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2.JPG  

我第一次來到宜蘭的羅東夜市,超興奮的~很多電視上介紹的美食都很想吃~

只是兩個人居然一次吃了以下這堆東西,真的當晚飽到都快睡不著嚕= = ..

 

 

IMG_9073.JPG

首先第一攤看到這三星蔥鱈魚卷,好奇心作祟~於是點了一個來試試

 

IMG_9075.JPG

裡面有包三星蔥、火腿、起士片、鱈魚片,包入類似潤餅皮的裡面。

 

IMG_9081.JPG

外皮很酥~我很喜歡這種外皮酥而不硬~薄透美味!

 

IMG_9083.JPG

裡面口感很豐富,其實也不難吃,適合購買一個大家分食就好

裡面的鱈魚片,或許是把鱈魚打漿混一些粉進去,吃起來是軟嫩的。

 

IMG_9076.JPG

隔壁這攤三星蔥餅生意超好,我眼拙沒發現旁邊有一行很靠邊的人是在排隊~

所以有個大嬸看到我站在前面就跟我說請到後面排隊..羞~~我不是要插隊的

其實我那個時候只是在看這是啥咪東東,看它樣子美不美味才要買,看起來挺優的!

 

IMG_9077.JPG

好像東港的蚵仔包~都是把料整個包進去麵皮裡面,拿去炸!

吃起來外皮很酥脆吃外,還會把食材的鮮度美味全部包覆住唷~~~

 

IMG_9080.JPG

裡面可是全部都包了滿滿滿的三星蔥末,然後還有一點調味過的肉末~

其實我平常可是很愛吃蔥的,所以這個我可是要一個人吃掉一個XD

 

IMG_9092.JPG

這外皮有多薄多薄阿~~~整個超級酥脆的!

裡面則是包了滿滿滿的三星蔥,非常的香~而且不嗆辣~

但是大口單吃蔥時,偶會覺得好像有一點淡淡的蔥苦味出現,還好不明顯也不影響美味

 

IMG_9091.JPG

裡面有一些肉末的部份,讓它比較增加一點鮮度以及甜度~讓味道不要太單調!

其實東港的蚵仔包都會加入一顆蛋,若這個裡面有加一顆蛋應該會更特別美味^^


*  2012年 初五過年時前往此攤再次品嚐,整個味道變超多的!!
蔥苦味超級苦到想忽略它都難...整個蔥末口感爛爛的,好像都出水泡爛了
此攤從此列入黑名單,或許是過年期間的關係,但真的味道超誇張的不OK,怒..

 

IMG_9093.JPG

很少吃龍鳳腿的我~看到當然要品嘗看看唷!

1支20元  2支35元 ~因為怕後面東西吃不下,所以只敢點一支共食摟~

 

IMG_9094.JPG

龍鳳腿小小一支~

外皮炸的很酥的感覺,外面好像是用豬網砂去包裡面的料。

外面有些雞捲和蝦捲也都會用豬網砂~好像古早味都是這樣的作法

 

IMG_9095.JPG  

吃起來口感不是很QQ的口感,是軟的耶!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他是QQ的魚漿口感,很妙~~

裡面最美味的其實是高麗菜,高麗菜整個超甜,還有一點微脆,好吃!

可是小小一支這種價格還是覺得有一點貴捏~~

 

IMG_9098.JPG

三星蔥旗魚串,看到三星蔥就忍不住給它買了~~

一支15元~感覺以為很不錯,可是不錯也有一個''錯''阿~~踩雷了..

 

IMG_9100.JPG

IMG_9101.JPG

裡面的口感很怪,它比龍鳳腿還軟~

它有一點像鄉下地方的煎粿的那種軟軟的粿的口感

但是感覺它的將打水很多進去~所以很像那種綿軟不Q的麵粉粿口感

這個不推不推,大家還是試試別樣比較好...><~

 

IMG_9085.JPG

走著走著看到兩三家包心粉圓的店,想進去又看到人很多~讓我怯步..

