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最近剛好特別想吃壽喜燒
 
所以我朋友帶我來這間悅讀生活品味館壽喜燒,一方面慶祝生日^^
 
 


 
其實這間店大家都以為他是悅讀咖啡雜誌館~
 
都不知道原來它是有壽喜燒、銅盤烤肉以及鴛鴦鍋都是吃到飽的~
 
 
 

費用說明,都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一進去裡面很寬廣~~尤其邊邊角角處都會有很多裝飾品~

 
 
 
每個位子的上方都會有盞燈很漂亮~
 
用餐的地方燈光感覺是很浪漫的,氣氛還不錯!!




裡面有兩樓高~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這間店很小


 

裡面有漫畫區可以去看書,如果有帶小朋友可以丟在這邊@@


 

雜誌、漫畫等很多書籍

 
 

有看到一些裝飾娃娃非常有趣,這是非洲人吧= =
 
 
 


 
連自助取菜的上方也有很多裝飾娃娃,這種裝飾燈很多地方都有擺設
 
有點暈黃的光線,整個環境都感覺很舒服。


 

很好奇,怎廁所的男女分隔中間牆面會用這個小孩圖片呢
 
以後有機會來,認這大大圖片就知道這是廁所摟~




他們牆面都會都會有不同的佈置,並不是整面白的素面牆
 
或許原本應該真的是雜誌咖啡館,然後改頭換面還是維持原本的環境摟^^|||



 


飲料區非常簡單有咖啡、飲料
 
 
 
 
這是醬料區,其實還蠻多選擇的
 
我最喜歡醬料自己隨意亂搭配~~^^
 
 
 

這是蔬菜區~



 
這是海鮮配料區~
 
其實在別間壽喜燒吃過,並沒有很多的海鮮或者配料
 
幾乎都是肉類蔬菜為主,所以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冰淇淋區,我那麼愛冰淇淋當然最後一定會好好的處理一下!!!
明治冰淇淋喔~^^我喜歡~

 


紅豆牛奶口味我很喜歡吃~結果我最後飽到忘記吃它......


冰淇淋口味有六種:抹茶、奇異果、優格、芒果、蘭姆櫻桃、巧克力




這冰櫃有可口可樂以及雪碧、中華豆花以及最上層的切片蛋糕~

 



一開始先送來安格斯牛肉~我愛牛肉 我愛牛肉!!


這個壽喜燒鍋底原本就有放點蔬菜以及豆腐~

 


 
首先放入肉片,稍為煮一下就好~牛肉不用太熟!
 
老闆非常自豪的來跟我們介紹說,他們家的壽喜燒醬汁不會太鹹
 
所以吃了不會猛灌水!因為他們的醬汁是特別調製的~~~
 首先放入肉片,稍為煮一下就好~牛肉不用太熟!
 
老闆非常自豪的來跟我們介紹說,他們家的壽喜燒醬汁不會太鹹
 
而且都用日本進口的原料,講超久的~~~哈哈

 

 
肉片在鍋中開始蜷曲~色澤開始變化我就開始要去夾起來摟!!

 
 
 
肉片好吃好吃~吃起來不老,感覺很新鮮的牛肉~
 
因為醬汁有加洋蔥等配料,搭配吃起來好搭喔~~吃完有快融化的感覺~~~哈哈.



 
因為這醬汁真的不錯吃~鹹甜鹹甜的滋味
 
牛肉很嫩卻有很有口感,非常的棒~還不錯吃的壽喜燒
 
 

 

這個是醬汁,用類似清酒瓶裝,如果醬汁不夠可以自行加

 
 
 
老闆敎我們調沾醬,是用土雞蛋+七味粉+蔥調和而成的。
 
肉片沾這個醬,味道很溫和也有香氣,但是我本身不喜歡生雞蛋~
 
所以就直接吃摟~都不沾這醬的!!


