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開了一間港籠腸粉~就一直很想去吃,可是總覺得怕價格太高~
 
於是上網看到了其他網友的食評,發現他的價格還真的是不貴ㄟ~
 
於是決定衝去吃嚕~~~
 
 
 


 
其實在去之前已經選好要挑哪些東西嚕~但...就是有幾樣東西售完~
 
所以我只能看的桌上的小籠湯包步驟嘆一口氣...
 
才下午六點就給我售完,聽說中午的時候就沒嚕~哀哀




 
一來坐下就有服務生倒茶給你喝~看起來顏色好濃喔~
 
他就是茶...不是很喝的出來是啥咪~= = 但不難喝
 
你喝一兩口,服務生經過就會繼續給你倒滿~不知道給我倒了幾次...



 
 
 
他家的杯子設計字樣我覺得很喜歡~''蒸旺''這兩個字真有趣~ㄏㄏ



 
 
 
來了第一道:蜂蜜叉燒酥~吃了一口~溫的= =
 
我喜歡熱騰騰東西啦..吶阿捏~



 
 
 
但是仔細品嚐發現他的外皮有裹一層蜂蜜,很香甜也不會膩口
 
裡面的叉燒不少,叉燒不會太鹹,而且有咬勁,調味的不錯~~~
 
而且外皮有一咪咪微酥,還算可以通過,給它過關!


 
 
 
 
吃不到小籠湯包,點了魚翅灌湯包,真的不小個!
 
但看起來外皮有點泡的水腫嚕....果真..吃起來皮爛爛的><



 
 
看一下他的料,有塊鮑魚片老了,瘦肉普通也沒特別嫩、蝦仁普通沒特別鮮味
 
草菇QQ的,沒啥咪其他東西...其實料真的還好,味道普通
 
湯頭比較能稱讚,而且湯是熱的!! 但這樣的配料我不會下次繼續點這樣瞜~



 
 
鼓汁排骨一送來傻眼,真的好小份喔,大概是湯匙的兩倍大!!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底下的湯汁熱騰騰的,吃完排骨還忍不住想挖湯來喝
 
他的排骨都小小塊的但很嫩,而且調味很棒,不會太鹹,百分百會再點的
 
 
***之後有再去其它分店吃這道鼓汁排骨,偏油許多,而且肥肉也太多...


 
 
 
 


雙菇雞煲仔飯,其實一來不是長這樣,是我忍不住給它狂翻鍋巴出來
 
看的到圖片中咖啡色部份的米飯就是我從底下翻出來的鍋包啦~
 
我點了雙菇雞煲仔飯,其實找不到啥咪菇,只有看到兩三個小小的菇
 
不是香菇,是有點小草菇那種樣子,超超小的喔~~~
 
它的雞肉好嫩喔~雞肉好吃,調味很好,有入味!其實料不多啦
 
但因為白飯也有淋上醬汁,所以吃起來白飯就很有味道,總歸還是不錯吃摟~




 
 
叉燒腸粉看起來很優喔~裡面的叉燒餡不少
 
他的腸粉有些微厚度,Q度中等,裡面的叉燒其實味道淡淡的
 
沒有很重口味的叉燒味道出來
 
而底下的醬汁....居然有很重的麻油還是花生油味道><~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醬汁,看圖片可看到醬汁有油份在裡面~~
 
不習慣這種醬汁,因為腸粉本身沒啥咪味道,所以都需要靠醬汁提味
 
結果醬汁卻...小失望的說!



 
 
 
腸粉長度大概跟湯匙差不多嚕,只是希望醬汁可以換掉....



下次再去品嚐鳳爪煲仔飯以及小籠湯包看看~當然要中午去吃嚕,不然
 
又吃不到小籠湯包了~><
 
台中也看到很多間分店唷,可是我發現不管哪一家,真是每次吃的品質都不同
 
時而好吃,時而普通....真的是超明顯的,希望店家品質要顧好啦!!!
 
 
 
港籠腸粉彰化市中正路2段356號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