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2.JPG  

現在好多人在團購這個土鳳梨酥,因為大家都說平價好吃,散裝的1個10元真的很便宜

自己最近剛好有團到~原來比我想像中酸許多唷!

IMG_2510.JPG

IMG_2511.JPG

散裝的就是一個10元~都是每顆個別包裝的,由於這個是來自彰化榮貴餅行的鳳梨酥

突然讓我覺得包裝果然很有鄉土風味的包裝~純樸而自然。

 

IMG_2513.JPG

在彰化縣八卦山麓下,有著一條貫穿彰化七鄉鎮的道路-山腳路,山腳路

 

沿線向來盛產各種水果聞名,造就目前的山腳傳奇,其中八卦山麓出產

 

的鳳梨,風味絕佳,雖然產量不多,名氣不大,但卻是許多內行人的最愛

 

所以這鳳梨酥的內餡也是使用了八卦山麓出產的鳳梨去製作~

 



 

IMG_2515.JPG

這個土鳳梨酥的外型很特別~圓弧形有點像飛碟= =

 

IMG_2517.JPG

這有弧度的底部,我想店家應該是想增加它的酥度,只好利用皺摺去輔助

導致會產生許多邊角處,邊角處是最容易產生酥脆度的,但是很可惜的~

我覺得不夠酥,也不夠香~~~餅皮真的很可惜摟!

 

IMG_2522.JPG

裡面的內餡真的是純土鳳梨製做的,好酸唷~~~~~~~~><

我不討厭吃有酸度的鳳梨酥,可是這間的鳳梨酥真的有點偏酸,跟南投某間有名氣的

那間酸度很像,但是這間的酸度有點像是蜜餞的酸,感覺是有醃漬過喔,因為過酸所以

店家應該是有添加一些甜度想去中和,其實吃起來我覺得反而有點酸甜膩感,但是偶爾

幾次吃到又覺得那種酸又好像可以接受,我覺得有時候吃要看什麼時間吃到~會有不同心得

 

IMG_2525.JPG  

但是真的很不錯的是~以這個價位吃到這個實在的鳳梨酥的確是很划算,這個鳳梨酥

完全不添加冬瓜、菜頭等食材,完全使用純土鳳梨製作,而且裡面還看的到不少的

鳳梨果肉纖維夾雜在裡面,說實在的,我覺得心目中目前內餡酸甜滋味最剛好美味的

還是台中的裕珍馨是我心目中的最愛啦^^

 

榮貴糕餅行: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二段479巷20號

ihergo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galloper/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