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0.JPG

這次團購的美食是''宜蘭神農包子'',我買的每種口味都是每顆10元!!

真的超級便宜的,我本來以為便宜沒好貨...以為它很小顆,事情證明~

我真的錯了...而且還是有包肉的喔!當早餐便宜又好吃~^^

 

IMG_7637.JPG
 
↓這次買的包子口味有:三星蔥肉包、菜包、酸菜包、花捲~都是在評價中先看過

人家推薦的口味才去購買的!

 

IMG_7636.JPG

↓每種包子都有特別作上記號,沒有印紅點的是三星肉包有三個紅點的是酸菜包

只有一個紅點的是菜包。

 

IMG_7639.JPG
 

↓這個是花捲~也是一樣都只要10元~

蠻大一個的,我覺得這樣的價錢真的很便宜~

 

IMG_7632.JPG
 

↓花捲是使用三星蔥製作的!

白拋拋的外表有捲入一些三星蔥段

IMG_7879.JPG



↓咬下去的口感蠻軟綿的~帶點自然的甜味出來~

蔥不多,所以味道淡淡的~可是我覺得這樣吃蠻剛好的~

IMG_7885.JPG

 



↓在捲起來的地方,感覺夾有蔥油,且是有調味過的蔥油!

所以夾在一圈一圈的內部,是有點溼潤的,有點鹹度的蔥油味道出來

我很喜歡這樣~~吃起來不至於太單調,而且清淡中卻藏有這個特別的味道!

 

IMG_7884.JPG

 

↓麵皮部份,表面比較有Q度,裡面整個很軟綿~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花捲~我也覺得很好吃!一個當早餐~剛剛好飽摟!

IMG_7888.JPG

 

 

 ↓這個沒有紅點的口味是三星蔥肉包,其實跟一般肉包大小差不多

並不會因為只有10元的關係,就縮小很多~    

 

IMG_7669.JPG

 

↓裡面是鮮肉帶三星蔥段。

皮跟內餡的分布比較不均勻,導致上面看起來很厚,下面很薄!!

 IMG_7687.JPG


↓其實它的麵皮部份也是很軟Q,所以雖然上面看似厚了點吃起來卻不會

覺得很難入口,一方面也是因為它的肉餡也蠻厚的,而且有點肉汁滲入

麵皮內,所以麵皮吃起來一點都不乾~

鮮肉部份是瘦肉居多,吃起來不怕油膩,且帶有三星蔥解膩,內餡部份

我覺得還不錯~鹹度部分剛剛好,不會覺得太重口味,也不會說整個太過

清淡,所以這個我也蠻推薦的!!

IMG_7683.JPG 



↓這個有三個紅點的是酸菜包,大家也蠻推薦這款的!

 

IMG_7667.JPG

↓酸菜包裡面的酸菜不少~並帶有些微肉塊部份!

肉塊部份好像是五花肉所以有點肥瘦各半的感覺,我哥哥早上吃到這個

跟我說這個蠻不錯吃的,害我忍不住趕快也跟著吃ㄧ個~~^^

 

IMG_7670.JPG

↓酸菜部份不會太酸,而是有點鹹甜混合的感覺~酸菜比例比較多很多

所以吃到肉塊的部份比較少~不然它的肉塊蠻好吃的,就像在吃魯肉的味道一樣

IMG_7672.JPG



↓裡面有混合花生粉~有點吃起來快像在吃割包一樣~

有花生粉的香氣,也帶點甜度,本來以為會很重口味,結果並不會

應該是酸菜的酸有把它去除掉不少,所以不會感覺整個包子吃完就是酸菜

味道很重很重的感覺。

 

     IMG_7680.JPG

  

↓這個只有一個小紅點的就是菜包

IMG_7965.JPG

↓菜包裡面包了很多高麗菜,脆度方面中等,第一次蒸好就要吃光

不建議蒸第二次~而且可能有加一些胡椒以及蝦米等調味料的關係,吃起來

的味道比外面賣的菜包味道在重點,我還蠻怕太過清淡的菜包,會感覺很沒

有味道....可是它的不會,我可以接受~^^而且還有點菜本身的甜度出來喔!!

IMG_7970.JPG

 

這間包子我會回購,不論價錢方面或者口味方面我都覺得非常不錯!

大家有機會去試試看摟~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