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9.JPG

 IMG_9614.JPG 

在前往有名的太平山半路上就會經過這玉蘭茶園了~

車子來到了這大同鄉~已經開始發現這邊的屋子比較少,樹木比較多

來到這邊,有種讓人放鬆,遠離城市喧鬧的一個好地方!!

 

 

IMG_9611.JPG 

過了那座橋不久後~因為沒有發現路標顯示地點~~~

所以當我們在路邊發現這景點的時候,我們已經開過頭了,還好離不遠

若和跟我們一樣不小心開過頭到發現這地標的時候,記得回頭一點點喔!

 

 

IMG_9808.JPG 

回頭後會發現,在路邊有寫玉蘭和茶字的這茶壺造型物

就代表玉蘭茶園快到了~可是呢,在這邊的平地上看到的是:玉蘭休閒園區

並不是我真正要前往的玉蘭茶園~真正的玉蘭茶園是在園區的右邊有一條小路

沿著那條小路上山,那條小路大概只有一台車的距離再寬一些~~~

所以我都很怕會車,當然之後路有寬一點啦,所以一路開上去還算OK

我從羅東市區到上山後,應該也有花個近30分鐘,其實比我想像中的近多了!

 

 

IMG_9618.JPG 

IMG_9621.JPG 

我是一月底來的,這時候在上山的半路已經可以看到一些櫻花樹開了

好美唷~~~~如果二月中來的話,應該會開的更漂亮^^

 

IMG_9624.JPG 

這邊有一小塊停車的地方~

這塊地方我是第一次去真的覺得很漂亮,真是個很想隱藏不想分享,哈

我怕我下次去沒停車位,我會難過><

 

IMG_9627.JPG 

這邊真的好漂亮唷~~~~一大片的茶樹

玉蘭茶園的面積約500公頃,而且在略有高度的山坡上~

往下看前方的風景,真的好迷人唷,空氣好,風景好,東西也好吃!

好讚唷,我再想一下要不要隱藏這文章.........XD

 

IMG_9629.JPG 

這邊有個小平台,可以走上去眺望遠方美景,還有桌椅再那邊可以休憩

因為這邊有店家,可租茶具在這邊泡茶,裡面還有許多餐點以及小點心

所以很多家庭都來這邊租茶具然後拿去那邊泡茶好好的聊天看風景,超讚!

 

IMG_9631.JPG 

遠眺一下那風景,整片綠油油的,看了心情超好的~

每天都只會打電腦,還是該讓自己的眼睛放鬆一下,看一下綠色植物


 

IMG_9634.JPG 

這裡還有解說指南~

 

IMG_9640.JPG 

我現在的位子就是站在剛剛照片上的那個小平台上往後方看~

茶園中間偶會穿插幾個帳篷處,是可以讓人家租茶具在這邊享用。

後方的屋子就是可以享用餐點的地方~我發現這邊東西真是便宜又好吃

好可惜的是~櫻花還沒盛開,不然這幾張照片一定超美的^^




 

IMG_9642.JPG 

這顆櫻花開始要盛開了,若晚一兩週會更漂亮!

 

IMG_9643.JPG 

來去看看這裡面賣些啥咪美食嚕~~~

首先看到這邊有茶餐,是整桌的唷,價格從2000~3000元

另外還有小點心:茶燻蛋、南瓜酥、茶凍等,價格都不會太貴

一般會以為這種風景區,而且只有一個地方在賣的話一定都會很貴~

可是這邊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吃,看下去~~~~~


 

IMG_9644.JPG 

茶燻蛋6顆70元~還沒吃就聞到茶香了^^

 

IMG_9646.JPG 

另外這邊還有雞爪雞翅~這我就沒買嚕。

 

IMG_9647.JPG 

這是別人租的茶具組,好像一組是500元~

還有人員會幫你扛瓦斯去你選定的帳棚那邊,除了茶葉還有花生

我覺得如果真的有四個人以上的都建議可以來品嘗看看~

高山的茶葉一定很香,我們是人太少不然我也想試試看!

