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62

這次來羅東夜市~有特地前往去品嘗魏姐包心粉圓喔!

在夜市裡面排隊人潮真的是超多的啦,所以有小排隊等了一陣子~

 

IMG_9565

種類還挺多的~可是發現有好多一球一球的冰淇淋種類

在這冷死我的天氣裡,當然是點熱的!

我這次點了2號的包心豆奶豆花,感覺這道一定很好吃~~~~


 

IMG_9567

燙呼呼的超級好吃的啦!

那個豆花好嫩喔,比起專賣豆花的好吃太多了~豆香味我很喜歡~

又搭配上那豆奶,好濃好好喝~又不會太甜,咕嚕咕嚕的就喝光光,連豆花也滑進去^^

而且這個一定要喝熱的,喝起來特別的香濃,讚啦!!


 

IMG_9571

包心粉圓很Q彈,裡面的紅豆顆粒也很鬆軟~

搭配在豆奶豆花裡面真的很好吃,真希望每天可以吃到XD

可是之後我在羅東夜市比較外圍那邊的分店吃到(郵局旁)~

居然粉圓裡面的紅豆有點硬度,吃起來口感比較不佳,不夠鬆軟~

整個大扣分,會以為他沒煮熟><~還是夜市裡的那間好


 

IMG_9566

附上夜市裡的位置圖~~~夜市裡有兩間唷,我上次品嘗的是二店的

吃到口感比較不OK的應該是在外圍的興東路上吧。

 


 

IMG_9542

無意間發現這間雞匠 腿板燒

就是在賣雞腿肉串啦!最近夜市竄起很多間這種類似產品的攤子唷~

 

IMG_9543

總共有三種口味,我們品嘗的是挑醬燒口味

 

IMG_9545

為了把外皮煎的焦香,所以要花點時間~可是看起來還真有點黑XD

 

IMG_9546

他也不像其他夜市看到的是一整塊的雞腿塊,它則是把它切成小丁塊再鋪上蔥段。

 

IMG_9547

看起來其實也不錯吃的樣子~香氣也很夠唷!

若蔥段再多一點會更棒^^

 

IMG_9553  

外皮其實也沒特別酥啦,可是肉質還不錯~

嫩中又有口感在~裡面也不會乾乾的,搭配蔥段還不錯吃嚕

本身搭配的醬汁沒有淋太多,所以還保有原本食材的味道在

而且不會怕太鹹喔!!

雖然這道還不錯啦,可是也比不上我第一次在瑞豐夜市吃到的岩武將那樣美味!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