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7.JPG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幸福咬一口的產品~00

這次體驗的商品種類很多:冰火爆漿蛋糕、蔥油餅、豆沙鍋餅、韓式泡菜、辣椒醬

尤其對冰火爆漿蛋糕特別特別感到興趣,因為光名字就很吸引人了!!

 

 

IMG_2826.JPG

首先就來介紹這個冰火爆漿蛋糕,是卡士達&巧克力兩種口味各三入~

盒裝設計很可愛耶,還有小獅子^^


 

IMG_2848.JPG

其實一個就很大個,不是一般吃到的那種杯子蛋糕,是比杯子蛋糕大許多約3吋大小。

一盒六入目前特價240元,其實價格不低,可是吃過真的有嚇到~好濃!!



 

IMG_2858.JPG

首先介紹的是卡士達口味的~

這款冰火爆漿蛋糕是可以冰冰的吃,也可以熱熱的吃,可惜我等不到熱熱的就吃光了...

冷藏:冰涼滑嫩爽口的奶油爆漿蛋糕

冷凍:瞬間沁涼透心的軟綿冰心蛋糕

微波:外鬆軟內冰涼的冷熱雙享蛋糕

烤熱:外酥脆內澎湃的熔岩爆漿蛋糕



 

IMG_2931.JPG

這間的冰火爆漿蛋糕真的很好吃!!

外面的蛋糕體很綿密,很柔軟~光吃外面的蛋糕也不會覺得很乾。

重點裡面的卡士達醬真是太濃太濃了~而且整個味道超香的~超推!

吃起來不會太甜,所以感覺很清爽~一顆可切成四小塊慢慢品嚐非常享受說!


 

IMG_2863.JPG

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

就是要吃過才會知道什麼是巧克力的濃!!

 

IMG_2887.JPG

外層的蛋糕體一樣軟綿好吃。

裡面的巧克力醬超濃超濃的,而且可以感覺到後來出現巧克力的苦甘味道

真的很純的巧克力才可以感覺到這種滋味!!

而且這間的甜度控制的很好,以致於整顆吃完也不覺得很膩~

最近常吃到一些非常美味的甜點覺得自己好幸福唷,有這種口福^^

 

 

IMG_2798.JPG

再來這個是韓式泡菜的部份~

由於前些日子剛好吃到某間超美味的泡菜,以致於我現在對於泡菜好不好吃的程度分的很清



 

IMG_2797.JPG

這間的泡菜是自然發酵的,含有天然活性酵母菌~

 

IMG_3026.JPG

泡菜部份,覺得有點太酸了~~~

辣度挺明顯的,但是辣度還可以接受~至於吃下去後的回甘程度也不明顯

所以整體來說,單吃的話會覺得太酸不夠美味,這款應該是適合做泡菜鍋吧!



 

IMG_2815.JPG

這間的辣椒醬也加入試吃的行列,可見一定有它的特別之處~~

 

IMG_2818.JPG

裡面不是只有辣椒而已,還有蒜頭、鹽等的調味~~這種的我一定會很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沒味道的辣椒,只是增加辣度的那種,我喜歡帶有一點調味的。


 

IMG_2819.JPG

這裡面沒有什麼辣椒油,裡面就只有辣椒顆粒以及大顆的蒜頭顆粒而已~~

我本來就很喜歡蒜頭,所以顯得這間的辣椒更香~而且裡面果然有調味的鹹度

這個直接拿去沾食物就很好吃,再拿去拌麵、炒菜就不得了嚕~~整個就是加分!

 

IMG_2800.JPG

這一包裡面有蔥油餅以及豆沙鍋餅

 

IMG_2804.JPG

 蔥油餅部份~餅不退冰,直接入鍋煎至金黃即可起鍋,起鍋後拍鬆可增加口感。

 

IMG_2812.JPG

這蔥油餅還沒煎就可以看到裡面有明顯的蔥,而且感覺外皮一定很薄~

才可以透出綠色來~我最害怕蔥油餅太厚,會煎超久....



 

IMG_3288.JPG

煎好摟~~~煎好之後我還有把它拍鬆,讓它有點層次感,外皮也更加酥脆。

 

IMG_3294.JPG

外皮很薄吧!!所以吃起來外層有點酥酥的,口感很不錯

沒有吃到很厚的麵粉糰口感,加分加分^^ 其實也不用煎太久就完成了,很方便。

果然是手工製作的,所以這蔥油餅的口感我很喜歡~~~


 

IMG_3305.JPG

裡面是蔥絲耶,並不是一般的蔥段喔,所以它也叫蔥絲餅

裡面好像也有調味的胡椒粒吧,其實前幾口剛吃的時候,覺得有點太鹹耶~~~

越吃越後面就還好,不知道是不是調味不夠均勻還是本身真的胡椒鹽裡面加太多...



 

IMG_2806.JPG

IMG_2813.JPG

這個豆沙鍋餅要煎以前還要做個步驟唷!

就是在外層沾上蛋黃汁液,然後將原本附上的芝麻全鋪滿餅皮上,再拿去煎。



 

IMG_2807.JPG

看一下這還沒煎的豆沙鍋餅,整個外皮超薄~~把裡面的豆沙顏色整個透出來。

 

IMG_3332.JPG

我好像蛋黃塗抹太多~~~大家記得只要有一點溼度就可以鋪芝麻了

別和我一樣塗抹太多,雖然煎起來也挺有蛋香味的XD


 

IMG_3334.JPG

這餅皮一定很不錯,所以我在煎的過程,都偶會有膨脹起來的樣子~~~

有些餅皮好像不知道是冰太久還怎樣的,怎樣煎都是塌塌扁扁的。


 

IMG_3337.JPG

煎的很金黃很漂亮吧~~~

起鍋的時候就聞到很香很香的味道,整個餅香、蛋香、芝麻香融合

沒想到真的超好吃!


 

IMG_3349.JPG

裡面的豆沙量我覺得不多也不少~非常剛好

所以每口都可以很均勻的吃到豆沙餡,連最邊邊也是(很多餅的邊邊都只能吃到皮的)

 

IMG_3353.JPG

整個外皮很薄~~所以因為最外層有沾芝麻去煎的關係,整個外皮口感超酥超香

咬下去真有點烤酥餅的那種酥脆度,而且沾芝麻果然是很重要的步驟!

因為缺少這個步驟可能不那麼酥,也不那麼香,口感一定差很多~~

而且它厚薄很均勻,不會吃到硬硬的餅皮,我很喜歡它的口感^^



 

IMG_3357.JPG

裡面的豆沙吃起來很綿密,因為整個顆粒感都沒有~~~~

我有看過有人豆沙是用炒出來的,因為有加油份,所以口感很滑,這間也像炒過的

吃起來豆沙味道很濃之外,我就是喜歡那綿密順滑的口感。


 

IMG_3370.JPG

外皮真的很薄~所以整個豆沙都快透出外皮了~

可是包覆的又很好,煎的過程也不會爆出豆沙而使鍋底沾黏,再按一個讚XD



 

IMG_3373.JPG  

其實她們家的豆沙量也不輸人的~~擠一擠也可以有D罩杯的= =

豆沙真的不會太甜,或許是對我這螞蟻來說真的很不甜~可是被我一次吃掉半塊

我吃完真的不會覺得很甜膩想喝水,可見豆沙部分也是很優的,超推這豆沙鍋餅^^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