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0.JPG

第二樣品嚐牧田MU10的產品就是野鮑雞~

使用來自花蓮壽豐的無毒放牧土雞''莊園雞''利用無毒牧草的自然放牧農法,畜養放牧土雞。

並搭配野生鮑魚,熬煮成高品質的野鮑雞-時蔬野鮑雞湯

莊園雞在飼養時,不使用任何藥物,這一點飼養條件甚至超越了有機雞飼養的標準規範!


IMG_5688.JPG

食用方法: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加熱

保存方式:只需冷藏即可,不可冷凍唷~

成份:雞肉、智利鮑魚、新鮮時菇、調味料、蔬果高湯

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也符合ISO 22000認證合格唷!!



IMG_5692.JPG

使用黑羽土雞~沒想到居然有這種土雞耶!!

。天然穀物、牧草飼糧

。無毒放牧、人道飼育

。足齡熟成、無殘藥病毒

。無注射抗生素、生長激素

 

 

IMG_6309.JPG

煮好了~這道野鮑雞是只有半雞唷!

另外還有一顆鮑魚也是主角~

 

IMG_6301.JPG

IMG_6342.JPG

鮑魚真的挺大顆的,我一開始以為會不會只有一小口的量XD

沒想到很有厚度,也不小顆耶~~~

但是說實在的,口感有點太厚實、太Q硬了,還是覺得應該再嫩一點會比較剛好..

吃起來的鮮甜度也不夠明顯,可惜可惜..

 

IMG_6318.JPG

IMG_6357.JPG

這些鮮菇我不得不說,讚到爆炸!!

整個吃起來好嫩好有水分~~

又有QQ的口感在,而且吃的到菇類本身的味道出來,既新鮮又跟這湯頭很搭~大推!

 

IMG_6325.JPG

雞腿~~~又被我攔截了XD

全部最嫩的應該就是雞腿跟雞翅了


IMG_6348.JPG

腿肉還有一點粉嫩感,所以的確吃起來就是特別嫩~搭配這湯頭超美味~

但是很可惜的是....除了雞腿雞翅其他部位都有點澀><   不夠嫩啦..

湯頭好鮮美,覺得很濃郁之外,味道也很豐富~

但是我媽媽是覺得湯頭有點油啦~~~我是覺得只要不浮很明顯的一層油

我是都可以接受啦^^尤其這涼涼的天氣來一碗的確很讚!!

 

牧田MU10的官方網站

http://www.mu10.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