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9.JPG 

可以試吃到櫻桃爺爺的手工牛軋糖我真的超級超級開心的~~~

實實的兩大袋,每袋都是600公克,口味是綜合的,綜合口味還有分綜合1以及綜合2

IMG_2823.JPG

 

↓櫻桃爺爺目前有兩間門市喔~都分別在台北縣市,所以外縣市想吃的話可以訂購宅配^^

放心 放心可以一定有辦法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手工牛軋糖~

IMG_2960.JPG

 

↓牛軋糖裡面使用加州高級杏仁粒以及澳洲夏威夷火山豆,這個用料還真實在又高級。

並且使用紐西蘭頂級奶油及奶粉,所以那個奶香味真的是超級之濃郁到不行!!

並且採用手工製作,不添加人工香料都是使用純天然的食材,所以可以吃的放心~

IMG_2959.JPG

 

綜合1口味的牛軋糖口味有:原味+巧克力+抹茶+芝麻

沒想到成分裡面居然可以看到海藻糖,挖咪~~用料這麼厲害唷,連海藻糖也加進去

  IMG_2956.JPG 

 

 ↓綜合2的牛軋糖口味有:原味+蔓越莓+咖啡+火山豆

成份看起來覺得這包好高級唷!加州蔓越莓~巴西炭燒咖啡~澳洲火山豆,還好這包牛軋糖

並沒有因為用這麼高級食材的關係,價格就爆貴,還是跟一般的價格差不多~~^^

IMG_2829.JPG 

 

↓這個袋子是使用拉鏈袋設計,開口還有撕角,而且打開後也不用找橡皮筋來綁,有拉鏈袋設計

真是方便又貼心~~也可以避免不明的蟲子跑入,偷吃我美味的牛軋糖= =

IMG_2831.JPG

 

↓美味的牛軋糖有個讓我很疑惑的地方.....

綜合口味我卻完全不知道哪顆是什麼口味><..一方面白色部分的包裝袋若是短一點,兩側綁緊

的地方銜接透明的外層,這樣在邊邊處我就可以辨識出是什麼口味了,但是口口是驚喜啦,呵..

IMG_2936.jpg

 

↓來個牛字排列~說真的我還沒吃到這個牛軋糖,光摸到就覺得它不會太硬,好期待吃到它~

IMG_2935.JPG

 

↓全部口味的牛軋糖把它剝光了.....赤裸裸的來見大家。

顏色不僅漂亮之外,那個杏仁果以及火山豆的數量還真不少,畢竟我也吃過很多間的牛軋糖

這個牛軋糖分成兩口或者三口吃的話,應該都可以每口都吃的到杏仁果唷~最愛吃杏仁果了!

IMG_3028.JPG

 

原味牛軋糖~

奶香味好濃郁喔~~~就算我吃完之後那個奶香味還在我的口中久久不散,至於甜度方面

我覺得甜度中等,不算低糖但也不會太過甜,但是如果對於現在有很多怕甜的水水們

我會認為,或許甜度真的可以再低一點點唷,這樣應該就是個大家都能接受的甜度^^

軟硬度方面其實我剛收到的時候吃覺得軟度可以再硬一點點點,結果隔天吃可能冬天的

關係,整個軟硬度覺得非常剛好,非常棒。

IMG_2948.JPG

 

↓這個是抹茶口味的牛軋糖~

抹茶香味好濃郁,並不會太苦,也不會有茶澀口的感覺。抹茶讓牛軋糖甜度更適中

那個杏仁果超級之酥脆,經過精心烘焙過,讓杏仁果變的這麼酥脆,台中著名

的某間牛軋糖我很愛吃,可是杏仁果也沒這間的脆喔!!且覺得這間的抹茶牛軋糖

真的有種吃個牛軋糖配了一杯茶的感覺~很香!

