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85

IMG_7077

王功美食之一,就是這美味的題香珍枝仔冰~

其實他跟泉芳枝仔冰好像是同樣的,但是不同老闆~好像是有親戚關係吧!

可能廣告大多都是泉芳在宣傳~

所以外來客大多都會買泉芳枝仔冰,可是好像在地的應該都買題香珍比較多~~


 

IMG_7082

牆上的菜單介紹~滿滿的冰品種類以及口味。

挑了老半天~我終於挑了紅豆冰不加牛奶XD


 

IMG_7080

首先裝入一半的清冰~

這清冰超好吃的,有著香蕉油的香氣,超級古早味的,我喜歡!!

再加入一大匙的紅豆混蜜豆的配料進去,看那個豆類燉的好綿密喔~~

然後再鋪上滿滿的清冰上去。


 

IMG_7081

這樣一杯好像才30元吧~真的吃過會想回頭來再買一杯~讚讚

 

IMG_7085

挖一下就可以看到裡面那軟嫩的豆子。

我只能說,那個紅豆和蜜豆燉的也太軟了吧~雖然顆粒還在,可是~~~

已經到了入口即化,沙沙滑口的地步,讚到不行~甜度也剛好

那個清冰真的超好吃的,我最喜歡有香蕉油香氣的冰了,既綿密又不過甜

我可是騎機車,都忍不住停半路猛扒個兩三口在嘴裡,再繼續騎XDD


 

IMG_7167

另外還有買了一盒冰回去,沒記錯,我記得一隻好像12元~

口味很多~我每種口味都有買,可惜之後被家人吃光很多,所以我只有吃到一些口味><

 

IMG_7168

這支是紅豆口味

外面的冰一樣是像在現場品嘗到的清冰滋味,也是有淡淡的香蕉油味道

冰本身超級好吃的,放一下子也不會黏糊,口感有點脆,卻不硬

也因為不甜膩,整根吃完非常滿足,會想再續一根~讚讚。

可惜這紅豆口味,豆子本身有點硬,不夠鬆軟~可能是太冰了,呵呵

裡面還有混合一點蜜豆喔,兩種豆類都有各自的香氣以及口味,混合真好吃^^


 

IMG_7165

這是四果口味的~

之前就很想試試這口味,沒想到超級好吃的啦!

古早味的冰很多有賣四果口味,一般的刨冰店去吃冰我都不會點這口味

沒想到這次吃到這四果口味的冰棒,真是好好吃,讓我對四果口味刮目相看!

裡面有蜜餞、豆類、葡萄乾等,口味好豐富,還有吃到類似橄欖的那種脆度的蜜餞

真的很好吃,不酸~搭配清冰的甜度也剛好,這口味是最最好吃的~大推~~~


 

IMG_7273

這是百香果口味

有百香果的香氣在,但實際吃起來沒有這麼濃郁啦!

其實味道淡淡的~也不會酸,比較像是濃縮果汁泡出來的感覺~這口味so so

 

IMG_7458  

這是烏梅口味~

吃起來有梅子的香味,卻沒有梅子的酸喔~這也不夠濃郁!

但普遍來說,其實也不錯吃,至少不甜膩,建議可再酸點~

讓烏梅的香氣再出來些,一定會更美味的。


 

IMG_7160

滿兩千元有免費宅配唷~

創於民國23年,真的好久喔!!真是老店沒錯。

有機會大家來彰化的話,可以來王功吃吃蚵仔,順便來買冰回去也不錯

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的冰,買回去不容易融化~~可能真的用純水製作

不亂加什麼乳化的東西,所以才不會這麼容易軟化黏稠喔。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