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7555

好高興可以體驗試吃到糖粲 法式甜點芒果花束塔覆盆子布朗尼

這間法式甜點店是在藍帶主廚的領導下,堅持手工製作~~

現在正是芒果季節,可以吃到香甜的芒果我超期待的^^

 

 

DSCN4075

這兩盒甜點都是6吋大小

保存期限:冷藏3天,冷凍10天~

店家寄送來是冷凍的,可放室溫一下再吃也較好切

 

DSCN4233

除了一般塔皮蛋糕,也有手工餅乾、堅果塔、鹹派等~東西很多樣化!

 

DSCN4225

這間是屬於甜點工作室~

一般甜點工作室都採用手工製作,產品特別用心也特別好吃!!

只是沒有特別廣告宣傳,不然其實小小工作室的產品才能吃出大大美味

怎覺得這DM的每款產品我都好想吃喔><

 

 

DSCN4078

覆盆子布朗尼(6吋)   450元

裡面加入不少國進口的覆盆子~實實在在的呈現在上面

而巧克力是使用微苦的60%黑巧克力~

 

 

DSCN4109DSCN4092

這布朗尼的巧克力成分比例一定不低,才會切起來這麼不掉屑屑!

口感很紮實綿密,也有著濃濃巧克力香卻不會太甜~~

只是比較外圍的部份倒是比較像蛋糕體一樣,所以也比較略乾一點點~~

一口咬下都會咬到許多覆盆子的顆粒,硬硬的~讓整個口感有點扣分...

之後卻覺得或許搭配一些覆盆子泥會不會比較好??

 

 

DSCN4113DSCN4123

越內層可吃到類似巧克力塊的紮實膏狀口感~綿密又濃香,我是冰涼涼的時候直接吃

但這若去用烤箱烤過我想一定會較軟化一些~~~

裡面的巧克力比例遇熱一定也讓它口感更軟綿濕潤許多

 

 

DSCN417555

芒果花束塔(6吋)  

收到這個蛋糕塔整個心情都大好起來了,當然一方面是芒果我太愛了,哈哈

這芒果果肉用手工片下,擺出玫瑰花樣,還有灑上玫瑰花瓣,真的很漂亮!

 

 

DSCN4178DSCN4197

這是使用台灣本土愛文芒果,所以味道會特別香甜~(愛文我的最愛!!)

裡面有層厚厚的慕斯是手煮芒果卡士達醬以及法式馬達加斯加香草杏仁醬~

底下則是手工杏仁塔皮,我只能說它的塔皮好酥好脆好香好好吃喔~(撒小花)

 

 

DSCN4184DSCN4219

一口咬下那味道多麼豐富,開始是愛文芒果的香甜味道~

再來是夾心慕斯的薄荷及芒果醬香以及香草杏仁醬的奶香!

那層厚厚的白色慕斯味道一開始覺得有點花香味~原來它是有加薄荷熬煮

有著薄荷香氣,也有淡淡芒果香味!味道清爽不會太甜~

而靠近底下塔皮的那層黃色的是法式馬達加斯加香草杏仁醬~還有香草籽耶!

這樣的搭配組合真的很妙,可是卻不會搶掉芒果的香甜味~好吃!

但覺得芒果卡士達醬的部分可以增加多一點的芒果味道,應該會更香更美味

但說真的不會太甜,很清爽~~老人家也會很愛的口味喔。

 

 

DSCN4215  

不得不說這塔皮真的好酥脆喔!

而且它是有厚度的,不是薄薄一層的塔皮~~

它有著濃濃奶香,紮實的口感讓它更加分!!我都一直撿塔皮吃XDD

 

糖粲:https://www.facebook.com/caramelpastry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