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好芒2.jpg  

這次體驗試吃的是咕咕霍夫的新產品-卡卡派

一般品嚐派皮類產品,通常都是冰過之後就變的不酥軟軟的~

咕咕霍夫為此而研發出這款,可放冰箱冷藏兩三天還可保持酥脆口感的咔咔派!

 

 

IMG_3470.JPG

之前在台中的某百貨內,有認識的朋友在美食櫃那邊~

就常跑去隔壁的咕咕霍夫吃麵包,超好吃的,所以對咕咕霍夫並不陌生。

收到這藍色盒裝的咔咔派,讓我好期待唷~一次可以品嘗到三種口味唷~~

 

IMG_3472.JPG  

咕咕霍夫師傅在這派類點心分切或食用時,都可以明顯聽到咔滋、咔滋的聲音

因此命名為卡卡派

研發時間,正逢台中市迎接女神卡卡的到來,因此也希望這個名字能帶給

品嚐卡卡派的顧客們都有一顆如同女神卡卡般,勇敢、堅持、做自己的心。


 

IMG_3474.JPG

卡卡派以特別技術製作,冷藏後亦層層酥脆的派皮~

需冷藏保存~隨天數增加會逐漸影響派皮口感,請盡快食用完。

冷凍保存可延長期限,派皮會吸收水氣影響些微口感。



 

IMG_3476.JPG  

打開~~~我的天阿....

不是三塊派嗎?怎只有兩塊,原來右邊那兩塊在玩疊疊樂XD

配送過程有點不太OK,事後知道原來是很多人都有遇到這個問題~~

所以另外提供幾張原本的產品圖片來使用。

可在正式販售前發現這問題也是很好的^^

 

 

百香果好芒2.jpg

百香果好芒

由芒果餡+百香果果凍粒組成~

 

IMG_3537.JPG

芒果與百香果的香氣皆很濃郁

還沒吃就有聞到微微酸甜的滋味~很適合夏天!!

芒果餡有像慕斯的感覺,有一點淡淡酸甜度,口感也很滑順

但沒有一般慕斯的那種油膩感~我覺得比起其它吃過的清爽許多!

裡面的百香果果凍有點軟Q軟Q的,搭配芒果餡及酥脆派皮很特別~

 

IMG_3535.JPG

尤其要說說這派皮,超誇張的~吃起來真的是酥的,而且超多層次感~

吃起來很像千層酥餅乾!我之前吃過派皮就想過這問題~

為何不能在冰箱也可以享受酥脆的口感呢??沒想到咕咕霍夫解決了這個大問題!!

這真是解決派皮需冷藏又要滿足口感的困擾~

第一口的確讓我很驚艷,而且它的酸度調的很不錯,其實並不會太酸,酸的很剛好~

可是吃了其他口味後,再回來吃這口味~我發現一致味道都是有帶酸度水果為主~

以致多吃幾口居然會有一點點膩耶,希望這口味可以做點調整

例如裡面的百香果果凍可更換為其它口味,可以是比較有甜度的~或許會更特別。

 

 

檸檬搞烏龍2.jpg

檸檬搞烏龍

是由檸檬餡+阿里山烏龍茶慕斯組成~



 

IMG_3546.JPG

烏龍茶磨成細粉變成慕斯餡,真的有烏龍茶香氣我很喜歡!!

很意外的,它居然不會跟檸檬餡很衝突~

或許是檸檬帶酸,烏龍有茶香苦甘味中和,所以兩者可以互相襯托搭配~

當然這檸檬餡也比前一個芒果百香口味要酸一些些

這口味其實也是挺清爽的,但我在想~若是將烏龍慕斯去搭配百香果餡

或者芒果餡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酸度也比較低一點~應該可以多吃好幾塊^^

 

 

IMG_3555.JPG

很喜歡內餡調的口感~真的很清爽!

吃起來不會過稠,也沒有滿口鮮奶油的那種口感~滑順的口感跟酥脆派皮超搭。



 

IMG_3559.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派皮以及內餡的比例很剛好

一口咬下吃到酥脆的派皮,之後感覺滿口的水果餡味道撲鼻~不覺得內餡小氣



 

乳酪愛花心.jpg

乳酪愛花心

是由美國進口乳酪+自家調製花生醬+阿里山山葵組成



 

IMG_3571.JPG

這口味很特別唷~居然裡面有添加山葵,讓人有點疑惑是否會有衝突感~~

品嚐起來覺得乳酪味道不會太重,反而覺得花生香味比較明顯!!

一口咬下過個幾秒之後,漸漸出現的是山葵的香氣~好妙唷。

其實不會有任何山葵的嗆味,所以不需要覺得害怕,真的挺特別的~

IMG_3572.JPG

裡面花生是有顆粒感,所以口感又更豐富~

但是這口味我也是覺得只想吃ㄧ兩口,因為山葵味道雖然特別

可是~~~並不希望它存在這味道耶....

若是山葵味道再降低一點,乳酪味到再濃一點,應該會更吸引我唷^^

 

IMG_3532.JPG

除了有門市的部份可購買,還有網路線上也可訂購唷~有機會可以試試

我比較期待的是其它口味的出現!!

整體來說~這派皮真的是酥的,我非常非常喜歡~~會以為是當天製作當天吃到的

內餡其實調味的也不錯,只是還是建議作點調整或許也會很不錯的~

會不會以後出現香蕉巧克力(焦糖)口味、咖啡牛奶口味、卡士達紅豆口味XD..自己想像中~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