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95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鍋具體驗了!!正巧RURU的不沾鍋都傷痕累累正需更換中

這次體驗的是這組【瑞士MONCROSS-法拉利紅鈦石三鍋七件組

炒鍋*1、炒鍋蓋*1、湯鍋*1、湯鍋蓋*1、烤盤*1另附矽膠鍋鏟*1和矽膠防燙夾2入組

瑞士的百年品牌首次跟韓國鍋具大廠合作,結合航太的鈦元素,提升導熱性跟耐用硬度

我個人使用上覺得很喜歡的是它導熱真的挺快的,比我我目前用的不沾鍋好太多了!

 

DSCN7974

開箱就看到這細心的包裝保護,有氣泡紙還有紙板隔層,把易碎的玻璃蓋保護的很好

大家都知道貨運的運送過程很恐怖,ㄎㄎ

 

DSCN8074

裡面有張說明書有寫鍋蓋的組裝方式,其實很簡單的~

鍋蓋上方放塑膠墊圈加上黑色頭的上蓋,而鍋蓋下方就是放矽膠墊、金屬片再加上螺絲

 

DSCN7979DSCN7982

其實拿到時,矽膠墊、金屬片和螺絲都已經裝好上下順序了,只要插入鍋蓋轉緊即可。

切記,安裝完一定要鎖緊唷~才不會容易鬆掉

而這玻璃鍋蓋是使用強化玻璃,在使用上更安全許多也更耐用。

 

DSCN8012

28cm烤盤

表層的紋路設計,在煎食物時特別不會粘鍋喔~~

尤其煎肉片時,也很方便瀝油,所以若是選擇平底鍋這就會是我的首選^^

很棒的是~這不止可以使用在瓦斯爐,連電爐、電陶爐及鹵素爐等都可以使用!!

 

DSCN8014

特別注意到這是MADE IN KOREA  韓製鍋具一直很受大家喜愛的~

 

DSCN8030

24CM湯鍋

好美的鍋具喔!法拉利紅鮮豔而時尚~一組漂亮的鍋具使用起來心情也特別不同XD

兩側可手扶的弧面設計感覺也特別高級,很有設計感。

 

DSCN8019

使用最新技術製程,鍋面的鈦材質,烹調時不會產生或分解危害人體的氣體或物體~

無毒安全不含重金屬不釋放有毒物質!!

現在太多不沾鍋使用的塗層都很讓人擔憂,不但不沾效果普通又含有害物質><

鈦加熱快、導熱均勻,我目前剛好想換鍋具組,因為目前使用的鍋具加熱真的不快....

這組說真的拿起來不會太重,女生拿也不會覺得很吃力!

而且整個鍋具一體成型無接縫,不藏污穢也好清洗~~

 

 

 

DSCN8044

32cm炒鍋

一樣有漂亮的紅色外層~怎覺得使用起來有貴婦的fu,整個都覺得高尚起來,哈哈

搭配玻璃鍋蓋整組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DSCN8052

鈦硬度高,比一般鍋具更耐刮耐腐蝕,鍋具使用壽命也大大增加。

 鈦的密度非常高,所以表面不結垢,持續不沾效果佳,少油即可烹調~

 現在市面很多不沾鍋真的好快就有刮痕喔>< 希望這組可以增加我對不沾鍋的信心

 

DSCN8066

手把設計好拿取~握取更貼合。

 

DSCN8055

鍋面的顏色跟花紋設計真的很美~尤其這顏色我超喜歡的^^

 

DSCN8064  

附贈的這兩個是矽膠防燙夾

可以使用這個去端湯鍋,不會燙手又好拿取,收納也不佔空間。

 

DSCN8076DSCN8078

有幾點使用注意事項

1.瓦斯爐爐火不要大超過鍋具底部,只需使用中小火就夠

2.要做健康的「無油料理」可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加喔

3.不沾鍋是料理用的鍋具,可不是食材儲存的容易喔

 

DSCN8080DSCN8081

4.在中式爐台上烹煮會刮傷鍋具外層美觀,但不影響功能使用

5.不沾鍋請用洗碗精輕柔的洗淨

6.正確的使用方法,能讓鍋具使用壽命更長

7.鍋具高溫時,如需快速洗鍋,請將鍋具反過來用旋轉方式清洗外層,讓鍋具降溫

再至鍋面清洗

 

DSCN8091

不沾鍋開鍋養鍋的方法,我是會加滿八成的水量,然後開火煮滾約10分鐘後倒掉水

 

DSCN8094

再用紙巾沾油擦拭整個鍋內,讓鍋內的毛孔正打開時可沾取到油喔~~

每個人開鍋養鍋的方式不同,這是我個人的開鍋方法,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DSCN8115

不沾鍋是不需要使用太多油的,圖片中是我誤倒太多~就當是錯誤示範XD

以炒菜來講,油量可以再減半的!!!!

圖片中的矽膠鍋鏟,這個好好用喔~因為外層是軟矽膠但裡面是包覆硬的鍋鏟

所以你在翻炒過程中不用擔心矽膠是不是會太軟而不好翻攪~不會不會喔

而且矽膠耐熱度高也比較安全,現在大家都不太用塑膠鍋鏟了啦

 

DSCN8126DSCN8129

加熱真的很快很快,我覺得一樣的火侯,我原本使用的不沾鍋真的加熱有點慢@@

現在這組導熱快,而且我覺得水分也不會吸乾耶,炒菜過程中都還可以看到水份

也因為導熱快,所以炒菜速度也可以縮減,青菜也更脆綠漂亮。

 

    

看看這不沾鍋的效果有多好~荷包蛋滑阿滑的!!!蛋若不夠凝固我是不太敢翻的

但這搭配矽膠鍋鏟特別好翻面,而且不沾不沾阿~~~~

 

DSCN8099

來煮個咖哩當晚餐吧

主要材料:雞腿肉塊、馬鈴薯、洋蔥、咖哩粉、咖哩塊

我要用湯鍋來試試,因為一般不銹鋼鍋煮濃稠的料理時,都可能會發生粘鍋底情形

所以我也一直有考慮買個不沾湯鍋來使用,這次可以體驗到,我真是太感動了~~~

 

  

RURU我這不太會煮菜的人,都可以簡簡單單煮出香濃咖哩~

也因為湯鍋夠大,我就直接在裡面拌炒,就不用像之前還要先在炒鍋炒過再倒入鍋內

簡單熬煮後,清洗也方便,因為不會沾鍋~也比較不用怕食材粘鍋底!

 

DSCN8135DSCN8155  

我的晚餐,咖哩飯完成~~~

雞腿肉塊很嫩但肉質不會太軟而散掉,馬鈴薯塊依然完整但卻很鬆軟!

之前煮咖哩時,咖哩塊都糊爛到化掉了= =   這次全程煮好居然形狀還這麼漂亮

總結就是~這鍋子真的加熱快,而且鍋子很輕,很好拿取~重點不沾不沾就是不沾啦!

炒青菜時能保有水份,炒好的青菜特別的濕潤好吃~

湯鍋的燜煮效果不錯,熬湯或是煮咖哩這類的稠醬物都很適合喔^^

 

固鋼官方網站:http://www.080999.com/
 
固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 m/kk080999

MONCROSS粉絲團:https://goo.gl/ icQu3X

 

 

RURU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