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2.JPG  

這次要試吃體驗的是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組合~

而且是冰涼涼直接吃的滷味唷,在這夏天吃這種滷味還挺不錯的,美味又消暑。

 

 

 

IMG_9837.JPG

這次共收到四包不同的滷味組合~

維昌食品創始於台北環南市場,在地經營三十年,以道地的味道、優良新鮮品質

享譽全國,冰鎮香Q的口感,吸引著各地男女老少的喜愛。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除了使用十幾年的老滷外,經過十幾種不傳天然煙燻香料

以古法煙燻後以先進的冷凍保存技術將肉汁與香氣鎖在真空包裝裡,讓每個老饕

可以隨時隨地的就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好味道。

 

 

 

 

IMG_9839.JPG

這次體驗的四種產品分別是:香滷鴨心、香滷豆干、煙燻鴨翅、香滷雞腳~

這四樣都是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的滷味,超開心可以體驗這個組合的!!

而且都是採用真空急速冷凍包裝,對於食材的保存會更加新鮮!並且~

每包都有拉鏈袋設計,開封後可以方便封口至冰箱存放~超喜歡這設計的。

 

 

 

 

IMG_1104.JPG

這包是香滷雞腳~

我可是超愛吃雞腳的說~每次一吃就停不了,所以對這美食我實在無法抗拒....

這一包約有10隻左右,也就是我每次大概要吃的量,所以這份量很剛好^^

 

 

 

IMG_1105.JPG

這是選用台灣雞的雞腳,經繁雜洗淨的過程,先用慢火去除雞腳味,再放進滷汁中

小火文燉讓每支雞腳鍍上了一層香醇的滷汁,所以顏色上面都可以看到有光澤的醬色。

這雞腳本身沒有去除指甲比較可惜了,因為我發現好多人不喜歡雞腳有指甲的部份><~

 

 

 

 

IMG_1113.JPG

這雞腳吃起來的Q度以及咬勁有夠,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那種軟嫩型,是比較Q的唷!

沒想到我也可以接受這間的Q度及咬勁,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只愛入口即化型的說~~~

而且我很喜歡一點是~它本身不死鹹之外,滷的也好香唷!還有一種淡淡的自然甜度

整個滷味吃完也不會感覺很口乾唷,反而覺得那種香氣以及自然滷出來的甜度很吸引我!

 

 

 

 

IMG_1114.JPG    

我最最最喜歡雞腳吃完以後把骨頭咬碎XD

這間因為急速冷凍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Q彈一點,本以為裡面骨頭會不夠軟

哪知道並不會唷~一樣可以讓我享受咬骨頭的痛快,骨頭也很香~實在是有入味呀!!

 

 

 

 

IMG_1117.JPG  

這包就是煙燻鴨翅~一包有4隻唷。

 

 

 

IMG_1128.JPG

這鴨翅的光澤度一樣很棒~而且它的煙燻味道好濃郁唷,還沒吃就聞到了!

 

 

 

IMG_1135.JPG

看起來好像沒肉,但實際吃的時候還是可以吃到不少肉唷!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煙燻香味,很香~很加分!而且本身這鴨翅口感也好棒~

比雞角要更有咬勁~但吃起來裡面並不會感覺到乾硬,整個口感調整的很剛好

 

 

 

 

IMG_1138.JPG

這鴨翅可是搶手貨,大家一人搶一隻馬上就吃光光了~^^

我覺得它的鴨翅比起外面算還蠻有肉的,而且皮也夠Q有彈性,吃起來都不死鹹耶!

 

 

 

 

IMG_1142.JPG

這是香滷鴨心~使用百年老店古法釀造醬汁調味,加入甘蔗來熬煮出天然的甜味。

還沒開封就可以看到好大一顆的鴨心唷,一般都是吃雞心比較多,沒想到鴨心這麼大!

難怪電視都會說''野心大''的台語....噗,冷場~~~~

 

 

 

IMG_1147.JPG

這鴨心大概是一般吃到的雞心的兩三倍大,很少吃到這麼大顆,害我怕了一下!

其實我本來試吃的組合應該是沙茶雞胗的,真可惜~不然我其實更愛雞胗的說^^

但是嚐過之後,發現這間的滷味真的都很不錯吃,有合我口味啦~~

 

 

 

 

IMG_1158.JPG

這鴨心好Q唷!口感很紮實咬勁很棒~

這麼大一顆的鴨心讓我邊看電視邊嚼這口感,真是覺得太搭了~一個接一個..

一開始還會擔心是否會有腥味,可是還好並沒有唷!它除了滷汁的香味之外~

還有點淡淡的甜度,讓這滷味吃起來更加的涮嘴!其它家人還挺愛這味的^^

 

 

 

 

 

IMG_9847.JPG

再來就是滷味中最常出現的香滷豆干~

這是小方塊的豆干,並不是黑豆乾也不是扁平的黃豆干,這種的最好吃了。

 

 

 

IMG_9852.JPG

這間的豆干真的不錯吃!

裡面有滷汁的香味很濃郁~我很喜歡這間滷汁是因為一點都不死鹹

而且都有種淡淡的甜度,那種甜度是慢慢出來的,並不是加很多糖的那種甜度

豆干本身香氣也夠的關係,讓這滷味贏得我心~其實我不常吃涼的滷味,可是~

這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味道算是很大眾化~吃過的都很能接受,若是來點辣度

我想也是會很加分的,也可以滿足愛吃辣的人。

 

 

 

 

IMG_9858.JPG

這豆干吃起來的口感我也挺喜歡的,軟中帶Q~不會硬也不會太乾,大家都很喜歡吃!

而且我覺得滷汁有滷透進去,所以裡面吃起來味道也是很濃郁,除了豆香味還有滷汁香

 

 

 

 

IMG_9862.JPG

每顆小豆干上面都沾附了香濃的滷汁~很濕潤入味。

而且這豆干的滷汁也帶有一點淡淡的自然甜味,吃起來好似很回甘的感覺

這個平常當零嘴的話還挺不錯的,而且價格也很便宜,一包才50元耶!!

 

 

 

 

IMG_9867.JPG  

看這豆干好像之前買過的千層豆干一樣~裡面都有這種洞隙,隱約夾雜一點醬汁

裡面吃起來有溼潤度在~但是還不至於裡面有湯汁爆出來,但是真的挺好吃的~~

這豆干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雞腳排第二唷!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這平價又美味的滷味

 

維昌食品:http://www.weichang.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