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2.JPG

這次要體驗的是新港軒年節伴手禮~

有一大盒的狀元餅以及綜合的點心伴手禮盒,感覺好多東西唷~真大方!!

IMG_1216.JPG



↓裡面附的提袋看起來就知道跟廟宇脫離不了關係,沒錯~它就是在新港媽祖廟附近!

IMG_1225.JPG



↓綜合禮盒,是手提禮盒,感覺當年節伴手禮還蠻適合的,這個包裝有特別

設計過喔。

IMG_1221.JPG



↓禮盒上的介紹,是在講新港的奉天宮的歷史故事摟~感覺好傳統的禮盒喔!

IMG_1222.JPG



↓這盒綜合年節禮盒裡面有新港貽、芭蕉貽、杏仁粩、夏威夷麥芽果飴(ㄍ一 ‧ㄍ一 果)

 IMG_1231.JPG    



↓我很愛吃這種軟軟QQ的東西,第一個就先拿起芭蕉貽來好好的品嚐摟^^

IMG_1238.JPG



↓芭蕉貽是用純米製作,無添加色素的產品,白色的外表,感覺有點像涼糕的樣子!

IMG_1249.JPG



↓看一下它有多軟Q~~~~~

整個可以壓到扁,然後他還會慢慢的彈回來~很軟,可是卻很有Q勁,喜歡吃QQ

口感的捧油~應該會超級愛這個的!!

IMG_1257.JPG

 



↓裡面很光滑.很嫩,吃起來好彈好彈,吃起來有甜度,有股淡淡的香味。

我還蠻喜歡吃這個的,它的口感我想一下~應該是有點像在端午節冰粽的那種

透明外皮的口感,可是比冰粽還要有Q勁很多。

IMG_1252.JPG  



↓這個是新港貽,這在新港算是蠻有名的小點心~

IMG_1233.JPG 



↓看起來很堅硬的外觀,有隱約透出包裹的花生數量不少喔~~

 IMG_1260.JPG



↓每顆新港貽的花生都是滿滿滿的,吃起來非常的有咬勁,吃到花生部分脆脆的口感

其實我覺得不太會黏牙,吃起來真的是滿口花生濃郁的香味,甜度方面還算中等,可

是我之前吃過梅子口味的新港貽唷,從此真的是愛上了梅子口味,花生還是算比較傳

統一點的口味,可是在年節的時候擺上這道點心,還是感覺蠻應景的~^^

IMG_1268.JPG



↓這個是夏威夷麥芽果飴(ㄍ一 ‧ㄍ一 果),好特別喔怎會有ㄍ一 ‧ㄍ一 果這個名稱?

IMG_1237.JPG



↓這個夏威夷麥芽果貽,是使用夏威夷果+麥芽去製作而成的,我很愛夏威夷果,所

以這道我可是非常想要一個人獨吞~哈哈....

IMG_1273.JPG

 

↓夏威夷果吃起來好脆好脆,而且都好大顆~吃起來非常滿足!

我還蠻怕吃到軟掉的夏威夷果,這樣我以後一定拒絕往來~可是它的脆度

讓我非常滿意~~有著濃郁的果仁香氣,很喜歡吃這種點心,這個在年節也

是非常的適合喔~尤其老人家特別喜歡這種果仁類的產品。

 IMG_1279.JPG  

 

↓麥芽貽的部分非常的有光澤,可是我覺得它吃起來的口感太Q到有點硬度,我在猜想

可能是不想讓它有黏牙的關係,所以口感使它比較硬Q一點,的確不會有黏牙的情形

可是麥芽貽的部份卻因此扣分了喔~~~我覺得還是要有點軟Q的咬勁跟口感,整個有點

好像在咬橡皮筋,只是咬的斷,但真的有比較硬了點~^^|||

IMG_1280.JPG



↓這個杏仁粩,我也是非常期待,現在其實吃過蠻多間的杏仁粩,大概也能知道怎樣

算是好吃,怎樣算不好吃摟!這次的杏仁粩其實每條都還蠻大條的,咬下去的口感一定

還不錯喔。

IMG_1232.JPG



↓每條杏仁粩都佈滿了許多杏仁片耶!而且我覺得它的杏仁片也好大片喔~

不會都是小碎屑黏上去,感覺這個杏仁片的品質也是非常的不錯唷!!

IMG_1282.JPG

 

↓杏仁片單吃起來就非常的脆,而且有香氣喔~

IMG_1304.JPG    

 


↓杏仁粩吃起來口感好棒喔~~~咬下去超級酥的,而且很飽口,不會感覺裡面

很空心喔,麥芽的部份不會黏牙,而且可能是純麥芽的關係吧,所以不會變硬脆

的口感喔,如果使用不好的麥芽,吃起來的米粩可是咬下去是脆脆的口感,那應

該就不是使用麥芽摟~~

IMG_1292.JPG

 



↓裡面的米果部份,好脆好酥,一點都不會太硬,我覺得它們的杏仁粩我真的是

愛到不行~~~一個不小心就可以吃好多掉= =

IMG_1298.JPG

 

↓這個是狀元餅,我其實也蠻愛吃大餅的,只是有些大餅真的是很一般般~

希望這個狀元餅不要讓我失望唷~~~^^

IMG_1227.JPG

 

↓這個狀元餅是使用油皮,所以餅皮吃起來是軟的。

IMG_1390.JPG

 

 ↓裡面的餡料好豐富喔!!裡面包有:蛋黃、肉鬆、滷肉塊、綠豆沙~餡料感覺超級多

而不會感覺只有在吃綠豆沙餡唷~而且蛋黃好像也不少,它的蛋黃好漂亮喔~

 IMG_1399.JPG

 

↓隨便切一小塊中間的夾餡都一定有蛋黃,而且肉塊以及肉鬆部份也不少,感覺每口

吃下去都很豐富的口感唷,我喜歡吃白豆沙餡贏過紅豆沙餡~~~綠豆沙吃起來很清爽

味道還不錯,而且甜度剛好,並不會太甜喔,我超級愛吃的,這個狀元餅大獲好評耶!!

IMG_1393.JPG

 

滷肉塊部分還蠻大塊的,吃起來蠻有咬勁的喔,有香味,可是我覺得口感還可以

再軟嫩一點,會覺得有點乾硬~這普遍好像都是有包肉塊的餅容易發生的事情,所

以還是很期待能吃到軟嫩口感的肉塊,我知道比較乾應該是比較不容易壞掉,如果

太多水分容易讓餅壞掉吧!! 

IMG_1396.JPG

 

蛋黃真的超級漂亮的!!!

居然有漸層顏色出現,蛋黃吃起來真的超級濕潤綿密,一點都不會覺得太乾,而且

蛋黃香氣很濃郁,搭配餅一起吃,只是更增加香氣並不會覺得它很乾難入口,蛋黃

真的要大大力的稱讚~

IMG_1395.JPG  

 

 ↓蛋黃把它壓碎之後還可以凝聚成一團,就表示它有溼度在,如果很乾的蛋黃~一壓就碎

的四分五裂也很難成一團聚集在一起,我只能說這個狀元餅真的超級好吃,下次去新港

我會去買來吃的~~^^ 

IMG_1401.JPG




新港軒就在新港奉天宮附近,可以參考一下地圖摟~~有去拜拜一定要記得買看中意的

幾樣來吃吃摟~~

IMG_1219.JPG 




↓這間老字號的餅店,還有符合GPS優良服務商家唷~大家參考看看摟^^

IMG_12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