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5.JPG  

這次收到的水果試吃~是來自南投國姓鄉阿德枇杷園貴妃枇杷耶!好久沒吃到枇杷嚕

IMG_1037.JPG

IMG_1051.JPG

箱子還挺漂亮的~貴妃枇杷這四個字看了就很想買@@~感覺就很高級唷!

整箱手提送禮非常適合,而且現在是枇杷的季節~當季水果是王道

 

IMG_1096.JPG

這箱貴妃枇杷是來自南投的國姓鄉唷,大家應該知道南投國姓鄉的枇杷很有名~

阿德枇杷園產銷的~是最上級的茂木品種,而且有符合吉園圃的安全蔬果認證保障

 

IMG_1086.JPG

枇杷還挺漂亮的~外觀都無任何損傷,告知大家購買挑選枇杷時需注意的地方:

果色需為橙黃色澤,代表熟度足、甜度高,果肉軟也易剝皮,而外觀則要茸毛完整

無外傷水傷,或任何受損病害~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為主,可保存約三天,請儘量不要冰起來喔~

 

未命名 - 5.jpg

箱內附上這張書籤~是介紹阿德枇杷園的故事!

阿德枇杷園的枇杷都是有機肥料而且是草生栽培~位於南投的柑林村內

還有得到枇杷產業文化季枇杷評鑑頭等獎,真是給它掛保障的新鮮好吃 

 

IMG_1100.JPG  

枝頭部份的斷裂處,還看的出來非常鮮綠的顏色,這是代表新鮮採收就直送達給顧客

而且我媽媽一直稱讚說這枇杷好漂亮唷,既飽滿~外觀完整度也很好!

 

IMG_1122.JPG

我覺得枇杷好大唷~~~~非常的圓潤飽滿唷!

而且看到有枝的枇杷就感覺好新鮮唷~在外面買的大多都只有顆粒狀而已

 

IMG_1127.JPG

好的枇杷茸毛要完整,而且表皮外有果粉附著~阿德枇杷園的枇杷都有符合這些要求

還蠻漂亮的~而且還挺大顆的,有多大顆....等下拍給你看不要嚇到喔...

 

IMG_1129.JPG

熟果果皮和果肉色澤呈橙黃色 ~這樣肉質柔軟又多汁,這要完熟採收才能符合的!

而今年因為天候影響,所以產量短少50%,當然價格也相對提高~枇杷的季節大概

只到四月份~大家這個月可以多把握一下盛產的這段時間~可以買來品嚐看看摟^^

 

IMG_1175.JPG

肖想很久的枇杷我要來吃你啦~~~~~~~~

這一幕在剝皮的瞬間,我有點覺得我好像在剝芒果= =  看到裡面果肉的水分反光

還有果肉感覺很飽水的樣子,這是枇杷還是芒果??  枇杷  芒果  傻傻分不清楚暈.gif  

 

IMG_1165.JPG

阿~~~~~~看起來也太像芒果了吧!感覺隨便咬下去就會噴汁出來耶..

阿德枇杷園的枇杷水分好多唷!光剝皮我的手就沾滿枇杷汁了,而且外皮還蠻

薄的,也不會很難剝喔~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過剝枇杷快抓狂的經驗,皮都黏肉

可是這次的枇杷很不錯唷,皮挺好剝的~只是水分太多,我的手要洗個不停~哈

 

IMG_1152.JPG

水份很多很多~郎客阿!吃枇杷記得下面要墊張衛生紙喔~衣服沾到不要找阿德喔= =

 

IMG_1161.JPG

 

 

IMG_1188.JPG

除了水份多,其實枇杷甜度算中上程度,可是我覺得是屬於比較清甜的味道~至於酸味

我是覺得完全沒感覺到任何酸味~而甜度也不是很死甜的!其實算還蠻清爽的~

多吃也不膩~而且上班常常要用到我美妙的聲音~哈..所以剛好這時候有枇杷的出現

彷彿神明駕臨,真是拯救了我受傷的喉嚨~~我們都知道枇杷可以潤喉潤肺~所以

吃點枇杷是真的很不錯的!

 

IMG_1687.JPG

剛剛提到它有多大顆,是真的這麼大顆~忍不住拿雞蛋來跟枇杷比....

到底是雞蛋大還是枇杷大??我媽媽笑翻了~說枇杷還可以跟雞蛋比喔~~~哈

當然這箱限定版的是大小顆不分級的,但規格大致上會以中大顆為主,所以

我挑的這顆應該算是大顆的,當然要來跟雞蛋較勁一下~因為以前吃到的枇杷

都沒有很大顆,籽大肉少型~難得吃到這麼大顆的,手癢就跑去廚房拿雞蛋比XD

 

IMG_1708.JPG

當然我發現阿德枇杷園的這美味枇杷其實籽不會很大顆唷~也大概就2.3顆左右

肉質部分還挺有厚度的,所以咬下去是可以感受到肉軟帶汁的口感,如果肉太薄的

應該就品嚐不出來這種感覺摟~還沒感受到它的汁出來就已經咬到籽了@@~所以

今年的枇杷節大家要保握一下記得去買枇杷來吃吃摟~^^

 

Pchome 幸福食客:http://store.pchome.com.tw/masisoyo

樂天市場 真鮮美食通:http://masisoyo.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