講到這邊,我想到這邊的老闆人超好而且很幽默~是個男生老闆

我就跟老闆說~老闆一次就要租整套,我們人少不適合租啦~

老闆說:那你來,我泡給你喝好啦。因為小妮子害羞就沒多回嚕~

現在想想,我不應該跟老闆客氣的,我應該回:那還不快泡XD

 

 

IMG_9648.JPG 

這是茶凍,一個10元,價格很平價~~重點它很真材實料的味道

我吃了第一口真是美味到極點!整個茶香味道濃到我受不了

甜度也不會太甜,我可以一次吃五個也沒問題~

我覺得茶葉的香氣以及味道都有進去,真的很濃郁!!

應該可以說是我吃過的茶凍裡面最好吃最濃的一個了,就知道他有多讚~

讓我走的時候忍不住再外帶五六個XD


 

IMG_9650.JPG 

茶燻蛋,顏色挺漂亮的茶燻色~而且茶香味道撲鼻耶!

 

IMG_9652.JPG 

裡面是半熟的,而且這種半熟程度我就喜歡了~~~

有一點膏狀有一點液狀,老闆你不知道我最近減肥嗎><....

吃到這一兩樣美食整個停不下來,而且連蛋白都有好香的茶葉香氣。

裡面的蛋黃口感好軟綿,滑香滑香的~我這月底放假又想衝了XD


 

IMG_9656.JPG 

這邊還有蔬菜炸~

我則是點了地瓜酥,一份60元。


 

IMG_9659.JPG 

這一盤好多唷~且會事先炸好,然後客人點的時候再回炸讓它更酥

所以吃到的時候一定是熱的很酥的,再灑上一點胡椒粉,讚啦~~~

 

IMG_9661.JPG 

外酥內軟的口感還不錯~

吃的到地瓜的甜,口感不會乾硬,下次應該跟她說要綜合南瓜也試試!

 

PS:2012/2/27再次前往~這次品嘗了以上的東西以外~
也拿了菜單點了幾道菜:炒麵、炒飯、薑絲大腸、炒山豬肉、炒青菜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每道菜都好好吃~連最基本的炒飯炒麵都很讚
建議若人數眾多前往的話,可點幾道菜試試(想念它的薑絲大腸中!)

 

IMG_9663.JPG 

要準備下山了~~沿路還是有不少的櫻花樹

我若這月底有衝去的話,應該可以拍到更漂亮的照片^^

 

IMG_9675.JPG 

這片花也漂亮~~~~

 

IMG_9784.JPG

在剛下山的時候,路邊有一條小路是通往雅盧景觀度假別墅

 房子很漂亮,所以忍不住給他開車進去拍拍照,還好沒人阻擋我們

 

IMG_9702.JPG

看起來還不錯吧,若想住宿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IMG_9696.JPG 

還在碎碎唸說櫻花樹都沒開,突然看到這片櫻花樹~整個心情好多了! 

真的很漂亮說,現在正好是賞櫻的季節呢!

 

IMG_9720.JPG 

IMG_9721.JPG 

這是什麼花阿?

也挺漂亮的耶~~不知道是什麼花反正漂亮就好,嘻~

IMG_9727.JPG 

從側面看過去,這邊也很漂亮,非常適合來這邊狂殺照片的。

有來玉蘭茶園的話也可以繞來這邊逛逛拍拍唷~


 

IMG_9807.JPG  

下來之後還發現這個大茶壺,好有趣唷~~~

 只可惜沒好好保護他,他變的比較不漂亮嚕>< 

玉蘭茶園真是個好地方,好吃好玩又好拍,大家來宜蘭記得來逛逛

玉蘭茶園就是在這大茶壺的旁邊小路上去唷!

 

而且離市區的話,我覺得不算太遠,值得去走走~~

 

玉蘭茶園: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鹿場路1號
電話:03-9801259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