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0

這家北回水晶餃我已經忘記我以前是在哪邊發現的,到目前我已經買過很多次!

這家的水晶餃真的很好吃~不會很貴,外皮又Q,內餡味道又好~讚啦~~~

這家可是藏在嘉義的某條巷子內,那邊還有單行道,一個不小心會走錯路XD

假日生意很好,常常大排長龍,現場買都要先預訂,然後等一小時後出爐再來拿

 

IMG_3777

一盒5顆是70元~真的看起來很像清蒸肉圓XD

這種外皮一看就知道很Q,也可以看到滿滿的肉餡塊,第一次吃到超喜愛的!

 

IMG_3773

外皮很晶瑩剔透~剛拿到一吃,超Q彈的外皮,放涼一點吃起來又更Q

這個回家放冰箱冷藏後,隔天再回蒸的話,放個三分鐘後吃,外皮一樣Q

 

IMG_3779

裡面除了肉塊、荸薺之外,還有香菇塊~可是好像沒有每塊都有香菇耶XD

 

IMG_3805  

裡面的肉餡是有點大塊的肉燥似的~還有蝦米提香!

荸薺的口感沒有很脆~在裡面則是很清甜的味道,加上肉餡的鹹中和

味道真的不錯,有的人吃起來會覺得偏甜,可是我覺得還好~很好吃!!

 

IMG_3770

吃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耶~早餐吃兩個也會飽

同事吃到都託我買~大家都覺得不錯吃。

甚至有人把它丟入湯裡面煮!!加熱了菜、配料以及肉燥

整鍋吃起來超香超好吃的啦^^   一定要試試的!

對嚕~~~這間是在嘉義,台南也有開一間可是我覺得比較小顆一些

據說是親戚開的,可是嘉義不承認台南那間...吃過兩間我還是喜歡嘉義的!

 

北回水晶餃:嘉義市忠孝路166號

電話:(05)225-1387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