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狂按''推我''這兩個字~3Q
IMG_1454.JPG  

以前就耳聞''舊振南''的名氣了~大家都說這間很有名,可是我卻從沒吃過~

所以這次有體驗試吃的機會超開心的啦^^ 而且有我最喜歡的綠豆椪唷!!

 

 

IMG_9993.JPG

收到的是棗泥蛋黃月餅與李白(奶素)綠豆椪各一,以及精選茶

可參考這邊:http://www.jzn.com.tw/

 

 

  

IMG_0003.JPG

我超喜歡這種月餅的包裝,好可愛唷~圖案也很搭中秋節的氣氛唷~

單顆包裝來講或許會覺得價格比較高,但是送禮的時候,感覺就很有面子XD

 

 

 

IMG_0010.JPG

舊振南創立於清光緒16年,百年來堅持純手工製餅理念,製作過程中堅持低糖、低油

不添加防腐劑,不僅讓您吃得好、更讓您吃得健康!也是百年傳承的用心~

 

 

IMG_0011.JPG

舊鎮南初以「正利軒」店號於台南興業,享有『北有掬水軒,南有正利軒』之口碑。

之後移至高雄,更名''振南餅舖'',爾後店址遷移,復加上''舊''字,正式定名''舊振南餅店''


以手工製餅名聞遐邇,更是台灣餅業人文史上第一個把百年做餅製程寫進祖訓裡的老字號。

 

 

 

 

IMG_0012.JPG

舊振南謹慎嚴選天然、上等的食材來製餅,讓顧客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IMG_0013.JPG

我們所收到的單顆包裝就是這個組合~花好月圓禮盒(限量款)~

6入的月餅好像都是不同口味唷!這間的口味名稱感覺就很美味。

這禮盒包裝也非常適合中秋送禮~拿來當伴手禮。

 

 

 

IMG_0018.JPG

我小時候很愛吃蛋黃酥,不知道怎的~~長大後居然只愛吃綠豆椪,蛋黃酥不看一眼....

我很喜歡綠豆椪的那股綠豆香氣,香濃綿密的口感最吸引我!!

 過不久後~~~不知道怎的,居然又收到了店家重新寄來一份

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之前的寄送,有些人的包裝整個壓壞導致月餅有點變型

所以店家全部重寄!超有心的~~

 

 

 

IMG_1410.JPG

這次收到的就是小紙盒裝摟~這次就比較不會怕壓壞嚕。

感覺也更有質感唷,我可是對於試吃的包裝部分也是很重視的唷,這也是心意的代表咩~

 

 

 

IMG_1417.JPG

裡面一樣是棗泥蛋黃和綠豆椪各1,以及三包私房茶。

之後品嚐之後覺得~若能一次品嚐多一點不知道有多幸福呀

我可是愛上這間的綠豆椪唷!

 

 

 

IMG_0005.JPG

首先品嚐的這綠豆椪是李白耶!

所謂的李白應該是綠豆椪裡面的其中一種口味的名稱~

 

 

 

IMG_1421.JPG  

外皮部份只有些微的破裂,但是整顆還是很完整

一樣可以好好享受它的美味~~

 

 

 

 

IMG_1429.JPG

挖~~~~外皮好薄唷! 裡面的綠豆餡簡直好像要爆出來了一樣!!

看這顏色以及顆粒感,我想這個應該都是用純綠豆仁去製作的

 

 

IMG_2412.JPG     

哆啦A夢也很喜歡這味唷,濃郁的綠豆香氣吸引了大家的前來XD

 

 

IMG_1462.JPG

這個綠豆椪品嚐起來有很香濃的綠豆香氣,我超愛吃這口味的~

也因為可以吃的到純綠豆仁讓它的口感顯得更豐富,而且甜度也很剛好,不甜膩!

難怪這款是舊振南的熱銷商品。

 

 

 

IMG_1463.JPG

吃到比較有顆粒感的綠豆仁,還是覺得口感很鬆軟~這款真的超好吃的!!

其實只有綠豆仁沒有包其他東西的話,我就覺得這種味道很樸實很美味~沒有過多的搶味


而且它的外皮也很輕薄耶!

不會有咬到厚餅皮的感覺之外,我覺得餅皮的口感也很OK~不會硬

 

 

 

IMG_0004.JPG

接下來的這款是棗泥蛋黃廣式月餅~

其實若不是試吃的話我不太會挑選這種口味的月餅說,可是品嚐過後覺得好特別唷!

 

 

 

IMG_1440.JPG

月餅上方印了棗蛋兩個字~就是棗泥蛋黃,這種外皮的月餅我也很少品嚐

但是老人家還挺喜歡這種外皮的,因為口感軟綿~吃起來也不太覺得很乾。

 

 

 

IMG_1468.JPG

不得不說~這間的月餅外皮以及餡料的包製,真是做的太好了!!

整個外皮比例薄度很均勻~不會有上面厚下面薄的感覺,這純手工月餅有這功夫真了得~

 

 

IMG_1474.JPG

嚴選純正黑棗研磨,搭配特選屏東鹹蛋黃,口感香醇濃郁。

那個黑棗餡料部分吃起來真的很香~味道很濃郁!而且這種月餅通常我覺得都很甜

可是這口味我吃起來覺得甜度很OK,不會很死甜膩的那種感覺,其實一塊切成四小塊

大家一起品嘗多種口味的話,其實吃多了也不會膩,還挺不錯吃的!!

至於蛋黃也很美味,這個蛋黃看的出來它並沒有太乾~吃起來有明顯的鹹香味出來

而且整體搭配的很不錯,這也是用料很實在的關係~沒想到我也挺喜歡吃這款的耶

 


 

IMG_9998.JPG  

舊振南精選茶~是來自南投高山茶園,因地勢高、氣溫低~故生長速度較一般烏龍茶稍緩

而含有更多茶多酚,也產生半發酵茶之特殊花果香。

這款沒想到不止可以熱泡,也可以當冷泡茶唷,在這夏天非常的適合~~

 

 

 

IMG_1419.JPG

裡面就是一般茶包的樣子~

我平常也還挺喜歡喝茶的,但是我很不喜歡會苦澀澀的茶唷!

 

 

IMG_2404.JPG  

好香的茶唷~連路過的哆啦A夢都聞香而來XD

茶香不苦澀,就是我選茶的首要關鍵,用這美味的烏龍茶來搭配月餅是最佳組合

 

 

 

 

 IMG_1452.JPG

這款烏龍茶,我並沒有沖泡太久~稍微顏色漸漸出來之後,我就將茶包先取出~

其實還挺清香的,也因為沒有沖泡太久的關係,所以並沒有明顯討厭的苦澀味!

  

 

 

IMG_1454.JPG

而且這茶香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清香中卻顯得味道很回甘~的確也有點淡淡果香^^

超愛喝這款茶飲的,而且搭配這月餅的話,真的超適合的!!

忍不住月餅又可以多吃ㄧ兩塊了XD    熱茶配月餅,真是絕配耶~~

 


請大家幫我狂按''推我''這兩個字~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