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4.JPG 

這次來這間上海攤茶餐廳吃美食摟~我很愛吃茶餐廳的東西,聽說很道地的喔

IMG_4587.JPG

 

↓菜單真的很多內容~看了都不知道要點什麼,這次也沒做功課所以就給他亂點...ㄟ害

我只能說真的要去品嚐哪間店的時候還是先做好功課比較好,因為點到地雷真的會很

想揍人= = ...

IMG_4553.JPG

 

IMG_4554.JPG

IMG_4555.JPG

IMG_4556.JPG

 

↓有今週快餐耶~感覺點這個比較划算~每位150元,還有附飲料或湯品喔

IMG_4557.JPG

 

↓店家還有列排行榜~~智障的我們眼殘,之後才發現,亂點了沒半樣上榜的東西~><

想想還是應該吃公仔麵才對,因為大家都說公仔麵好吃....

IMG_4559.JPG

 

↓這杯是絲襪奶茶,是熱的喔~還有另外附上糖包,喝了一口~超級濃的!!

我好不習慣這樣太過濃郁的味道,他感覺是我們平常在喝的絲襪奶茶濃縮一到兩倍!一開始

喝的時候還不會有明顯的茶澀的口感,但是香氣也真的很濃~之後忍不住加了糖進去,因為

是無糖的,加糖還是感覺怪怪的,就是整個濃重口味,喝到之後,會感覺他出現澀澀的口感~

整個變的很奇怪,這道我想還是要習慣喝的人才會適應喔~~

IMG_4561.JPG

 

↓這杯是凍檸茶~喝起來卻感覺沒有很濃,不會酸也不會太甜,味道淡淡的~兩杯飲料根本

就是兩種天差地別~~~

IMG_4563.JPG

 


↓這道是港式臘味飯125元~

煎蛋、臘腸、肝腸以及臘肉,我覺得三種味道吃起來都還蠻相似的耶,口感都是很

紮實QQ的咬勁,中間黑色的肝腸比較有明顯的酒香氣,臘肉的肥肉部份吃起來也是QQ

的口感,所以還好並不會覺得很膩口,而臘腸部份味道也很好,而且這三種口味都帶有

明顯的甜鹹味道,外面沾有油亮的醬汁,一點都不死鹹還有一點甜甜的我喜歡這個味道

白飯也因為有淋到醬汁吃起來非常夠味,所以整碗可以吃光光,至於煎蛋因為沒有全熟

實在是滿足我愛吃半熟蛋的喜好,太開心了~~~~

IMG_4564.JPG

蛋汁沾裹在飯上,沒吃完怎對得起自己.....現在半熟蛋真的很容易滿足我耶....

白飯也不會軟爛所以吃起來很棒喔,推薦這道給大家!!

IMG_4574.JPG

 

↓這份是滑蛋炒牛肉180元~

都是滑蛋居多,滑蛋部分吃起來不會乾,但我覺得還不夠滑,我吃過有帶勾芡很明顯

的滑蛋過,所以覺得這道滑蛋口感還不夠好,牛肉部份口感倒是還蠻滑嫩的,不太需要

去咬它,牛肉本身有使用醬汁調味過,所以吃起來就覺得很有味道,有醬油或是蠔油

的香味,再加上滑蛋一起入口這道還不錯啦。

IMG_4569.JPG 

 

↓這道是招牌金沙豆腐180元~

我知道金沙就是鹹蛋黃去做成的金沙效果,但是一送上來我就傻眼~想說怎金沙

跟豆腐都各自分開耶....可見金沙跟豆腐的關係很差喔..感情很不好喔~居然沒有

沾裹的很均勻!!大失敗...金沙部份吃起來不會太鹹,有鹹蛋的香氣,但是整團

黏在一起想吃的慾望都沒了~所以金沙只有被冷落的份~

IMG_4570.JPG

 

豆腐部份應該是使用雞蛋豆腐,吃起來裡面口感很嫩,但是外面一點都不酥,有幾塊

豆腐幾乎都快沒有沾裹到金沙部份,感覺很像單吃豆腐單調很多,這道不建議大家點...

IMG_4575.JPG

 

鮮蝦腐皮捲90元~是三條切成六段~還有附上醬汁,醬汁不會太過死鹹,但是也

不要沾太多唷~腐皮捲部份外皮炸的有酥,但會感覺有一點油膩耶....所以腐皮外面

看起來還是非常油亮油亮...

IMG_4572.JPG

 

裡面的蝦肉就真的很棒,好多鮮蝦肉,不是使用蝦肉泥~而且蝦子部份雖然不是

說非常的脆口,但是還蠻新鮮的~這道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我是覺得就算不沾醬

直接吃也是蠻美味的。

IMG_4578.JPG

 

↓這道是鮮蝦雲吞撈麵~撈麵的話就會另外附上一碗湯,是撈麵用的喔~

一碗有四顆鮮蝦雲吞~這道是130元~

IMG_4582.JPG

 

撈麵部份單吃會比較有鹹度一點但是很有Q勁喔,透過湯去撈麵來吃的話整個味道會比較剛好

可是這道吃起來好單調喔,就是吃麵跟雲吞,比較不豐富一點,而且雲吞部分真的還好耶

我沒有覺得很美味><送來也都溫溫的,我還是喜歡熱一點的溫度

IMG_4581.JPG

 

 ↓鮮蝦雲吞的皮不會爛爛的,有點QQ的,裡面可以看的到整隻蝦肉部分,其實

雲吞還蠻紮實的,內餡還挺飽滿的,調味也很淡,不會死鹹,其實單吃就有味道了

但是想想或許我下次會選公仔麵或者其他口味的麵,這道我比較不推薦喔~~^^|||

IMG_45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