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脆皮煎包~這間店面是在鹿港.每種口味的煎包都只要10元~

非常平價又好吃~^^

 



黃家脆皮煎包~簡單的小店面.在龍山寺附近的巷子內~



↑老闆共賣四種口味的脆皮煎包每種口味都10元喔



有沒有看到一大盆綠色的東西~就是有名的三星蔥





  

↑脆皮煎包10個可以裝一盒~使用的盒子真的很有設計感~又是可以手提的

非常適合帶回去當伴手禮喔!

 

↑這次去兌換~因為竹筍賣光了~~~~

所以這次只有兌換了三種口味試吃!

分別是鮮肉~冬粉韭菜~高麗菜~老闆會在外袋印上口味標示,很貼心喔!

 

↑看起來很普通的辣椒醬....加在煎包上真的好好吃喔~

這個辣椒很特別~我下次去現場購買的時候會特別問老闆這是什麼辣椒

味道很好~有點辣度!感覺辣椒有調味過的感覺~


搭配煎包吃,特別增加香味~不單只是辣椒而已喔~

 

↑裡面的煎包,老闆是把兩顆放入一袋的方式~

旁邊也有附上小包裝的辣椒醬~
 

↑老闆娘用熟練的技術自己桿麵皮,一切純手工!

並且把皮桿的很薄~不會讓您在吃的時候感覺有厚厚的麵糰~~

 

↑煎包的樣子,看起來外皮帶有金黃色,現煎的真的外皮很香酥 

 

還有加入佔三分比例的三星蔥~整個香氣很夠~

調味上面我覺得鹹度很剛好~加上辣椒超級好吃的!
(但媽媽有覺得小小的鹹了點喔)

建議老闆辣椒可以多給點~真的一顆就可以加一包辣椒醬!

 

 ↑看一下鮮肉煎包給我滴下來的湯汁..裡面的內餡真的不會乾乾的

 ↑看一下內餡有多吸引人~煎包內的豬肉餡不會太肥~我覺得肥瘦很適中!
而且有彈性的豬肉並不會覺得豬肉攪的太細,吃起來太軟糊的口感

 

 

高麗菜口味~出乎我意外之料之外的好吃ㄟ

其實我沒特別想品嘗高麗菜口味~可是他是讓我最驚奇的口味!

它的高麗菜包的好紮實!一口咬下,很飽口~

高麗菜真的很脆~邊吃邊聽到聲音~搭配一些鮮肉末~

味道也很鮮~而且調味的我很喜歡,本來會想說很清淡沒什麼特別味道~

結果可能是也有搭配一點鮮肉的關係~整個味道很剛好

香氣也很夠,重點高麗菜的輕甜我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登上我推薦的第一名口味!

 

冬粉韭菜口味,外皮就看的出來帶有鮮綠色韭菜透出來的顏色



滿滿的內餡~我真的不得不稱讚,這間的煎包每種口味都好像料在放免錢的~

這顆韭菜冬粉還給我爆漿..看一下右手邊側面居然爆出來~咬下去真的有嚇到!

我討厭韭菜~可是他的韭菜冬粉真的好香喔,而且調味不會太鹹
每種口味都有各自獨特的香味~而且它的冬粉不會爛糊.更增加口感。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