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5.JPG 

很久以前在逢甲夜市就吃過烏賊燒,那時候都還沒上過電視~只是好奇

吃吃看,沒想到之後越來越紅~~~這次來新崛江決定再吃ㄧ次看看,因

為我在中部吃覺得裡面的燉飯部份我沒有很滿意,所以來挑戰高雄的試試!

IMG_1768.JPG

IMG_1773.JPG

烏賊燒是使用整隻大烏賊包入海鮮燉飯,然後整隻去炸了之後淋上自己

選擇的醬料~就完成了美味的烏賊燒!這樣一份就要65元,說實在的

其實也不便宜捏,但是偶爾嚐鮮一下還OK啦~^^

 

IMG_1770.JPG

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我每次都吃泰式酸辣醬,因為這種醬料最好吃

重口味搭配本身沒有調味過的烏賊很剛好,大家試試這口味吧!

 

IMG_1772.JPG

包入燉飯去炸過,炸好的時候看那外皮好酥唷~~而且燉飯都快爆出來啦!

 

IMG_1775.JPG

這就是烏賊燒,底下還有鋪上高麗菜絲~附上叉子食用!

烏賊燒的皮好酥唷~~炸的火侯控制的很好,酥而不硬,烏賊肉的部份
吃起來很軟Q,不會咬不動,尤其頭的部份,特別酥香~烏賊肉的味道
很香,非常新鮮唷~但是...這間的醬料對我來說有點太鹹,有點咬舌~
有點小辣~酸度還好,就是覺得太鹹了><..

 

IMG_1780.JPG

IMG_1782.JPG

裡面的海鮮燉飯有混合小碎塊烏賊肉在裡面,吃起來也是很香,But~這個燉
飯跟台中的一樣,我不喜歡!!!!吃起來一樣太軟,口感不好
,我知道它是燉飯
一定比較軟,那這樣,如果燉飯的濃稠醬汁多一點在裡面,讓它更滑潤一點
而不是全部只有燉完的飯,然後硬塞進去,都緊黏在一起的感覺,飯都變整團

看第二張照片就知道燉飯整團黏在一起,我不喜歡這口感啦/    \ 不然就給它
硬Q一點,好像在吃糯米糕一樣的口感也可以,可是目前吃到的這種口感,
不像軟滑的燉飯,也不是Q的口感....

 

IMG_5521.JPG

IMG_5522.JPG

這是過年到訪新崛江,巧遇蘇貞昌以及陳菊在發紅包以及春聯~蘇貞昌

本人還蠻親切,看到我拍照還會停下動作看我~呵呵,陳菊就發的很

認真,沒注意到我在拍照,所以只好留下這張美麗的倩影~~~噗

 

IMG_5525.JPG

IMG_5524.JPG

這次無意間發現這間賣醋飲的攤販,這攤是在外圍的路上,不在擁擠的裡面喔

很想喝喝看~所以點了葡萄葡萄籽醋35元~因為我一直都敢喝醋,所以大概也
喝過很嗆的醋,以及很溫和的醋,這次就來鑑定一下這間的味道啦!

 

IMG_5528.JPG 

這杯葡萄籽醋沒有很大杯,大概500CC,顏色看起來其實還蠻深的喔

喝了一口~~~好好喝喔!!葡萄味道好香~有股葡萄香味出來!至於醋勁
真的很帶勁,不是淡淡的那種甜甜的喔,它是會讓你有一點點的醋勁從
兩個鼻孔衝出來,而且喝多了會覺得有點咬喉嚨的那種醋勁,但是對我
來說只會覺得有一點點這感覺,因為我敢喝醋,但對於不敢喝醋的我就
拜託你不要買比較好,可能會覺得太刺激!

但是我喝過外面小瓶裝的那種醋來說的話,這間的醋勁比起那種好許多
那種會醋勁太衝,咬喉嚨也會太過明顯,會有點不舒服,這個有醋勁
但是好舒服~~好好喝!我邊喝邊講著好好喝~哈哈..而且葡萄的好香,
超推這個!下次有來新崛江還要買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