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2.JPG

這次來到忠孝東路這邊品嚐這間3CAFE港式點心

因愛評網活動所以可免費任選十道鹹甜點心,等好久終於來台北品嚐摟~^^


 

IMG_7992.JPG

一進去立刻可以看到廚房的情形,有師傅正在製作點心唷~

 

IMG_7985.JPG

環境蠻簡單的,桌椅都是以白色系為主,配上橘色的裝盤。

 

IMG_7995.JPG

這些蒸籠,是蒸點心的~例如燒賣、蝦餃等~

然後蒸好直接整籠上桌給客人品嚐~

 

IMG_7993.JPG

這邊是炸蘿蔔糕以及炸點心的地方~

 

IMG_7999.JPG

師傅正在製作腸粉,先蒸好外皮,再鋪上配料.捲起來淋上醬汁摟~


 

IMG_7981.JPG

菜單部份~有港式蒸飯、附餐、飲品以及套餐組合

 

IMG_7978.JPG

也有鹹點、甜點,就是我們這次要選擇的品項摟~可以任選十道鹹甜點。

 

IMG_7984.JPG

這次選的點心總共金額是570元~因是免費招待試吃~所以免付錢~^^



 

IMG_7982.JPG

會先附上餐具,有叉子、湯匙、小小湯匙、濕紙巾以及果糖(加甜點用的)

 

IMG_8065.JPG

首先介紹這道菠蘿叉燒酥,上頭有白芝麻增加香氣,看起來很優~


 

IMG_8070.JPG

因為是菠蘿外皮,所以側面可看出它有許多層次,吃起來很有口感

也有一層一層酥皮的感覺。

 

 

IMG_8072.JPG

裡面的叉燒內餡很多,而且叉燒醬鹹甜適中,搭配外層的酥皮

這道非常棒喔!!值得推薦,這道一定要點喔~^^


 

IMG_8075.JPG

叉燒肉塊不會覺得有肥膩感,大多是瘦肉居多

有口感且不會卡牙縫或者太老。

 

 

 IMG_8076.JPG     

外面的酥皮以及叉燒餡的中間層,黃色的部份並不是餅皮麵粉喔

而是吃起來有點綠豆餡的感覺,有點甜味且有很香的豆沙味道!可是

 

我問服務生.她說沒有加綠豆餡...可是我蠻確定它不是單純的酥皮部份

 

光看起來就有鬆軟的豆沙感覺且豆沙香味明顯又帶甜味且是黃色的

 

若真的是加豆沙,這組合太妙了!

有鹹度的叉燒配上微微甜度的豆沙,非常棒!

 

 

IMG_8049.JPG 

再來介紹這道家傳綠豆酥,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想說我挺喜歡

吃綠豆的就點點看,沒想到~~~~這道 ''非  常  好  吃''!!!


 

 

IMG_8061.JPG 

它的外皮很像蛋黃酥一樣的表面,沒想到一口咬下,外皮真的很酥

好鬆軟微酥的外皮,這種外皮我好喜歡~~

 

 

IMG_8057.JPG  

外皮非常薄,而且有層次感出來

裡面的綠豆沙內餡,好綿好綿,真的有達到入口即化的口感!

 

而且豆沙不會太甜,香味也很濃郁,這道我好喜歡,中秋節的時候

 

應該要販售這款''家傳綠豆酥''當作中秋節禮盒,生意應該會非常不錯!


 

 

IMG_8028.JPG

這道是干貝蓮香粽,很可愛的小粽子。

 

 

IMG_8050.JPG

打開葉子部份,裡面的餡料感覺蠻多的!

有糯米、蝦米、蓮子豆沙以及干貝絲~很真材實料~干貝絲也多。

 

 

IMG_8055.JPG

干貝絲有點QQ的口感以及香氣,蓮子部份好鬆軟有點甜味出來

豆沙部份不會太甜,且應該有調和些微鹹度,有點鹹甜的感覺~

 

底下的油飯部份我是覺得有點油,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IMG_8016.JPG

這道魚子蒸燒賣,一籠有三個

 

IMG_8035.JPG

裡面的肉餡部份蠻香的,而且很紮實,不會有那種蒸太久軟軟的口感

 

IMG_8043.JPG

而且這道燒賣底下也有蝦子,都是看的到整隻的蝦子並不是用蝦泥喔!!

 

 

IMG_8015.JPG

這道是蝦餃

蝦餃是我吃港式點心通常都會點的一道,透明的外皮搭配整隻鮮蝦

 

這種口感我最喜歡摟~

 

 

IMG_8041.JPG 

裡面整團的蝦肉塊,有一種疑惑的是....

