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常常被蚊子叮~尤其睡覺的時候><..

可是又很討厭舊式的傳統補蚊燈那種''啪啪''聲

剛好有朋友介紹這款補蚊燈,就買一個來解救我這個夏天

 這是我最近購買的光觸媒捕蚊燈~非常特別~因為是光觸媒的!






↑看一下他有多迷你~寬度只有比我的手大一些些而已

非常可愛的捕蚊燈~重點又不重也很好拿取~因為上面有手提把方便拿取

  



模仿人體呼吸、體溫及利用蚊子最喜歡的光波長,來誘捕蚊子

還有淨化空氣的作用我覺得有個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我真的很討厭舊式捕蚊燈"啪啪"響的聲音
很大聲很吵,這台捕蚊燈是完全不會有那種聲音出現!


光催化滅蚊器是唯一使用光、味、風及溫度綜合技術的蚊子
捕殺器具,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又環保的 產品。

 

 



它的上層有一盞光,而底座是蚊子掉落的地方

至於中間有一個像電腦風扇的東西,開啟捕蚊燈他就會一直運轉

會把蚊子捲入底下的收集盒內,把蚊子風乾至死...






↑我才剛使用一兩天已經抓到好幾隻蚊子了(圖中黑黑的
小物體就是蚊子)

 請大家記得這個捕蚊燈請勿放在地上,要有一定的高度才可以~

並且不要跟人體放在同一個地方~可在進門處附近放置

這樣蚊子一進入就可以在第一時間捕抓到了~







↑這是我抓了一兩個星期後的成果~~~真的很多隻!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