 
 
這些配料都是我去海鮮配料區自行拿的
 
其實種類蠻多的我拿了扇貝、蝦子、大腸、蛤仔、螃蟹、蹄筋、雞腿肉、牛肚
 
龍珠、以及鮑魚等配料~感覺自己不止吃壽喜燒的感覺,像吃海鮮鍋的感覺~

 
 
 

被我朋友瘋狂的放進去= = 真的有點以為這是海鮮鍋....
 
還好本身醬汁如老闆說的不會太鹹
 
所以之後吃食材都還吃的到本身的鮮味~!!

 
 
 

新鮮的蛤蠣,稍微煮一下,他就很膨脹飽滿!!

而且吃下去鮮甜的汁還跑出來,蛤仔非常好吃~^^我吃了好幾顆~


 

蝦子也很新鮮~只要是海鮮類的我都超愛!!



 
 
蹄筋老闆很推薦,煮過顏色也變的有點咖啡色,吃起來感覺很入味
 
而且軟Q軟Q的,其實我還蠻怕蹄筋是那種太硬不夠軟Q的,這個蠻好吃的~
 
牛肚更特別,我不太吃牛肚,可是它吃起來也是QQ的,也不錯
 
大腸好好吃喔,不會咬不爛,又有點嚼勁,大家都很愛吃大腸喔!!



 
 
螃蟹,每個都是切半的,螃蟹就吃了好幾個,還好我不怕過敏
 
不然我那麼愛吃海鮮,可能要天天跑醫院報到!!




 
蟹腿的部份也是挺有肉的,而且它的螃蟹不錯的一點是,他是軟殼而且殼很薄
 
所以輕輕咬就可以把殼咬開,不用擔心它太硬喔!!



 
豆腐是一開始在鍋底的時候就已經放入的,沒想到吃ㄧ個我就愛上它了!!
 
豆腐好嫩好入味,因為一直在鍋內煮,煮好一陣子又吸收其他海鮮的鮮味
 
導致之後吃這個豆腐吸飽湯汁,整個豆腐變的非常好吃,而且嫩嫩嫩.
 
豆腐沒有在蔬菜區那邊喔~要另外請老闆加的喔



 

這個是梅花豬肉片~豬肉跟牛肉比,我是比較喜歡安格斯牛肉^^

 
 

 
老闆說可以放油條進去煮,我以為只有鴛鴦鍋才可以放油條
 
沒想到壽喜燒鍋也可以放喔!!油條本身很酥,所以放一下下就可以了
 
吃起來還是酥酥的,卻有吸飽醬汁,本身這油條有很重的香味
 
再加上醬汁是真的還不錯吃,但是吃太多還是會膩~適量就好~




 

這是扇貝中間的貝肉,非常好吃,連煮了好幾個~口感還蠻嫩的!

而周圍環繞的那圈是屬於QQ的,很特別的口感~

這個搭配壽喜燒醬真的很好吃,非常推薦這個!!


 

這應該是小章魚吧,我朋友硬要煮,卻最後只在碗裡沒吃= =

因為大家飽到肚子快爆了......




最後當然不要忘記去看我可愛的冰淇淋~~~

我用了最底下的抹茶,跟中間的櫻桃(有很多櫻桃肉喔)

以及上面的巧克力(有巧克力碎片)口味,三樣口味都很好吃

抹茶很香卻不苦,櫻桃口味的我吃了很多櫻桃肉可是這口味的冰卻特別軟一點

比較不喜歡偏軟的冰淇淋,而巧克力口味很香濃蠻好吃的!!


 

又吃了奇異果口味以及芒果口味。

奇異果很真材實料,看的到很多奇異果籽,不會太酸也有奇異果的香味

而芒果口味也是有芒果香氣,但味道比較普通摟~

在吃完聚餐之後,當然就是唱歌去摟~

我生日不喜歡特別去吃蛋糕,但是就是喜歡和朋友聚餐在一起的感覺~^^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四維路69巷26號
電話:04-7517863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