外皮剝開的時候看到這蝦肉表面感覺有點乾乾的,沒有水份那種光澤感

 

可是吃起來還好不會軟軟或者乾硬,還是挺有脆度的。

 

 

IMG_8038.JPG 

外皮有點Q勁,可能我有放一下下,吃起來變的比較Q硬的口感

不像剛蒸出來那樣的軟Q~所以這道有點的朋友請記得要馬上吃唷~

 

 

IMG_8017.JPG

這道蘆筍餃,我是看其他人介紹才會點的,不然我以為他是包蘆筍而已><

 

IMG_8031.JPG 

我是很愛吃海鮮類產品的唷~所以看到這道居然有2.3隻左右的蝦子

覺得超級幸福的啦~~~

 

蝦子吃起來有脆度,而蘆筍味道不夠明顯~但是因為有蔬菜的關係

 

導致這道品嚐起來我會覺得比蝦餃好吃~!!

 

 

IMG_8025.JPG

這道是酥炸奶皇包~

其實我以前很愛吃奶皇包的說,覺得內餡很香~

可是現在越大卻是比較沒特別喜歡,人會變咩~~

但是這次就特別品嚐看看。

 

 

IMG_8051.JPG

這道也還不錯吃,外皮因為有炸過,且也很軟Q的口感

有點像是炸銀絲卷那樣,而且香氣好棒。

 

裡面的內餡不會太甜有點奶香味,但是我還是愛外皮贏過內餡~^^|||

 

 

IMG_8019.JPG

我以前團購過港式點心,就很愛鮮蝦腐皮捲這道

所以這次來品嘗~當然不會放過這道摟!

 

使用腐皮炸過的外皮非常酥脆,且我發現它們的鮮蝦腐皮捲的厚度好厚

 

應該是我目前看過算是最厚的!!!

 

 

 IMG_8020.JPG    

裡面有滿滿滿的蝦肉塊,很新鮮!

還有一些綠綠的高麗菜以及最右邊有一小塊白色的荸薺(脆脆微甜口感)

 

吃起來口感很豐富外,有點自然的海鮮及蔬菜的甜味出來,很推薦的一道!

 

 

IMG_8008.JPG

點了這叉燒腸粉,由於一直都沒吃到我覺得很好吃的腸粉

中部的港籠腸粉也都是現點現做,但是外皮普通醬汁更不OK...><

所以點的時候期待也不會太高啦... 

 

 

IMG_8009.JPG

有附上醬料,黃芥末以及辣椒醬~

 


 IMG_8011.JPG

叉燒腸粉是大家比較推薦的一道,裡面是切塊的叉燒塊!很有嚼勁~

沒想到它們腸粉的外皮好好吃唷~很軟Q

那種口感類似在吃客家的粿條以及越南河粉的那種感覺

不會太Q過頭也不會只是軟軟嫩嫩的外皮喔,好吃好吃~~~

你用叉子去切,就會發現這個外皮切的時候會有黏Q的感覺出來

我愛這種外皮.非常非常好吃~^^

 

 

IMG_8007.JPG

這道是鮮蝦腸粉,看那外皮就知道多麼光滑有彈性,而且很薄透

都可以看到蝦肉在裡面的顏色透出來~

 

 

IMG_8014.JPG

裡面的蝦子好大塊唷~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要多沾點底下的醬汁

它的醬汁不會太鹹,也不是說會有甜度出來的醬汁

總之這款醬汁我覺得還挺搭的。腸粉我蠻推薦的喔~!!


        

IMG_8079.JPG

已經招待了十道港式點心就非常滿足了,離開的時候還送一盒甜點

桂花薏仁凍、龜苓膏奶凍以及杏仁豆腐

 

龜苓膏我知道會苦但是我還是喜歡品嘗,它的龜苓膏也是帶有苦味

 

但是顏色卻不會很深,而是有點灰色的,有點奶酪的口感還不錯

 

至於杏仁豆腐不夠綿密,微微杏仁味道,杏仁豆腐比較普普。   

 

 

IMG_8080.JPG

這道桂花薏仁凍則是人人都想試吃,光看外觀就很吸引人,料多味美!

薏仁部份是使用小薏仁,所以吃起來會比較Q,搭配有桂花香味的凍

甜度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這道點心很推薦一定要試試看喔~^^

 
吃完非常滿足,謝謝3CAFE的招待~

下次有機會再到台北的時候會再去品嚐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靠近延吉街)

電話:02-2731-6633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