下次有機會多一點人去,也知道哪些東西不要亂點的話,應該可以吃到^^

 

IMG_9103.JPG

炸杏鮑菇耶,我超喜歡的~來個原味胡椒就好。

 

IMG_9104.JPG

IMG_9105.JPG

外皮炸的很酥~

裡面杏鮑菇口感非常的紮實,超Q的口感~~但也因為太紮實,若冷掉顯得有點硬

裡面沒有明顯的湯汁,我喜歡的炸杏鮑菇是軟嫩多汁的那種啦><

讓我超懷念新社花海節吃到的那個超多汁美味的杏鮑菇! 才是第一名~

 

 

IMG_9090.JPG

口渴嚕,來杯涼的~

我平常可是很喜歡喝金桔檸檬~點了杯金桔汁,又踩雷~

不夠酸、不夠濃~不好喝....

 

IMG_9107.JPG

突然發現攤位好像被我們逛的差不多,居然沒什麼其它想吃的~

我好像對羅東夜市期待太大,還是我們自己不知道美食在哪~~~~小失望

於是突然看中了這攤位的肉圓~來吃個主食嚕!

 

IMG_9111.JPG

這肉圓裡面有加筍干,筍干還不錯吃耶!

肉圓吃起來覺得有點太油~味道還OK啦,不好不壞嚕~~普普

 

IMG_9108.JPG

這碗四神湯不美味~~

覺得有點腥味,薏仁口感也不綿軟~腸子口感倒是還不錯,不會咬不爛

 

IMG_9113.JPG

準備要回來嚕,覺得回程看到覺得OK的就給它亂買回去撐死~~~

看中了這間米糕陳,想說試試看好了。

 

IMG_9125.JPG

裡面很豐富,有魚鬆、豆皮、肉燥等~

其實吃起來沒感覺到什麼肉燥,反倒是豆皮末很多,感覺沒有很香

米糕非常的Q,也因為我們放涼了吃,變的口感偏硬~熱熱吃應該比較讚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飽,還是習慣那種很多肉燥的香噴噴米糕,才會覺得這不吸引我~~

 

 

IMG_9114.JPG

七堵的營養三明治,好像很有名~讓我超想嚐試看看的

排隊也願意~~~結果吃了,瞬間有點僵住,因為我覺得非常的還好....

 

IMG_9116.JPG

我這個豬頭可能沒有當下拿到就熱呼呼的吃它一口~

所以才會錯失它當下的美味吧~等到我拿回去吃的時候已經涼嚕,所以扣分嚕~

 

IMG_9119.JPG

麵包我ㄧ直以為它是非常柔軟綿細~結果沒有耶...麵包跟一般吃到的一樣

也不夠濕潤~讓我想到,我家附近有一家不起眼的麵包店

裡面賣的甜甜圈是冷的,可是非常柔軟,好像在吃棉花糖的那種綿密軟嫩,超讚~

所以若這款的麵包冷了也能有那種柔軟口感,吃起來應該會很美味,也比較不乾。

 

 

IMG_9115.JPG

小春糕渣.卜肉

這間生意很好唷,可是這間吸引我的居然是照燒皮蛋,於是我沒有點最受歡迎的

則是點了照燒皮蛋,可是沒想到~~~居然只有讓我吃ㄧ口的慾望而已,暈~~

所以下次還是乖乖買最受歡迎推薦的產品才是最佳選擇,下次去要多參考大家的食記才對。

 

IMG_9122.JPG

這道裡面最好吃的應該只有蒜頭顆粒...= =

皮蛋好像炸過吧,很油~很膩~很乾,整個雷到極點~

味道就是油炸皮蛋的油膩感,沒有其它特別的美味醬唷!!

這道當宵夜整個就是錯到極點,我想念糕渣啦~~早知道不要亂點,阿嗚~

難怪大家都點那兩樣搶手的,我們突然點了照燒皮蛋,老闆好像還有點驚訝狀..

原來是吃到也會驚訝唷,阿娘威~~~~嗚    

 

IMG_9128.JPG  

在羅東夜市熱鬧區的中間轉角處,有一攤飲料,好像都是賣純果汁類的~

買的木瓜牛奶以及鳳梨百香果都很好喝!

尤其是鳳梨百香果很特別(老人家我有點失憶,沒記錯應該是鳳梨百香果沒錯啦^^|||)

這次的羅東夜市美食之旅,不夠滿意,希望下次多觀望一點再下手會更好~

 

羅東夜市: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和公園路口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