IMG_3025.JPG

 

這是火山豆口味的牛軋糖~

火山豆的形狀是比較圓弧狀的,不像杏仁果是比較橢圓的形狀,火山豆的口感吃起來

不像杏仁果那樣硬脆,而是比較鬆脆的口感,但口感一樣有ㄎㄠㄎㄠ的聲響出來,而且我很

愛夏威夷果,因為它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我非常喜歡,濃郁的果仁香氣

IMG_2954.JPG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牛軋糖~

巧克力味道也是非常濃郁,感覺使用的巧克力應該蠻高級的純度也蠻高的

吃在口中不覺得甜膩,而且有像在吃巧克力蛋糕的那種濃郁美味。吃起來

不是會苦的巧克力味道,而是有點巧克力牛奶的味道,搭配杏仁果的味道真的很棒

這個巧克力算是我吃過的味道裡面算是數一數二的喔~

IMG_2950.JPG 

 

↓這是芝麻口味的牛軋糖~

這口味大家應該比較少見吧,看外表它的芝麻顆粒數量好多唷,給的夠大方!入口品嚐

感覺自己好像在吃芝麻牛奶唷~~濃郁的奶香味+芝麻味道混合,這個味道居然可以這麼搭

整個芝麻的顆粒咬到的時候更可以感覺到芝麻的香氣出來,這口味好好吃唷,芝麻可能也

有烤過,所以芝麻香氣真的挺明顯的~感覺這口味很得老人家喜愛,我媽媽就超愛這口味。

IMG_2946.JPG

 

↓這是咖啡口味的牛軋糖~

還沒吃我就聞到咖啡的味道超級濃郁的,因為是使用巴西的炭燒咖啡,所以味道很香~

我怎覺得我好像是在邊吃牛軋糖配了一杯咖啡阿...味道真棒,我同事超級超級愛這個口味的

一直跟我說這去哪邊買的,它也要買~~說這口味讓它一口接著一口,櫻桃爺爺不止牛軋糖

在國內很紅,連在國外的名氣也是響噹噹,國外訂單也都有一定的訂購量,大家有機會一定要

試試看這間的牛軋糖,就是要試過才會知道這個美味啦~

IMG_2944.JPG

 

↓這個是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

其實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我有吃過,說真的那次吃到別間的蔓越莓牛軋糖,我覺得太酸了

蔓越莓味道沒做過調整,也沒混合奶香味去降低掉它的酸度,所以吃完只有一個酸字形容~

而吃到櫻桃爺爺的牛軋糖讓我有點嚇到...它的酸度非常剛好,搭配奶香,非常的搭也不會

覺得有衝突到的感覺,而且還沒吃就可以看到這個真材實料的蔓越莓果肉,非常實在~^^ 

IMG_2942.JPG

 

↓更實在的地方來了~~它不是只有做表面的..居然中間的地方也有吃到蔓越莓,我相機已經關了還

硬要打開拍給大家看,蔓越莓有點QQ的口感,酸甜度非常剛好,吃起來不會太乾硬,應該是我目前

吃過的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最好吃的一間!!

IMG_2962.JPG

 

↓這牛軋糖真的不硬不硬~~以往傳統硬到我都不想吃,還是現在這種改良過的牛軋糖最棒

看它軟Q的筋骨是不是很吸引人阿~呵呵

我這次特地拿很多牛軋糖去中華電信分給大家吃~我同事吃完之後跟我說它一定會買這間牛軋糖

因為它說~外面軟的牛軋糖它也吃過,可是它沒吃過這麼這麼不黏牙的牛軋糖,連吃三四顆

測試過,真的一點都不黏牙!!我很愛吃台中的米XX牛軋糖,其實我比較過軟度差不多、味道也

都蠻濃郁的,可是黏牙度這間真的比較低,是根本一點點點都不黏牙,讓我同事愛到不行~!!

IMG_2965.JPG 

 

↓漂亮的七彩牛軋糖,來個藝術的合照吧~

這次我也有拿去給我們公司樓下的守衛大哥吃,結果隔天我一到公司就跟我說..。

那個誰誰誰哪個股長吃到我拿來的牛軋糖說奶香味道很棒,要我幫它買個幾包要拿去送人吃= =

挖~這間的牛軋糖真不是蓋的,不論年輕的還是老的都很愛吃,這個過年送禮好像也挺適合

的。說真的我還蠻想嘗試她們家的柿果燒,看到官網的圖片真是覺得太棒了,柿果燒根本就是

一個藝術品嘛!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看看摟~^^

IMG_3049.JPG   

現在口味好像拓展到12種口味了,口味真多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間的牛軋糖

我掛保證的好吃,而且媽媽級的人物也會很愛,不用擔心買回去被打槍~~




萬隆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04號1樓 

(02) 2930-6132

板橋店:板橋市重慶路32號1樓

(02) 8951-2575

 網站: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pag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