜歡温順口感的咖啡愛好者

肯亞AA:

想像盡情奔馳於非洲大草原野生動物所展現的狂野,豪放的酸勁、濃郁的莓果香氣,芬香
因子在此獲得解放。深不可測的回甘猶如高原上黑夜的降臨,這種感受只能由您親身體驗。
國家 肯亞│產地
適合對象:偏愛果酸味的咖啡老手

低咖啡因:

不管你是已經習慣咖啡因這頭猛獸溫柔的攻擊,又或是剛踏入咖啡叢林的勇者,我們精選
的低因成員,溫和平順的口感,想必能與您共度愉悅的一天。
國家 玻利維亞
適合對象:對咖啡因敏感卻又想嘗鮮者


未命名 - 4.jpg

我品嚐的這包是BLEND,也就是德式綜合咖啡

是ZERO的獨門配方,就像德意志精神般的準確。適合對象:愛好香醇厚實口味者。

 

未命名 - 5.jpg

濾泡式咖啡的原樣~右圖的濾袋上方式可以輕鬆的就撕裂開來~才能倒入熱水唷!

 

IMG_0792.JPG

將兩側的掛杯紙片展開~掛上杯緣,要確實掛好唷~不然倒熱水的時候會怕它掉入杯內

這樣泡出來的咖啡也會浸到萃取出來的咖啡,會容易有點苦味唷~~!!

 

IMG_0796.JPG

掛好之後就是~~~聞一下咖啡香!超讚的啦~我不常喝咖啡,可是我卻很愛聞咖啡@@

覺得咖啡聞到果然很提神~呵呵

 

IMG_0812.JPG

開始將熱水先倒入一些些,讓咖啡粉吸收膨脹至濾袋邊緣,之後再持續緩慢的

注入熱水進去,約200ml的容量~

 

IMG_0815.JPG

IMG_0816.JPG

注入熱水我會將它倒一點熱水後,讓她慢慢滴一些,再慢慢的注入熱水再慢慢滴~

這樣的動作差不多持續個幾次,最後在容量差不多之後,就把濾袋拿起~不讓剩餘

的雜質部分跑入美味的咖啡裡~~~^^

 

IMG_0825.JPG

美味的咖啡泡好了~~~~

這款聞起來香氣也好棒,品嚐一口~覺得苦味還是有一點,習慣喝的人不覺得有苦味

但是不習慣喝的人還是會覺得這咖啡苦~所以喝咖啡我覺得是要看個人的適應度~^^

我不習慣喝咖啡的人~我覺得這苦味我可以接受,其實還蠻濃醇的,有股濃郁的香氣

非常的吸引我~喝起來這款口味不會反酸,不然我會害怕有酸味的咖啡唷~~

IMG_0832.JPG    

這時候再搭配美味的手工餅乾,真是一大享受~現在的我愛上喝黑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